台北118道风味地图[上]—从早餐、甜品到明星餐厅总有你中意

絮絮叨叨的铺垫

嗨喽~没有错当你毫不犹豫地点开它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十足的吃货(别不承认我已经看到了你嘴角晶莹剔透的口水)
    首先我要恭喜你:你!来!对!了!
    你一定还会问我你怎么能有空吃到这么多台北美食(天哪我的自问自答能力真的是炉火纯青的尴尬
    那么我就偷偷地告诉你:因为我是一名怀揣着梦想[胃]来到湾湾深造[觅食]的交换生而我交换的城市用膝盖想也知道在台北
    湾湾最出名的大概就是夜市啦,另外甜品、古早味台菜、还有因为历史原因留下的各种正宗日料相信大家早就有所耳闻
    其实台北的美食只是台湾众多多多多好吃的中的冰山一角,有做过功课的大家一定知道台南才是美食的天堂!(相信我我后面一定也会抽空单拉一篇出来介绍的哈哈
    BUT这是我台湾环岛游的第一篇游记,作为一个开始,我当然要从我最熟悉的城市开始写起
    因为可爱的你们大多都应该是在考虑自由行,那样时间是一个很大的限制,所以我就会将这118种美食分为上、中、下三篇来写,并大部分配有本人拍的照片。方便大家稳!准!狠!的选你所需
    大概剧透一下这三篇的梗概:
    【上篇】(也就是今天要写的)就关于介绍台北的【早餐】、【甜品and下午茶】、【明星光环店】!!!
    【中篇】吼吼吼!!你们最期待的【台北5大夜市+2条吃货必扫街】(很多正宗的台菜名店戳这里)、还有【台北最美TOP夜景餐厅】!!!
    【下篇】酱酱!!当然是【日料】、【海产】and【异国风味】~我所有最最墙裂推荐的美味都在这里哟!!!
    另外,不用担心你们找不到地方,有重度强迫症缠身的我已经按【捷运站分布】将接下来介绍到的所有美食分好类,放在文末供大家行程参考[比心]。我是不是很贴心呀
    【所有美食地址我会放在文末!!】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吃指数评测:
不推荐
一般好吃
好吃(可按个人行程取舍)
很好吃
爆炸好吃,超级推荐

美好的清晨与Yummy的早餐更配哦~

①个人最中意的早餐之一:【高三孝碳烤吐司】
    躲在一片安静曲折的巷子内却依旧不影响它的人气。看照片就应该知道有多火爆,很多附近的台北人都会早早排队去领号等位。店面很小,用的是国小的课桌椅很可爱~但是位置总是不够,我就选择了外带去附近的seven吃啦,还可以顺便买份溏心蛋沙拉Hia Hia~等号的时候可以转转周边特色的台湾民居喔,早晨的台北返璞归真,街上大都是蹒跚的阿伯阿嬷还有匆匆的上班族,别有一番味道。
    图片中沙拉旁边就是它啦!真的是看似普普通通味道真的是爆炸好!!!烤土司真的是外皮酥酥的内里绵软,包裹着特殊的酱料,肉类可以有鸡排、猪排等多种选择。还有冰凉的鲜奶红茶,真的是吃上一口就停不下来。

台北早餐味道榜首——【陈根找茶】
    看到菜单的你应该和我一样刚开始是大写的懵逼但是这个跟魔咒一样的菜单就是这家被称为【台北最好吃早餐店】的菜单啦~乳是乳酪,火是火腿,肉是肉松,培是培根,鱼是酭魚。早餐食材由你定!
    一定要吃之【土司蛋】,顾名思义,土司外面裹一层蛋液,在烤制过程中加入食材,听着就流口水啦口感我不说了大家自己去体验~
    【特制蛋饼】就是下面最后一张,外皮脆脆的,很香。
    台湾的早餐店标配就是奶茶了,它家的芝麻奶茶很特别可以一尝。

③【阜杭豆浆】——台北知名的早餐老店
    每天早上能从二楼的入口处一直排到捷运口,为此,店家还专门张贴了排队动线在门口,真的超夸张的。即使这样大家还是乐此不疲的排队只为一份可口的早餐。
    特色【饼蛋夹油条】可以选择厚饼或薄饼,厚饼香脆有嚼劲薄饼酥脆再卷上现炸的油条和煎得金黄的蛋,真的是hin美味啊!【甜浆or咸浆】搭配烧饼各有风味,咸浆还可以选择荤素;另外还有【焦糖甜饼、葱花咸饼】,就是图上带芝麻的小饼~实在过去太久忘记味道了,可以各买一来尝尝。毕竟价格真的实惠到哭奔!
【人均20RMB以下】

本店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厨房全!开!放!(在一面大玻璃后面)干净放心,有兴趣的排队时候还可以看到古法烧饼怎么做~如下图

④文艺清晨之【好初早餐】
    发现台湾的很多早餐店都隐藏在小巷中,这家也不例外,刚好是下雨天来,别有一番味道。特色之一是店里的菜单名字都真的超有新意让人忍不住想点
    我当时点了【男朋友沙拉】:是生蛋沙拉,跟各种果蔬拌在一起有种微妙的好吃。
    【南洋炸鸡拖鞋汉堡】:被名字吸引,但其实并没有很好吃,只是卖相不错而已啦。
    【肉桂奶茶】:加了肉桂粉的奶茶真的是甜到爆炸,不过我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店里不仅装饰很清新可爱,号码牌也是小动物,我领到的是河马,哈哈。

对溏心蛋料理真的没有任何抵抗力。

看照片也可以看出来汉堡很硬反正我是不习惯这种口感的汉堡

⑤萌系早餐店——【2gether】
    不多说,上多图!

点单模式就是速食店模式,柜台都有各种套餐图片仅供参考,柜台还有棉花糖兜售

因为有急事所以叫的外带,店里waiter包装很仔细。
    味道……怎么说呢,反正你觉得它很萌就对了!!

⑥【MR.Lin三明治】
    是上学期间最常吃的早餐店,因为在学校附近啦。食材一等一新鲜土司也真的是嫩到爆炸啊冻奶茶也超级好喝,老板态度超亲切环境也干净清爽,早晨很多人光临外带的也不少。不过很可惜没有很大的名气,来自由行的宝宝们或许吃不到了,不过真的墙裂推荐来湾湾交换的妹纸们来尝尝啊!吃过它你就会觉得原来吃的土司都真的是shit!

⑦遗憾之【丰盛号早餐】
    很遗憾这家店也是台北的招牌早餐啦,可是周日公休,我周末总是起不来去吃早餐(好啦我知道其实每天都一样),所以没能去品尝,有做过功课的你们一定知道的,所以快去尝尝告诉我好吃不啦~

甜品王国之各种冰品and私享下午茶

大名鼎鼎的水果冰【思慕昔】
    就是我们的傻狍狍鹿晗贪嘴来买冰,结果被粉丝围攻的那一家
    永康街的台菜有很多家,甜品店就更多家了,每一家都各有风味食客多多。而思慕昔的芒果冰就是最出名的啦。但个人认为论好吃它绝对排不到前面。

②【芋头大王】
    没错,它就在思慕昔隔壁两大甜品店开在一起真的是神方便,吃完这个立马移屁股去下一家~你别说还有更方便!下一个要介绍的就在思慕昔对面讲真这一整条街都是可以拿来吃的
    顾名思义就是芋头料理得甜品啦~hin营养hin健康。跟鲜芋仙有一点点像但是更古早味一些,就显得更正宗了哈哈哈毕竟台湾是一个全民吃甜的岛还有滚烫出锅的烧麻糬裹着芝麻和花生碎口齿留香。
    P.S 台湾的鲜芋仙跟大陆也有些小小的不一样呢!

③【芒果皇帝】
    就是这个开在思慕昔对面竞争的芒果冰店!是不是很有魄力!他家的【新鲜芒果奶酪雪花冰】超赞der!
    其实台湾的冰店真的是到处都有,包括后面说起的每一家以及以后我要介绍的我最喜欢的一家台大附近的冰室。每家都大同小异却又每家都独具性格,这看个人喜好咯。不得不说一个超爱吃冰的人生活在这里简直太幸福了!

④一家来自民国36年的冰淇淋老店——【雪王冰淇淋】
    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的冰淇淋口味多达73种,或许还在增加你想吃的或者你想象不到的口味它都有:什么桂圆味儿、茉莉香片味儿甚至是辣椒味儿墙壁上也贴满了各种报道雪王冰淇淋的老报纸。卖冰淇淋的阿嬷一定很自豪昔日的雪王也是很辉煌的呀。不过选择困难的你们大概尴尬癌要犯了吧……

⑤【幸春三兄妹】
    原名叫做幸春三兄妹豆花。隐藏在人声鼎沸的西门町闹市中,这样的老店不仔细看很容易错过,但是错过你就只能遗憾啦。
    所有的基底雪冰都是由牛奶研磨制作而成的,说它不好吃你信?有新鲜水果的,也有燕麦或芋圆的,每一种搭配原料都real好吃!
    再来环境,店面看起来小小,其实还有地下一层,虽然老旧却充满年代感,旧旧的桌椅,朴素的冰碗,还有满布墙壁和天花板的涂鸦,都在告诉我们这家老店走走停停的客人与诉说不完的故事。

⑥【Caldo咖朵咖啡】
    【现烤双重乳酪热蛋糕】可是这家有名下午茶的招牌之一喔。蛋糕里夹着温热绵密的乳酪,浇上一小壶搭配的热蜂蜜,入口还能感受到蛋糕上细细的糖霜,感觉味蕾在跳舞
    超级正宗的【熔岩巧克力】让你在感受完甜蜜之后来一些爽口的清苦。刚端上来看起来黑黑的不起眼,可是你切开它,惊喜在里面呐~热巧克力会慢慢流出来带出浓郁的可可香(话说我写饿了)。摆盘还配有冰淇淋,具体味道我忘记啦反正就是体验冰火两重天啊~
    【冰滴欧蕾】是因为加了奶的缘故嘛,不会像纯冰滴咖啡那么苦涩,很香醇,推荐。

⑦【东区粉圆】
    如果你来东区,就一定要去尝的一家古早味粉圆店。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所卖的甜品就是台湾最具代表性的一种甜品啦。但其实如果你还要去湾湾其他城市,我倒是建议你把体验留在台中台南,那里的味道更正宗。
    就是先选底料,热的或冷的,然后选加入的配料:单单圆类什么粉圆、地瓜圆、芋头圆之类的就有四五种,然后就是薏仁啦,豆类啦,爱玉,米苔目,凤梨之类的。(下面会贴目录,因为当时着急吃没有拍,在微博上搜了几张供大家参考)真的是超级划算,满满一碗RMB20不到!!

⑧纯手打日式抹茶料理——【平安京茶事】
    爱抹茶的宝宝们要燃了!这是一家手打抹茶手法很专业的纯日系料理店。独门独院,完全日系风格。就跟它的料理一样,简约精致。
    具体点的料理套餐忘记了,只记得当时出了草莓系列,就有点一份抹茶草莓卷,真的很爽口。还有他们家人气最高的那一道和几款夹心的抹茶巧克力,精致可口是真。另外,waiter的服务真的是标准的日式服务,细语喃喃礼貌亲切,感觉自己从一个糙汉子瞬间变成了软妹

台北精致下午茶首选——【米朗琪咖啡馆】
    想要尝到台北高人气下午茶嘛?想要尝到一杯需要续8小时每天限量70杯的【冰滴咖啡】嘛?那还犹豫什么快来吧!不要看我一脸电视导购的表情,是真的蛮推荐大家去拔草。并没有说它有很高端,但是整个店的精致与惬意是很值得一试的。还有【草莓华夫】是一整颗的草莓被炼乳and果酱包裹着,酸甜可口。另外也可以尝尝它家的咸味茶点,也蛮不错。

⑩进入童话世界品尝下午茶——【ATT 4 FUN甜品区】
    ATT 4 FUN在台北的市中心,信义商圈内,是台北年轻人很爱去的shopping mall之一,入驻了很多以快时尚和文创为主的品牌(MUJI、GAP、GU、ABC Mart、ZARA之类的)还有很多好吃的餐馆。不得不提的是ATT真的很多玩点厚,B1层有十分著名的龙猫博物馆【橡木共和国】。喜欢宫崎骏的漫迷们可以去拍照,买手办还可以看到躲在树洞里打呼噜的龙猫
    跑题了咳咳,4F就是ATT的【甜蜜王国区】啦!整个一层都是童话般的装潢,主要是围绕爱丽丝漫游仙境的主题,有【水晶船】还有【雾幕动画】还有驾着南瓜车的兔子们~一层有多家甜品店供你选择。
    我选择的这家有些记不起名字了,可以自己DIY松饼加朱古力酱、草莓酱各种酱、MM豆、棉花糖~话说那天还遇到了cosplay的萌妹子们来拍写真

草莓慕斯的沙发,还有各种甜点形状的摆设,掉进了蜜罐里

最后附一张坐在甜品店里偷拍的coser妹纸

⑪【ICE Monster】
    来台北吃的第一家甜品店,离101很近,唯一的感觉就是——分量好足!!!吃完我的嘴都要冻紫了味道的话,感觉并没有什么特别,不是说不好吃,只是相比于我上面介绍的会比较没特色不过可以选择的味道真的很多,还可以加乳酪和珍珠。

还有一些种草但没去成的店,码这里供大家选择:
抹茶死忠粉戳这里【和茗甘味处】、【抹茶馆Maccha house】。
还有这里我必须要充满委屈的说一下,【拉拉熊餐厅】真的太难定了!!堪称台北最难定下午茶,必须至少提前两个月预定,当我满怀着憧憬进店里询问时,小姐亲切的告诉我,名额已经订到三个月以后了……知道你可爱,你也不可以这么傲娇吧衷心祝愿想去的你们可以订到
    不能我一个人不甘,摆些去过的幸福宝宝们的网图诱惑一下你们

甜品大概就先介绍这么多吧我说累了,留着名额下两篇再慢慢说不要以为结束了只是个开始(是不是很欠揍哈哈)~不得不说台湾真的是全民吃甜,大大小小的甜品、饮品店比我腿毛都多
    光台北:随处可见的招牌奶茶【五十岚】、大陆也有的【CoCo】、珍奶的创始者【春水堂】、街边随便一家不知名的粉圆店或仙草店,就连我学校附近的【丁香豆花】、【晴光红豆饼】、【XX甜甜圈】也都听到有人推荐过,可是为什么台湾妹子还是很瘦很可爱???不服!
    总之来台湾,就是吃甜、吃甜、吃甜吧!

是明星开店、推荐or台湾之光—那些明星光环十足的店

①【藤原豆腐店】——哎哟不错哦
    听店名就知道是谁开的啦,记得周董在《头文字D》里的角色开着一辆印有藤原豆腐店的车吗,现在这辆车就停在店里哦这家店主打日式料理,掺入了我们小公举的style在里面。不但菜色有创新,味道也相当的不错。
    另,【周董鲑鱼饭团】真的好像周董啊我的妈
    小公举的粉可以去吃你们爱豆豆腐啦

墙上还有很多周董的老照片

②蔡康永先生肩膀上的黑鸟——【黑鸟先生】
    最会说话的肉松队蔡康永先生开的店,店的名字来源于他录节目时经常装扮的一只黑鸟,看过他节目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店中悬挂的很多画都是蔡康永本人收藏的十分喜欢的画,店面风格就是明朗活泼。
    菜色的话……我该说什么好呢真的是满满的!少!女!心!
    【粉红燉饭】就一整盘都是粉红粉红的咖喱饭……
    【公主病】是一道甜品,草莓冰淇淋水果煎饼之类的……
     还有【云朵咖啡】,咖啡杯上面升着一朵棉花糖云彩……
     康永哥的少女心请问你们感受到了么[doge脸]
     味道的话个人感觉一般,不过那个粉红色的饭啊真是让我欲罢不能啊!!

③我可能不会爱你——【竹村居酒屋】
    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拍摄旧场景,浓浓街头日式风。远远就可以看见挂在店外鲜艳的旗帜和红红的灯笼,然后坐在吧台就可以点单和用餐,可以直接看到头巾料理师傅们将新鲜出炉的各种烧烤直接端上你桌~(有一瞬间感觉自己在吃铁板烧)现烤的【各种烧物】真的猴猴吃啊!还有yummy的【手捏大饭团】han【凉拌的章鱼】~不过真心觉得清酒不好喝……

④小S心头爱——巨美味【蓝记麻辣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时在台湾呆太久已经忘记辣味儿了,吃到这个麻辣锅的时候,我的内心简直澎湃的要飞起来!!!太!美!味!了!心中理解为什么小S提到它的时候一脸高潮的表情
    老板有点凶有点粗鲁但是却很热情看到我们刚开始吃的方法不对(具体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对反正就是被嫌弃了),还一个箭步上前,恨铁不成钢的告诉我们,要这样这样才好吃啦BaLaBaLa!!他应该是发自内心的以他的麻辣锅为自豪吧哈哈蛮可爱的。
    喂喂喂!!!打起精神重要的来了:
     一定要点鸭血!豆皮!和拉面!
    太太太太好吃了!!!不多说上图~

⑤偶然发现的惊喜日料——【多田寿司屋】
    一次闲逛偶然发现的一家日料,无敌珊宝妹郭采洁有来过的店!(跟郭妹也是有缘还有一次在永康街闲逛碰到了她的小唱会)
    其实推荐它不光是明星效应啦,因为真的超级无敌好吃。郭妹也是会吃
    【海胆手卷】强推!!!是我吃过超多家日料里最大颗!最鲜甜!最美味!的海胆,老板娘说加拿大空运过来的,很难保存,不过也是一到货就立马卖光~她家的生鱼片之类的刺身也很新鲜厚实哟。
    再来推一个【烧烤松阪猪定食】看似普通WTF入口简直要暴走没吃过这么Q弹得烤猪肉真的!
    价格也真的是一点都不明星哦~

⑥王品旗下高端铁板烧料理——【夏慕尼】
    来台北吃【王品牛排】就比大陆便宜了很多(虽然吃着也有点肉痛)。这家铁板烧是王品旗下的,当然从味道到环境、服务品质也是很高的,价位跟王品差不多,是NT1080+10%服务费(折合人名币240左右)
    从前菜到主食一直到移步到甜品区,服务全程细腻到位。永远及时的加满你杯中的水,适时的询问你的需求,并一直在鞠躬与俯身。厨师在料理你的主菜之前都会先烤一小块给你尝,询问你咸淡油是否满意,然后根据你的需求端上最让你满意的料理。
    总之一顿饭吃下来就只有享受啦。建议喜欢这种风格的你们一定要去试试。

⑦【鼎泰丰】总店
    大名鼎鼎的鼎泰丰小笼包曾经在大陆也是风靡一时,天天排队至今也是吸引食客蜂拥而至。而真正的总店就位于台北永康街。因为没在大陆品尝过鼎泰丰,所以也就无法比较。客观来说,可能因为名气太大、期待太高,真正品尝到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有些小失望的同时也只能说传说中的本店招牌:优质服务还是在的。

好像失望的我都忘记了拍照

⑧被商业化了的【度小月】
    永康街上的这家度小月和鼎泰丰给我的感觉一样,徒有其名,并没有吃出什么不得了的感受。顶多算一般,价格也是不敢恭维的。
    但是!!!但是!!!我想说,真正的【度小月老店】在台南,就像一个大排档一样破旧不起眼,十块不到一碗的【担仔面】那味道真是让我毕生难忘啊!!所以说,豪华的装修、精致的碗盘和漂亮的价格其实并没能让人感受的真正的台湾美食,还是只有那个古老的店面,那个破旧的碗,那看似毫不起眼的面条儿最让人怀念。

⑨火遍世界的台湾卤肉饭——【金锋卤肉饭】
    永远要相信老店的力量,毕竟由岁月筛选出的美食真的是几代吃货相传的精华
    【金锋卤肉饭】老店就位于中正纪念堂附近,早早的狭小破旧的店门口就排了长长的队。招牌【卤肉饭】卤肉入口即化,米饭喷香可口。总之称得上是王之卤肉饭吃上一口瞬间感觉自己多年在大陆吃的各种“正宗台湾卤肉饭”都要山寨的不成饭型了
    【卤豆腐】、【苦瓜参鸡汤】和简单的【拌青菜】也是每口都是惊喜。为什么老店什么都好吃啊

台北最好吃牛肉面——【林东芳牛肉面】
    发现在台湾,越破越老的店就越好吃。林东芳就躲在一个街道很不起眼的位置,导致我差点儿没找着
    汤头鲜美面条筋道牛肉大块多筋十四字足以形容它的美味。(不过偷偷说一句,在我心目中台北最好吃的牛肉面是在我学校附近的【牛棚牛肉面】,十四字已经无法形容,但是你们肯定没机会吃到啦哈哈

世界冠军面包店——【吴宝春面包店】
    台北店在松山文创园区中,高雄也有一家。世界面包冠军师傅吴宝春的金牌作品就是店里最火的【酒酿桂圆面包】。真的比!脸!还!大!(下面有图证明)除了个头儿很吸睛,味道也是不言而喻。
    不要以为这家店只有一个冠军!【荔枝玫瑰面包】是2010年世界面包大师冠军作品!吴宝春师傅简直棒棒哒!两种我都有买,一个比一个好吃!店里还有【红豆面包】、【鲜乳吐司】、【乳酪玉米】等多款热门面包供你选择~【吴宝春凤梨酥】也是敲好吃~

⑫VVG好样系列文创餐厅——【好样思维】
    VVG好样系列包含了很多家文创店,分享特别的世界美学观。每家店都称得上是一件艺术品。包括:被评为全球最美20家书店之一的【好样本事】、以玻璃温室为概念的观景西餐厅【好样秘境】、温暖恬静的意式轻食【好样餐厅】、贵气复古的法式料理【好样餐桌】、以缝纫、编织以及烘焙为主题的【好样喜欢】、充满Art Deco时期摩登感的下午茶【好样情事】以及我今天强烈推荐大家的【好样思维】。
    在华山文创园区内,建筑本身是由一个百年历史的樟脑工厂改建的,经过改造变成了集室内花园、书籍、食谱、设计、复古餐具、设计、古着为一体的文创餐厅,还会不定期举办展览。
    内部的陈设我就不剧透太多,每个人去都会遇见不同的风景。
    餐厅的料理也是精致可口,复古味儿十足。

亚洲首家洗衣Wash与喝咖啡Coffee相结合的店——【穿越九千公里交给你】
    简直无敌适合爱格调、爱流浪的文青们。喝一杯咖啡的时间,衣服也洗好了,是不是感觉很心动呢?
    我一直超级想去却终究没有去成,算是个遗憾吧,只好当一个图片的搬运工。

尾声[你们要的地址在这里]

以上所有的美味地址都在这里啦如果还是不清楚,百度地图直接搜店名很方便就可以找到咯~

【上篇】就这样跟大家告别啦,希望看到最后的你们能吃到更多delicious TaiPei food!
        想要了解台北【5大夜市】和【2条吃货必扫街】,还有可以看到台北最美夜景的【TOP观景餐厅】就一起期待下一部分吧
        啾咪~

楼主游记写的太赞了,好喜欢台湾的美食啊

2016-08-15 09:51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8-15 10:25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8-15 13:55

好赞👍超实用!什么时候出另外两篇喔!?

2016-08-15 19:36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8-15 09:51:06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太赞了,好喜欢台湾的美食啊

回复狗剩儿:谢谢会继续写更多美食分享给大家

2016-08-16 14:31

引用 小女人慕 发表于 2016-08-15 13:55:24 的回复: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回复小女人慕:蛮适合的呀,不过几个人一起的话会品尝到更多种类的好吃的哟

2016-08-16 14:33

引用 曹Eva🦄 发表于 2016-08-15 19:36:57 的回复:

好赞👍超实用!什么时候出另外两篇喔!?

回复曹Eva🦄:嘿嘿谢谢正在努力编写,争取开学前分享给大家~

2016-08-16 14:34

俏皮的歌、 俏皮的文字,上次去湾湾好多地方都木有吃的,下次要去扫荡呀~

2016-08-25 22:35

引用 拖延症少女 发表于 2016-08-16 14:34:16 的回复:

嘿嘿谢谢正在努力编写,争取开学前分享给大家~

回复拖延症少女: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2016-08-26 08:31

下篇啥时候来啊,等着你发,跟着你的路线走啊

2016-09-06 23:55

加油写呀少女 国庆去台北就指着你这118了~

2016-09-12 23:36

是只有台北市的咩?

2016-10-25 05:56

大赞,中篇呢?

2016-11-23 23:16

太棒了👏

2016-11-23 23:3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23 23:16: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