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父母去看海之五 威海环海路

• 出发时间/2016-07-30
  • 人物/家庭出游

威海环海路

今天是8月3日,8点之前来到码头,买票上船,50分钟到了蓬莱,一路向威海开,11点多来到了威海抱海大酒店。陪父母胶东半岛看海行来到威海,入住抱海也是看网上好评推荐的,果然父母非常满意,不仅是升级了房间,大堂经理和门童主动帮我们拿行李并送到房间,并向我父母介绍房间的电器开关的用途,而且离店,也是把行李送到我们车上,非常热情,我想去海滨路,大堂服务人员认真的告诉我如何去,并送我威海的导游图,很周到,我们出门游玩回来,房间也打扫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我们中午,晚上都在抱海用餐,口味非常好,而且价格也平民,早餐品种丰富,抱海给我们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有家的感觉!下次来威海,我还入住抱海!确实我们到蓬莱长岛烟台威海七天行程,抱海入住的价格不是最高的,但满意度父母和我都认为是此行最高的!
      下午,我们就开向了环海路,经过了幸福门,环海路依山傍海,一边是海岸悬崖,一望无垠,一边看海,一边看山,一路上有许多停车点,在每个停车观光区下车可以更好的浏览所在区域的美景。基本上每一个景点都有观景平台,沿途景色众多,随处都可以观赏到悬崖峭壁、浪打礁石,在这里,可以真正看到海天一色。穷尽你的目光,到最后你会分不清那是天边,还是海的尽头。两者交融在一起,连界限都不甚明朗,只是模糊的一片蓝,而环海路的海岸线曲曲折折、高低起伏。有相当一段路程的盘山公路猫头山,领略到更美丽的海滨风景。是威海极具特色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到了环海路,才算看到了最自然的威海
        一路风景一路情,威海的风情,尽在这山海之中。清清的山和蓝蓝的海,润泽的山和柔美的水,如画的山和碧蓝的水,山和水的情与意,把威海装扮的秀美靓丽。沿着这环海路一路走去,山和水的秀美、壮阔、丰润、张扬,会让你美得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情不自禁地喊上一嗓子——威海真美!
      最后来到山顶,静静等着落日,夕阳平静的海面,是那么惬意与温馨。
来到这里,有一种置身于海上仙境的感觉,让你抛去所有的烦恼,沉醉于大海的壮阔、深邃与浩瀚;流连于礁石的嶙峋、顽强与勇敢,夕阳西下,落日熔金,整个海面沉浸在桔红色的晚霞里,让人沉醉。渔舟唱晚,一场美丽的遇见。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15 14:30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15 19:57

威海公园------幸福门------小渔港----半月湾——猫山头——靖子村——国际海水浴场
从抱海出发是下午3点了,回来是7点了。为了看落日,等了半个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