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河游记

2016年07月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7日-7月10日,
我计划去十堰郧西县五龙河玩。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十堰市-郧西县-五龙河
打算在那感受一下山水之美

第一天看前去的便是太极剧场,但因为时间原因未能进去,不免有些遗憾,但能看到这样的建筑便也感觉值得,话说这里的天相较于大城市真的很蓝。

五龙河介绍

五龙河旅游区位于“婚礼之城、约会之乡”——湖北郧西县境内,发源于秦岭南麓鄂陕交界的天池岭,整条河流,终年水流湍急,水质清澈,水量稳定,是著名的“七夕”天河的重要支流。素有“中国小九寨”和“天然氧吧”之美称。
      目前已对游客开放的区域是峡谷生态休闲观光区,行程10公里,由“天乐谷”、“飞龙谷”、“织女谷”、“封神谷”、“忘忧谷”等五大谷组成。

注意事项

初次看到五龙河的介绍,整个行程只有十公里,想来我们这些青年一个上午可以玩下来,但实际上到达五龙河后便会发现当地美景不断,时常会驻足观看,拍上几张照片,一来二去一早上时间便过去了,所有游玩的时候一定要留下充足的时间,如果时间充足可以选择在景区内留宿一宿。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15 14:3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