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30号普吉岛

江江 LV.4
2016-08-13 23:03 293/5

隔了一年再写游记,有总怕失去的恐慌。有时候想想和相爱的人一起走遍世界各个角落,是多么幸福的事情,而这样的幸福又是多么来之不易。平常奔波于生活,繁琐的工作生活琐碎的事情会磨灭很多美好。久了,有时再想回忆一些美好,翻翻照片,当时的甜蜜和快乐还是那么清晰。所以还是记录,记录那些走过的美好。累了困了乏了,拿出来振奋,也可以是生活的调剂。

粗发,凌晨到达

飞机落地已是凌晨2点左右,大巴车接到我们,进入普吉镇上的加油站。大家都蛮饿的了,坐我们后面的一对年轻夫妇也是忍不住下车买了吃的,关键是车上吃泡面,那个味儿啊,现在印象都还很深刻。不过因为性格比较投机,年龄也相仿,我们四个也成了搭伴儿吃海鲜的哥们儿,后面详见介绍班赞海鲜市场的内容。

到达酒店,入乡随俗,带起当地的国花---鸡蛋花。

旅游业发达的地方,酒店完全不用担心。基本这次住的都是四五星的酒店,都带这种联通的游泳池。不会游泳的我们只能在房间里意思意思泡泡,可惜了。这也是每次我选择旅游地点纠结的地方:海岛很美,也很好玩,但是对于我和LG这样不会游泳的人,真是痛。

好吧,虽然半夜了,还是找个地方吃点东西吧。酒店附近,一家当地的饭馆,先来个椰子,找找热带的感觉。价格还好吧,印象不深,说明还比较合理。至于吃的什么,忘了。就是酸酸辣辣的东西,服务的小哥很友好,都说泰国是微笑国度,一笑咧个嘴露个牙齿白白的,小费都给的很值当。

DAY 2野象谷,西蒙秀

象其实很可爱,老觉得我看不懂它们的眼神无法交流,所以还是有点害怕。跟在我们后面的两个阿姨很嗨,非得要帮我们照相。

猴子娴熟的表演,眼神中透露了些许的不耐烦。我拿起手机,它们的造型就摆好了,好吧,委屈LG 了,只能这样了,因为猴子脾气还挺暴的呢,不敢提太多的要求

喜欢买土特产的老公,还是免不了强迫我买下这套当地特色的衣服。至今还很新的躺在家里,没有穿过。

这种肠子很好吃,里面有肉有糯米,折合人民币两三块钱一根。

泰国是水果之乡,不乏各类水果,红毛丹好像也就七八块钱一斤,最好吃的还是当地的那个小菠萝,一口一个,甜的很,可以管饱。

作为女人,你会感叹,它们怎么可以这么美。

人妖秀,肯定是必去的行程之一。先说表演,我很敬佩这样专业的演出,只是全程都是禁止拍照。不管是灯光舞美,还是人妖姐姐们的演出水准,都是专业的表演,代表着一个国家特色的秀。演出完了之后就到后面一个 院子里和游客合照,照一张好像是一百块。很慷慨的批准老公去选一个他喜欢的来个合照,故作正直的拒绝了我的提议,远远的看着"美女”拍了好多。超鄙视这种行为

DAY3--4 出海,各种岛

普吉,普吉镇,主要是快艇出海周围各种岛:皮皮岛,情人岛,各种岛现在记不清了,反正游客必去的岛屿我们肯定是都去了的。不会游泳的人对大海是一种莫名的恐惧,又有一种酣畅淋漓的快感。在岛上过夜,会担心会不会涨潮的时候把岛给淹没了,坐快艇的时候,手抓得很紧,生怕船翻了就没了........反正各种担心不安,总之又爱又恨吧。

不会游泳的老公还会浮浅,反正我是没敢跳下去。他说看见了海底的小鱼了的。

跳下去后起来赶紧晒干

还是象征性的来张泳装照。

再怕也得潜水,来都来了。怕得要死,潜水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往海中央走,心里那个怕的哟。全程紧紧抓住工作人员的手臂,一松手就会飘走,被鲨鱼吃掉。全程面无表情,老公一旁在跟我交流,完全无视。

海岛上的酒店,正巧遇到泰国人在这里办婚礼。当时羡慕的哟,就想办一场这样浪漫走心的婚礼,人不多,就那几个好朋友起哄就行了。后来,老公确实给了我这样的婚礼,浪漫的走心,大致情况见下图。

插播一下普吉岛种草后的婚礼设想,谢谢老公帮我拔草。

这张游客照拍出了异国风情。

DAY 5---普吉镇一日游

最后一天是自由活动,等待晚上的飞机。最爽的是这天,我在出行之前就已经攻略好了。三大内容一定实现:SPA,海鲜,夜市。

幸福的一家三口。

普吉2015的日出。早上6点,海边的日出开始了。翻身起,这是绝对不容许错过的美景。整整一个小时,整个人都安静了。不管哪里的日出,可以让人忘记一切,就折服于这眼前的美景,就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感动得要哭死。

素可SPA ,有专车接送。门市价在八九百,我在去哪儿提前预定大概就五百。体验了一次很正宗的泰式按摩,主要这环境不错啊,那个放松啊。

江西冷,SHOPPING MALL。和成都的春熙路差不多,买李维斯吧,比价便宜。

班赞海鲜市场,一楼买了二楼加工。砍价得对半儿砍,味道再差得都被这个鲜字儿掩盖了。海鲜完了之后就是海鲜市场楼下的夜市了,对面就是泰拳馆,可惜时间不够了,我们得去机场返程了,还是最后一天的自由行爽翻了。去三亚还不如来泰国的岛,价格差不多,该有的都有,还能有点异域风情。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15 20:5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16 09:25

引用 kevin_ 发表于 2016-08-16 09:25:43 的回复:

回复kevin_:哪里不明白?

2016-09-27 17:15

打算过年去普吉玩,想自由行,但又怕麻烦,有个客户推荐我易途8包车游,包车游省事,不知道能不能玩得尽兴,一般都怎么包车啊

2016-10-19 16:59

引用 Tere 发表于 2016-10-19 16:59:11 的回复:

回复Tere:携程和去哪儿上都有订车租车服务,可以看看。或者你住的酒店老板那里也可以帮你联系,但是估计没有正规手续不太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