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九龙湖欧洲小镇半天游记~一游一吃战略~

一景一吃攻略

每到一个地方,必定吃那里的特色,这个无可厚非!哈哈哈,所以周末也是食指大动的时刻呐呐呐~~

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水库鱼三吃!

我们小两口吃了半只鱼!没办法,要吃鱼最少要半只,呜呜呜呜,最后我们勉强吃完,战斗力又提升一级!

五斤鱼两斤青菜,OMG!

鱼肉切片桑拿(珠三角一种特色吃法,常见有海鲜桑拿,鸡肉桑拿,即是类似于即蒸即吃,重在鲜美),鱼腩红烧,鱼骨在桑拿锅底部最后炼成高汤,汤底加了红枣,山参,玉竹,俺觉得汤非常鲜美可口好好喝!其实这锅汤够4个人吃了!我们这一桌如果四个人的话加一锅鸡煲饭就完美,不超过两百!很划算。如今我们两个人138,其实也很抵!

店名就不说出来啦~~免得有广告嫌疑!其实那一带主要是农家菜,水库鱼,烧鸡,鹅,乳鸽,还有蛇。。。都是特色来的,山珍水味~去了就大快朵颐吧~~

周末愉快~~

周边游玩攻略

如果大伙儿有时间的话,这周边还有挺多个公园可以去转转的,不仅如此,还有高尔夫训练场,都能去转转,风景都很不错,很清幽。

出了度假村的正门往左走,就能看到一条小桥,一直走,那边风景不错留给各位去探索吧~

我和老公因为时间不够,天色已晚,所以出了度假村就直奔农家乐觅食啦~~

我们下午4:00从广州出发,5:00到目的地,七点7:00出发去吃~~~大半时间在吃,哈哈哈,这就是一个吃货游玩的重点!不,是两个!

小镇游玩攻略

首先,开启汽车导航,定位到九龙湖度假村。
这时候导航就会将我们送到度假村门口啦,但是这时候小伙伴们就会很惊奇,我们是来欧洲小镇的呀,怎么来了度假村呢?没错,欧洲小镇其实就是度假村!这酒店太厉害了,把建筑都做成欧式的,每天光人家来参观的门票钱都上万呐,太会赚钱了。
门票每个人60,其中包括30元景区内消费代金券,除了景区内的华润万家,其他店都能用这个代金券呐,相当于门票30,也促进景区内的消费。

其实景区很小,建筑物估计不超过20栋,30分钟可以逛完,如果入住酒店还能去度假村里面的游泳池玩,大家有兴趣去游泳的话也能带上泳衣,但是泳池也不大,五六个泳池,人很多。

里面住酒店的话,最低的套房是1200,就是欧式小建筑套房,具体大家如果周末想在那儿住也可以先上网看看有没有团购,个人觉得在那儿住一晚还是不错哒。

景区里面有几家餐饮店,大家可以消耗掉30元代金券,我和老公是去酒店大堂的小酒吧点了一壶茶和一份多春鱼,一共76,代金券抵扣60,付多16,吹吹空调,休息一下,不到两个小时就出景区啦,因为去得不早,就当休息休息,散散步~~空气还是挺好的,人不是特别多,泳池的人比较多,哈哈,还遇到了拍婚纱的~

写在前面

作为一个住在广州好几年的同志,自从和老公有了自助出游的工具以后,就想每个周末把广州及周围的小景点一一玩遍,毕竟作为一个居住在广州6年的娃,如果不能渗透到第二故乡的每一个角落,总有点不甘,其实主要就是想玩,哈哈哈哈哈~
逮到时间就出游,其实每次想要去哪里玩都要想很久,因为偏向于有山有水空气好的地方,我相信这是很多城市里的人心里向往的,到了这种地方感觉就像解放了,可以深深呼吸空气~
每次出发前都要查了很久很久,才找到目标,在这里希望能将去过的每个小景点记录下来,以及探索的过程写下来,给各位驴友做一下中肯的参考,毕竟很多景点都是刚刚建成,有时候都找不到地方,配套也发展不完全,说不定小伙伴去到了连玩的地方都没有呢~
好了,前言说完,进入咱们的九龙欧洲小镇半天游咯~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15 18:48

引用 jeanniezhao 发表于 2016-08-15 18:48:07 的回复:

回复jeanniezhao:第一次写不太会弄顺序都反了,确实未完待续,哈哈哈,俺要写满广州每个小角落的游记呐,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