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老小山东七日游

琦琦妈 (北京) LV.6
2016-08-13 23:54 1253/4
  • 出发时间/2016-08-06

第一天

2016年8月6日早6:30从家出发,由于是一家出游,车上有老人和孩子,所以我们开的比较慢,再加上路上有点拥堵,大概晚上17:50才到达预订的宾馆。宾馆是在网上提前预订的奥帆中心附近的昆仑和悦大酒店,由于中途有点小插曲,感觉宾馆设施不是很尽人意,服务态度不是很好,说我是在携程上订的宾馆,出现问题要找携程解决。由于房间问题耽误了我的出游行程。
• 入住酒店后,在旁边吃的自助餐,餐厅叫什么忘了,不过经济实惠,还有演出。晚饭后围着奥帆中心逛了一圈就回宾馆了。

第二天

青岛大关景点、劈柴院
• 由于房间问题我们从宾馆出发去八大关景点时已经10点多了,从宾馆打滴滴,14元到达景点,到了之后感觉也不是很特别,这个景点特别适合照相,我们照了好多的照片呦。闺女对这个景点不感冒,对我说:“这个就是照相的景点。”由于孩子不是特感兴趣及还有老人,我们就走马观花的看了看,中途看到了第二海滨浴场,进去转了一圈,浴场好小,海水还有好多的绿苔,我们都没敢下水,带着孩子赶紧走了,惹得闺女都不高兴了。
• 从八大关出来打滴滴到劈柴院,花费17元左右,全是人,根本就没办法逛,随便找了一家吃了点饭,上来的实物和外边摆的一点都不一样,凑合吃吧。

第三天

青岛金沙
• 今天早起我就开始又拉又吐,估计是吃坏了肚子。本来今天是安排去黄岛金沙滩游玩,闺女一直惦记的,由于我的原因稍稍有些耽搁。吃过药后还是按照原计划退房出发,老公开车带着我们从胶州湾大桥驶过,让我们感叹工程的伟大,我们还忍不住停车拍照,据说这个是不允许的,要被罚款呦,但是我们实在是忍不住的啦,找了个没有监控的位置停了下来,下车照相。到了金沙滩之后,给我们的感觉太好了,闺女忍不住换上泳衣就往海里蹿,由于我的身体问题,我都没有下海,一直在岸上看东西,命好苦啊。一直到下午4点左右感觉身体好一点,老公才带着我去海里转了一圈,也是因为我的原因本来今天的行程是金沙滩游玩后,开车去威海,夜宿威海但是行程临时改变了,直接在金沙滩旁边找了一个酒店住下。我们住的是青岛印象酒店这里(推荐一下),酒店设施非常好,环境也好,而且还是和希尔顿共用一个泳池和花园,我们一致决定下次来还住在这。
• 正好还赶上青岛节,我们还去里面逛了一圈,里面除了啤酒就是烤串也没有什么吃的而且特别贵(建议来啤酒节的朋友尽量在外面吃饱,进来逛逛感受一下,里面的气氛和灯光特别好),由于我的身体一天都没有吃饭了,把老公急的团团转,着急我吃不上饭,之后我们也没转就回宾馆了。我感觉挺不好意思的和老公说,明年的啤酒节我们还来,一定让你好好喝一顿。

第四天

金沙滩景区----威海路上。晚住威海
• 早早的老公就叫我起床和他去海边散步(海边的砂子很细),到了海滩我们在沙滩上散步,在海中嬉戏很感激老公那么早的叫我起床,让我看到那么好的景色,老公特别的体贴,在这我要夸夸我的老公呦。从海边回来后带着孩子在游泳池嬉戏玩耍,在花园中散步,真的是很享受这种时光,看到孩子脸上洋溢的笑容,看到老公欣慰的笑容,我感到我好幸福啊!中午我们退房,奔向了威海。中途还去了乳山的银滩,真的是太失望了海水好脏,我们都没停留直接又踏上了威海的路。大概5点多到达成山头附近,我们就找了一个鱼家院住下。环境还是不错,院子很小,很干净,也很安静。到了那之后和店主聊天感觉景点也不是特别好,临时决定不去了那就收拾收拾睡觉,早起直接去无染寺。

第五天

威海成山头、摩天岭景区、无染寺景区
• 早上收拾好行李后我们准备出发了,但是又感觉都到这了不去转转是不很遗憾,算了好不好都去转转看看,这样才会有发言权吗。我们临时决定去成山头和摩天岭转转,到那买的联票,170元一张,成山头的景点真的是很失望,就一个天尽头。摩天岭的景点我还是比较喜欢的,那有一个围着海的栈道,走在上面让人感觉很舒服,因为我比较胖,闺女还一直担心,妈妈这个栈道很结实吧,应该禁得住你吧,看看我闺女多懂事。
• 从摩天岭出来我们就驱车赶往无染寺,到了那之后我们都不禁感叹,名副其实的真的是无污染啊,水是清澈见底的,还是茂密的树林。很少能看到保护的这么好的景点了。值得注意的是,无染寺的水边很滑,在我们游玩的时候,就有两个人掉进了水里,幸好水不深,但是很滑,人掉到里面也是很危险的,来这游玩的一定要看好孩子和照顾好老人。景点里还有一个仙女池,好多游人在里面游泳,闺女说在里面游会泳就会像仙女一样漂亮,所以她也去凑热闹,沾沾仙气。我个人感觉用着这里的水洗过后身体很滑很舒服。从无染寺出来后开车去烟台,到了烟台找个一家酒店入住、吃饭、休息。

第六天

烟台
• 早饭后我们换好泳衣,从酒店开车6分钟到达烟台开发区的金沙滩,到了那很失望,海里有海草,但是孩子想玩水,不舍得走,没有办法,只能依着他,租了一把伞,在那玩了三个多小时,海边有海草,不过不多,往海里走走还算是比较干净。玩累了回宾馆补觉,这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第七天

烟台回京
• 早上9:00从宾馆出发,晚上7:00顺利大家,假期结束了。收拾收拾准备上班了,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呦。

• 出发时间/2016-8-6
• 出行天数/7 天
• 人物/一家五口
• 人均费用3000,总费用15000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8-15 18:26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8-15 18:58

我去的时候天气还不错,估计在过一段时间去,海水会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