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岛、城山日出峰~~~~济州岛三日游

悠悠 (济南) LV.14
2016-08-14 00:06 990/21
  • 出发时间/2015-07-13

韩国夏威夷

一直想给游记起个诗意、浪漫的名字,思来想去的也没有满意的,还是直白一些更一目了然
真是应了那句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名言,忙忙碌碌的一年就过去了。当初只是趁着新鲜劲儿把韩国游记分着不同地方写了出来,而印象最好景色最美的济州之行是一拖再拖,直到现在还未完成。
最近公司的事情比较多,工作压力也比较大,再返回头来写写未完成的游记,真是一件美好、减压的事情,仿佛又回到了济州岛故地重游~\(≧▽≦)/~啦啦啦
济州岛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特别是牛岛。看大家的游记牛岛的景色很美,而且不会碰到旅行团,比较符合我的预期。因此济州之行牛岛是重点目标,紧邻它的城山日出峰也排在了一天里。随后又选了几处有代表性的地方,天帝渊、柱状节理带。然后就是吃了,基本上是走到哪里吃到哪里,没有刻意去找寻,个人感觉口味都不错,特别是紫菜包饭,每家的口味都是不同的。还有各式泡菜、萝卜都超好吃滴!

这是我们到韩国的第二周,经过几天的调整、休息,按照之前的计划和提前买好的机票,我们搭乘13号最早班(6:35)的飞机前往济州岛,大概8:20到达济州岛国际机场,在6号门口车站搭乘机场大巴600前往西归浦市我们事先预订的公寓式酒店,返程是15日在济州市逛逛,搭乘下午18:15的飞机回首尔,这样充分利用三天的时间游览而不会觉得太赶太累。

7月13日--7月15日济州游三天的日程是这样安排的:
7月13日早班飞机到济州岛入住酒店,下午去附近的柱状节理带转转。
7月14日包车去牛岛、城山日出峰、天帝渊。
7月15日济州市逛吃逛吃。
机票因为买的早有优惠往返每人七百多元人民币三人共两千多,住宿三天两晚六百元人民币(因为是在MERSQ期间价格好便宜)一家三口三天的吃、住、行、购物总共花了五千多元。

13日早早的出门打车来到金浦国际机场,从家里出来时正赶上下雨,该是风调雨顺吧
金浦机场之前是韩国的国际机场自从有了仁川机场,它基本是担任国内航线的运行,也有部分国际航班降落比如上海的。机场不是太大,但是人不少,大多是国内人去济州岛度假、打高尔夫球的。

出来机场觉得有些迷茫,感觉像海南

大约飞行了一个多小时,8:20分到达济州国际机场,出关后大厅随处都有中文的景点介绍宣传册,挑需要的拿了一些,回酒店慢慢看。
在这张地图上可以看到从机场出发去西归浦要穿过汉拿山,一路的景色还不错,有走乡村国道的感脚O(∩_∩)O哈哈~,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中文区。

在机场6号门口搭乘600旅游大巴,在中文区下车,车站对面就是信不信博物馆,原不在计划内的景点因为到达时间早顺便逛了一下,哎别说还真是不错呐!不大的三层小楼布置的新奇、合理,收费也不便宜,大概折合人民币70元左右。

纯手工雕刻制作的手杖,是一位失去妻子的人为解思妻之苦,而用手工制作了上百件手杖。

每件藏品都由中、日、韩、英四国语言来注明。
头上长角的清朝人、像匹诺曹一样长着长鼻子的英国人、有着金鼻子的贵族、耳朵里能放置硬币的大耳朵怪蜀黍、怪异的酋长等等?真是没有你能想得到的,只有你不能承受的哈哈!
还有许多暗藏玄机的设置、机关,只有你耐心的一件件看完走到最后,惊喜就出现了,的确符合它的名字--信不信由你

以长脖子为美的土著人和缠小脚的中国人也被收藏进来。

这是把真人的头颅做成标本的一个部落真是想不到馆主居然能拿在手里摆拍!

由电话黄页手撕贴出的玛丽莲梦露

MM豆制作的猫王,你舍得下嘴吃吗

老式键盘打字机敲打出的耶稣圣象。

公寓式酒店

从博物馆出来便打车前往我们临时的家。
就是这个名字,只是忘记给它的外观拍照了。是一栋四层的楼房,在柱状节理带景点附近。
房间是带厨房的两室,非常不错,前台还有会说中文的服务员,就是地点有点偏,是以接待旅行团为主的酒店,因为MERS疫情生意惨淡让我们捡漏啦!三天才六百多点人民币。

在房间的杂志上看到了权志龙哈哈之前刚刚看了他的展览。

你能猜到它是什么吗?

垃圾箱!!!还是带锁的必须刷卡才能打开丢垃圾!高!大!上!吧!

办好入住,下午我们去了柱状节理带。因为台风刚过,海浪还是很大,天气也很阴沉湿度特别大,到处是雾蒙蒙的一片。
不过景色还是很震撼的,这特殊的地貌、特殊的感受,景点不大门票也不贵折合人民币10元每位,园内设置了单行线,人们沿着木质栈道走在悬崖边缘,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海浪拍打在黑黑的岩石上,溅起高高的浪花。

穿出公园有一条沿海边的游览小路,蜿蜒曲折,路上随处可见这地标式的火山岩搭建的建筑。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进入了一家敞开式酒店的花园,这家酒店低调而儒雅,仿照古法建筑的房间、餐厅、酒吧都是独立存在于绿树花木丛中,其间点缀着古老的器具、石磨、小船,使人不忘初心回归自然与自然融为一体。

住处附近一家小店解决了晚餐,店面不大但都是附近居民进出,猜想一定不错,哈哈果然味道好极了!
四种小菜随便添加,紫菜包饭真是好吃到不要不要滴

重中之重~~牛岛

14日起了个大早,计划包车去牛岛。
济州岛的景点比较分散,西归浦位于济州特别自治道南部包括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城邑民俗村、天帝渊瀑布等等。在汉拿山的东边是牛岛和城山日出峰。所以想在短时间里玩多个地方,坐公交可不是个明智的选择,所以我们接受了前台小哥的建议决定包车去牛岛和城山日出峰,这样既节省时间也节省体力,因为从我们住的地方到牛岛出租车都跑了一个多小时,如果坐公交不知要多久呐!
而且包车的价格是透明的不会乱要价还可以商量便宜点,但是如果你需要懂中文的司机可能会贵一点点。
我们当时包车价大概700人民币多点,司机师傅非常热情、友善,到了景点带我们买票,送我们上船,在回到西归浦天帝渊景点时因为他个人原因不能送我们回酒店还特意找了别人替他送而且还把车费付了并从我们的包车费里扣除来,真的是特别认真的人。必须赞一个

岛上有游览车带你游逛每个景点,景点都有车站,整点发车,随你的心情在每个景点停留的时间自控,只要掌握好搭车时间就行。

个人非常喜欢这个用废旧轮胎制作成的草坪小路,既环保、保证草坪不被践踏又能让雨水渗透地下保护草坪,一举多得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从牛岛出来不远就是城山日出峰,山不是太高但是好有仙气,时不时的就云雾缭绕了,景色的确很美!

路线分为上山和下山两条路,防止了人多时的拥挤,把可能发生的事情提前做出了防控,非常的人性化。
前面部分路段以缓坡为主,慢慢向上才开始一点点 地加入台阶,让你在行走的过程中循序渐进不觉的累。

济州岛的特色石头爷爷!

15日原打算退房之后坐大巴到机场,然后在机场附近转转玩玩,可是不知何故头天晚上身体不适开始发烧、拉肚子,折腾了一宿,所以只好早早的来到机场想改签机票早点回家休息,可是当天的不给改签,要提前24小时,哎命苦的我只好在机场巴巴的坐了六个小时等飞机,呵呵也是醉了!关键是必须把烧退掉不然不让登机因为MERS嘛!可怜这爷俩陪着我坐等了六小时,好在韩国的网络发达,不然都不知道咋熬呐!

终于可以登机~\(≧▽≦)/~啦啦啦

济州岛好美啊

2016-08-14 15:05

游记赞,顶了。
也欢迎来踩踩我们的桂林游记并帮顶啊  http://www.mafengwo.cn/i/5592074.html

2016-08-14 18:05

2016-08-15 08:51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08-15 18:26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8-15 20:58

引用 WXDPER 发表于 2016-08-15 18:26:01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回复WXDPER:结束了!
我个人觉得写游记是一种快乐的回忆

2016-08-19 22:28

引用 Tianna韩 发表于 2016-08-14 19:23:22 的回复:

回复Tianna韩:O(∩_∩)O谢谢

2016-08-19 22:29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14 23:43:10 的回复:

哈哈,游记很不错哦,给你点赞,我超喜欢写游记,欢迎交流哦

回复Little Rebel:O(∩_∩)O谢谢

2016-08-19 22:30

引用 qianyizimu 发表于 2016-08-14 18:05:51 的回复:

游记赞,顶了。

回复qianyizimu:没问题!顶了

2016-08-19 22:31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8-14 07:25:03 的回复:

赞一个!

回复宇瀞:O(∩_∩)O谢谢

2016-08-19 22:32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8-14 10:31:23 的回复:

洪荒之力

回复潮州寻茶记:O(∩_∩)O哈哈~过奖啦!

2016-08-19 22:34

引用 heiheihahawu 发表于 2016-08-15 20:58:35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heiheihahawu:出去走走看看真是不错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