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艰辛之旅————与女票的成都之行

写在题头

因为这次准备时间比较少 所以比较匆忙 也是在成都留下了不小的遗憾 所以本篇游记仅供参考 也欢迎大家补充指正~

旅行规划

楼主和女票在武汉 因为机票价格过于昂贵 咳咳 于是乎为了节约(mei qian)所以选择了动车
DAY 1 D2222次 汉口13:16——成都东22:03  易到专车接送站 前往品乐酒店
DAY 2 康二姐串串  四川大学  春熙路
DAY 3 宽窄巷子  成都大熊猫培育基地
DAY 4 D634次  成都13:33——武汉23:01      易到专车接送站

one

游主和女票都是睡神级别的人物,所以不到上午10点以后是不会起来的,所以早餐,额............基本免了,但是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因为起得晚,恰好错过了吃串串的高峰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出了酒店直奔第一站~康二姐串串!!!!!!!!!!!!简直是人间美味啊有木有!!!!!!!!!泛光的红油~软嫩的串串~入口温软的味道~以及回味无穷的鲜辣味~~~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说不下去了!!!!口水又流下来了有没有!!!!!!!!!!,最重要的是!!!!!便宜到爆炸啊有没有!!!!!!!游主和女票吃了4分之一桶串串,才要了105啊同志们!!!!对你没看错!!!只要105!!!!!还是成都超级有名的康二姐串串!!!!!简直不能忍!!!!吃吃吃!!!

吃完了串串,游主和女票扶着墙走了出来,开始以休闲的心态逛起了蜀都,讲真,游主是北方人,所以到了武汉就已经被武汉的绿化程度惊呆了,然而,到了成都却是觉得武汉的绿化和这里比起来,小巫见大巫而已,道路两旁古树参天,明媚的阳光洒下来,穿过树叶间的缝隙,无比温柔的罩在行人身上,仿若慈母为孩童盖上被子,让人心生暖意。也让人忘却了这座城市仅有的一丝陌生。

下午游主和女票来到了四川大学,常年在武汉艳阳下炙烤,走进川大的林荫大道,感受着习习吹来的凉风,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哈哈。但是川大的魅力不用多说,川大可谓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离宽窄巷子并不远,小龙坎,春熙路也在附近。

四川大学出来以后,游主和女票去了春熙路,最大的感觉就是。。。。好便宜啊!!!!!!!!可惜肚子里都是串串吃不下,顺便决定去看了惊天魔盗团2~~~~(太平洋影城春熙店)。顺便在群光吃了个晚饭~店的名字叫锦庐道地川菜~美团有优惠~很便宜的。

two

第二天依旧起的很晚,起了之后直接杀奔主题——小龙坎火锅!!!!!这个是问了当地人才知道的,什么蜀九香啊,在成都当地人都不吃的。游主和女票去的比较早,所以人家还没开始营业,等了一会才进去的,进去之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古色古香,深色木纹的椅子,小煤气罐,大风扇,无不昭示着这家火锅店的淳朴和古韵,这也是我认为去了必吃的店,诚心推荐给大家。价格在人均80左右 游主和女票比较能吃。来都来了,不吃一下对不起自己的胃。

下午游主和女票选择了去成都的另外一个招牌景点 成都大熊猫繁殖培育基地。这也是来成都必须玩的景点之一,距离成都并不远,位于成都市熊猫大道上。不多说,直接上图。票的话可以自己买,也可以选择携程。

在看完大熊猫之后 楼主和女票来到了宽窄巷子吃晚饭,宽窄巷子一条街,吃得很多,但是真正好吃的成都菜,楼主推荐这家,成都映像,菜的味道很正宗,服务也很热情,而且还有川戏看哦~吃完饭自然是要逛逛宽窄巷子,成都的茶叶是很出名的,一般成都人都会选择去五块石批发市场买茶叶,就在成都站附近,但是游主的时间比较赶,所以也就在宽窄巷子的竹叶青买了~味道还不错~对了~宽窄巷子里有家买辣酱的,一定要买点~

逛完了宽窄巷子已经接进夜里11点,游主自然是带着女票回酒店了,俩人完全累瘫~

three

最后一天没啥可说的,睡个半死,中午起床,直接奔火车站~

写在末尾

成都是一座慢节奏的城市,需要你静下心来,沉浸其中,成都,是一座来了绝对不后悔的城市。

杂七杂八

说说一些需要注意的点  不要在熊猫培育基地买东西,很坑,宽窄巷子什么都有。
                                     成都物价很便宜,不用担心钱不够
                                     成都人很好,基本不坑人。
                                     去成都吃的价值远大于玩
基本就这些了~欢迎大家有问题来问我,我尽力为大家解决~

价目表

单人 车票往返 688
        酒店住宿 350(游主自己出的酒店钱 如果AA的话是170左右 3个晚上)
        吃饭  800
        专车  300(楼主选择的是最贵的豪华型,如果是经济型不会那么贵)
        纪念品   300
        总计   2438
        本价目表仅供参考~

本篇游记共含1960个文字,3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8-15 17:25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8-15 18:58

引用 lily_yan 发表于 2016-08-15 18:58:36 的回复:

回复lily_yan:我建议89月份或者12月份

2016-08-15 20:18

引用 皮皮鲁赫鲁西西 发表于 2016-08-15 17:25:46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皮皮鲁赫鲁西西:哈哈 我也是写了3天

2016-08-15 20:19

这家酒店怎么样,这两天准备去成都

2016-08-16 10:00

引用 玲琅 发表于 2016-08-16 10:00:56 的回复:

回复玲琅:空间 安全性 都没问题  离景点也很近  你可以加我QQ121272902 我是白金卡会员  订房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