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过太平洋跨过换日线,我,来到你的城市——美西自驾10日游(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佩吉)

Mya.S (昆明) LV.16
2016-08-14 00:48 639/11
  • 出发时间/2016-03-07
  • 人物/其它

写在开篇

这是在得知科比要退役时发的感慨,贴上来仅此纪念渣科也纪念一段回不去的美好时光,即使用一整个赛季来告别,我还是无法说出再见!

你说:再见,我要离开的了,时差15个小时的我在地球的另一端没有一点点防备,感谢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有你的三连冠陪伴,遇见巅峰时期的你是幸运的,从此心里埋下颗种子,要去STAPLES看看你。后来的后来,时光让一切淡了,比赛和你也远离,似乎不那么重要了。直到你说出了再见,为真正的离别划定了期限,才惊觉,年少时的梦想我从末忘记,欠你的球票愿来得及还你!

可以说,这是为了一个人的旅行,为了了却心中所想而定下的行程。虽然是以看KOBE的比赛而准备的旅行,可在准备的过程中,看了不少的蜂蜂的游记,于是这次美西行虽还未出发,却开始变得立体起来

旅行相关信息

签证

LZ是找旅行社代办,省了不少心。准备好资料就等着面签吧
由于广州早高峰交通拥堵,LZ居然还迟到了,万幸的是一个小时之内都还可以进去。包、手机、水杯等物品是不能带进使馆的,门口会有很多大姐帮你顾包,收费20块。
整个流程耗时30分钟左右,面签大厅里就类似银行一个一个的窗口,LZ有幸排一个白人大帅哥的窗口,看到排在前面的两人均通过了,心里还有点忐忑。通过对前面两位面签者的观察,这位帅哥是会问不少问题的风格

一切问题的根源:为什么要去美国
这题我早准备好了答案:去美国看科比,
估计答案太出乎意料,小哥不加思索的追问:为什么
为什么。。。我是渣科大写加粗的迷妹呗(心里想想可以)

七七八八还问了一些,但准备的资料一项都没看,只看了身份证,因为LZ跨区了。
他说:好,通过了的时候,我愣了半晌才反映过来,内心的喜悦想藏都藏不住,哈哈哈!
总结,回答问题要简洁明了,态度不卑不亢有礼貌,要自信,最重要是不要撒谎做假

想亲力亲为的自己办的网址在这: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

PS:目前美签都是十年有效期,但2016年11月后实行新的政策(此政策仅针对大陆公民因私护照持有者),即使有十年有效的美签也不能说走就走了,根据美中双方签署的延长签证有效期的协议,自2016年11月起,凡持有10 年 B1,B2 或 B1/B2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持有人需要每两年或在获取新护照时(无论哪种情况先发生),通过网站更新他们签证申请上的个人资料及其他信息。这个机制我们称之为EVUS –签证更新电子系统
更多信息请戳:www.cbp.gov/EVUS.

住宿

通常预订酒店都通过AGODA和BOOKING,一般情况AGODA比BOOKING要便宜,但BOOKING胜在不需要预付。本次酒店预订主要通过BOOKING。AIRBNB是个民宿预订平台,会给你的旅行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体验哦。

洛杉矶的酒店价格都偏高,不想住青旅和MOTEL的可以考虑住民宿,有各式各样的风格,各种地段和价位的民宿供选择,在洛杉矶的4晚分别住了两家民宿,后边会详细介绍。

拉斯维加斯的酒店从周日到周四就是白菜价(3月中的价格),周五到周六的价格都翻两到三倍,因此在按排行程时要注意尽量避开周末。

楼主的内心不够强大,在国内就把住宿都预订好了,好的就是比较安心,不方便就是行程几乎不能更改了

奉上AIRBNB网址:https://zh.airbnb.com/?af=43896654&c=baidu_brd_brandzone_demand_title_p1&src=Baidu&medium=PPC&ag_kwid=2299-36-57701246c0b98773.6a0cc0f87b49337e

租车

美西游最好是自驾美国西部的旷野广袤而辽阔,车少路直,想要有最好的旅行体验也只有自驾,加之美国油价便宜到令人发指,LZ忘了在哪个小镇有看到过1.87刀/加仑的,遇到这样的就豪不留情的加满吧,以至于后来看到3块多的都觉得是天价,但一般常见价格就在2.88刀上下浮动。

租车就通过租租车预订,这是个第三方的合作平台,但线上线下的服务都令人非常满意,通过一个平台就可以看到各家租车公司的价位,很便捷。一般每家租车公司都会提供不同套餐做选择,租友们切记要选含第三责任险的套餐,因为加州法律规定车辆上路一定要买第三责任险,由于LZ不细心查看,导致到租车公司柜台花150.8刀买了10天的第三责任险,相信在租租车平台预订套餐的话会便宜不少。这也是个可以用人民币结算的平台,提车时只需要提供驾照原件,驾照翻译件(租租车平台可以免费提供翻译件)及信用卡就可以。

租车预订的是车型组,不是特定的某一款车,除非特别指定某款车型,价格肯定也不会那么亲民了。具体的车型组是怎么划分的,没有研究过,就LZ租的ALAMO公司,USV那一区同一组里可选的就有HYUNDAI,JEEP、GMC,这差距挺大的!

还车时要求满油,或者是多付一箱油钱,建议选前者,租车公司附近很多加油站,满油还无压力

这就是陪伴了我10天的现代途胜,是叫途胜吗?

通讯

美国有两大运营商AT&T和T-MOBILE,在1号公路和GRAND CANYON都是没有信号的,其实在西部的国家公园基本都没有信号。T-MOBILE在佩吉小镇有信号,因楼主要去那里的羚羊谷和马蹄湾,所以在淘宝买了T家的套餐,虚拟运营商的卡,不是本卡。客服解释区别在于不可热点和可热点,但LZ亲测,也是可以热点的。

套餐含2G高速流量,超过2G后无限低速,无限美国通话,无限全球短信,打中国10个号码免费,楼主打当地电话,通讯良好,这唯一的电话是打给BHPD的(比弗利山警局),后面细说,哈哈。使用下来感觉只有LTE能算得上高速,4G慢得像蜗牛。因没在美国当地买过卡,不清楚价格及套餐的情况,因此略过。。。

机票

不要过于迷信第三方平台的低价诱惑,这次出行的机票是在东航官网上订的,完全不用担心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昆明洛杉矶往返四段行程全含价4353软妹币,怎样,这价格是不是很惊喜,由于楼主4月初的时候还想去看科比告别赛,查到往返3600,搞得不飞一次都觉得有点亏,哈哈。国际段777,国内段747。一直想体验海航的787,权衡再三还是选择了便宜的东航。不得不提,东航现在的机上服务好多了,不论是国际段还是国内段的。

做好这些工作,那就愉快的出发吧!

行程线路

作图技术太渣,就将就看下吧
行程共10天
A洛杉矶 B拉斯维加斯  C图萨扬-大峡谷  D佩吉镇-羚羊谷、马蹄湾
返程是原路,有些浪费了,时间充裕的话可以走小环线到旧金山自驾一号公路,不考虑时间的可以走大环线到旧金山自驾一号公路

DAY 1 家-上海浦东-洛杉矶

不得不说,这样连轴转的赶飞机确实挺累,基本上这一天不在飞机上就在机场等飞机中度过的。昆明到浦东貌似飞了4小时,让人惬意的是不用取行礼,在长水就办好了托运及浦东到LA的登机牌,于是中途转机的2个小时里游刃有余。
第一次以上帝视角看到了长水机场的平面造型,不忍心吐槽!但大云南的天还是挺漂亮的(机仓的玻璃太脏,见谅)

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吃吃睡睡看看电影,终于在7日的早晨9点落地了
Los Angeles我来了

在机场的卫生间发现个高科技(没见过世面)自动出纸的纸盒,把手伸过去手纸就出来了

过关很快,就问我来干嘛来了

出了机场跟着指示牌到rent car  station等租车公司的大巴。3月的洛杉矶虽然艳阳高照,但正逢降温,在机场外等接驳车的我被冷成狗。

办理租车手续的时候有些耽搁,没买第三责任险花了些时间沟通,挑选车子也花了些时间,坐上车离开时已经是午饭时间了,在机场到进城的路上挑了家中餐,貌似是PANDA还是什么,记忆有些模糊了(这是一篇差点夭折的游记)重点是味道很一般

这是我在洛杉矶前三晚的公寓,https://zh.airbnb.com/rooms/2330139?wl_source=list&wl_id=116821991&role=owner
靠近BEVERLY HILLS,房东Shawna很漂亮,友善又亲切,看着年纪还小,可已经有个上大学的女儿,写游记的当下,恨自己没和她拍个照片,

公寓的白天(图片来自网络)和晚上

到公寓后睡了整整一下午,晚上在附近吃晚餐,一家以牛排为主的餐吧,东西好吃不说还很有情调,有现场驻唱的乐队,质感很好,总之这家店强推。

喝的叫RED DREAM??!!记忆模糊(再次强调这是一篇差点夭折的游记),草梅一般般,不如国内的口感好,或者应该说不如家乡的口感好,甜度不够,果肉不够香甜细腻。旁边的是冰水,相信我,要吃完一客牛排,这杯冰水是大功臣。

美国的第一晚发生了个小插曲,由于我们把车子停在一家超市的停车场里,又玩得太晚才去取车,结果大门紧锁,车子被拖走了,都怪自己太大意,停车时没留意告示牌,只好给BHPD打电话,PD给了个拖车公司的电话,询问之下正是他们拖了车,只好打个车去取,取车的费用280刀,打车的费用40刀,血淋淋的教训,从此以后一切停车费都是浮云,啦啦啦。。。

DAY 2 Beverly Hills闲逛、看比赛

计划早上逛比弗利山,下午去莫尼卡海滩,晚上看比赛。由于我是个随性的人,行程不会按排太紧张,弹性空间很大。早上开着车在比弗山瞎转悠,并未在名店街打卡,只是顺着路往山上开,车子越来越少,几乎不见行人,找个地方把车停了随便走走。

PS:看到那个STOP SIGN了吧,看到这个标识就老老实实停下,不管有车无车,请停三秒。

中午下山随便找了家PIZZA店,讲真,和意大利的不能比。吃完开始各种睏,遂打消了去莫尼卡海滩的计划,回公寓倒时差

一觉睡到6点半,如果不是有比赛真想就这样睡到明天早上,从公寓到STAPLES有段路,大概1个小时,离越近越堵车,晚餐就点了M记在车上解决了。真的,为了看球,我不吃都行。过了两个路口停好车,往球馆走的方向走人潮如织,我怀揣着抑制不住的激动汇入到人流中,这是到美国后最兴奋的时刻,终于可以看到老科了,撒花。。。

STAPLES,科蜜和湖蜜的圣地

结果渣科没上场比赛,就一身西装场边坐了上半场,哭晕。。。
好在湖人的小年轻们为球迷赢得了两张TACO券,湖人赢球了,算是小幸运

DAY 3 环球影城

迪斯尼适合小朋友,环球影城就适合成年人,一整天玩的乐不思蜀。
LZ在国内的某宝上订好了票,Front of line那种,价格翻倍,每个项目可以走一次快速通道,比较周到的一项服务就是观看公园内表演有指定的区域而且是比较中间的好位置专门留给这种票的游客,优先票的蜂蜂注意。

但3月的环球影城不是很拥挤,觉得没必要买优先票。
新建的哈利波特园虽未正式开园,处于试运行阶段,但和正式开园没什么区别,已经正常运转了。这个主题园的大项目是个4D模拟过山车,惊险刺激,其实环球影城里各大主题项目都惊险刺激,喜欢游乐园的朋友就撒开花的享受吧

这是官网http://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chinesetours-calendar/#28
请注意查看当天的开园时间。要搭中文studio tour也要注意时间。可以在官网查询,或在入园处领取游园指南,上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看到下图正中的小店了么,BUTTERBEER,别被BEER欺骗了,其实是不含酒精的黄油饮料,有趣而好喝的饮料,推荐朋友们试下,在哈利波特园区。

大黄蜂非常非常的皮,看到他在干嘛了么,不停的拨我头发,讨厌。。。

由于一切停车费都是浮云,LZ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贵的停车点,停好车出来上完楼梯就到园区正门口了,过后想想选便宜的也好,可以顺便逛一下商业街,玩了一天消耗太大,不想走远路的那贵停车区的就是个好选择。

傍晚的喷泉亮起了灯,人潮渐退,少了白天的暄闹,有些静谧

在其他游记上看到过省停车费的方法,轻轨在环球影城站点有个立体停车场是免费的,把车停那后有免费的接驳车送到园区,本来LZ想效仿,但导航给直接导到园区了,要去的蜂蜂可以研究下。
建议尽量早些去,环球影城需要花一整天时间游玩

晚餐在Hungry Cat解决,海鲜拼盘必点啊,别学我们胡乱点一通。现在已经记不起吃过些什么了
看到远处白T的小哥了么,像不像美国队长

出门左转,偶遇偶像的星,原来这家店在星光大道上

DAY 4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天气越来越暖,一扫第一天的寒气逼人
.来接小伙伴出发去VEGAS

据说这是美剧蛇蝎女佣的取景地

不得不说,上了210高速才觉得,说美国是一个车轮上的国家一点不为过,虽然车子多但几乎见不到乱并道乱插道的情况,大家都各行其道,还算顺畅,转上15号公路后美国大西部的景观尽现,无尽的荒野,连车辆都少了

4个多小时车程辗转到了VEGAS。酒店LINQ就在VEGAS大道上。
维加斯大道,维加斯大道,维加斯大道,重要的地点说三遍,LINQ旁边是The Venetian,对面是Caesars Palace,过一个路口就到Bellagio和Paris 和Planet,再过三个路口就是New York。在维加斯大道就意味着你能叫得出名字或叫不出名字的大酒店几乎全在这条街上了。光是这一条街就够你玩半天的

在LINQ找酒店前台很伤脑筋,穿梭在大大小小的赌机中,一次次与陌生人擦肩,又一次次迷失在赌场里找不着北。。。

住两晚的酒店(两天后从PAGE返回又住一晚)

白天的VEAGS,像未开场的剧院是清冷的黑白色,随着夜幕降临,灯火阑珊,满目霓虹,各处飘来的音乐,人群中的喧嚣,街头的艺人,空气中充斥着奢靡的气息,迷幻而魅惑,满街的纸醉金迷。

在Bellagio的音乐大喷泉边,看着电影里常出现的画面此刻就在我眼前,忽然觉得一切都不真实,好梦幻

晚饭在Bellagio酒店吃的自助餐,餐厅门口排了长长的人龙,因为稍后还有场秀地点也在Bellagio酒店内,于是将就着排吧。菜品够丰富,但几天时间都吃西式弄得胃口不佳,不过蟹腿还是不错的,也就吃了四五只。。。

O秀,高晓松在他的节目里推荐过,所以慕名而来。花样游泳、芭蕾舞和杂技,如同其他的太阳马戏团的表演一样包含了很多令人叫绝的动作,

"O”这个名字是来自法国的水的发音,作为太阳马戏团 Cirque du Soleil 唯一的水上表演,将戏剧元素与超现实主义完美融合,画面唯美,花样游泳、芭蕾舞和杂技,如同其他的太阳马戏团的表演一样包含了很多令人叫绝的动作。整个情节类似Alice in Wonderland。
剧场内不允许拍照,所以此处没照片

其他收费的秀上网挑吧总有一款适合你:https://www.cirquedusoleil.com/

当然,在VEGAS不看秀也有其他消遣娱乐节目,这是我出发前做的功课,分享出来给大家
(1)Bellagio 的音乐喷泉
美丽湖饭店的音乐喷泉(Fountains Of Bellagio)表演时间:
周一至周五:
3:00PM—8:00PM, 整点及30分每半小时一次;
8:00PM—12:00AM, 整点, 15分, 30分, 45分每15分钟一次;
周六至周日:
12:00PM—8:00PM, 整点及30分每半小时一次;
音乐各不相同,轮换播出,从巴黎铁塔上看喷泉有不同的感觉
地点:STRIP中心段,Bellagio 正前方。

(2)Mirage 的火山喷发
春季7:00PM—12:00AM;夏季8:00PM—12:00AM;冬季6:00PM—12:00AM
每小时整点喷发一次,如遇风力过大或恶劣天气可能取消
地点:在海市蜃楼饭店外的东北威尼斯人饭店斜对面

(3)Treasure Island 的海盗船战和表演
每晚:7:00PM,8:30PM,10:00PM,11:30PM(每90分钟一场)
地点:金银岛饭店门前的湖面,威尼斯人饭店斜对面
表演时间:金银岛Treasure Island 酒店海盗船表演每天晚上四场,分别在19:00、20:30、22:00、23:30
(来自网络)

DAY 5 拉斯维加斯-图萨杨

今天吃了在美国唯一的一餐汉堡,IN-AND-OUT,排队的人不少,不过餐牌很简单,单层、双层和巨无霸,饮品可以自己接,也就是传说中的无限续杯。汉堡的味道不错,不过薯条的卖相不好,觉得不如国内M家的薯条好吃。

临时起意去逛了奥特莱斯,个人觉得这里的东西都很一般呐,连GUESS这样的品牌都搞得像H&M一样,真不是在黑H&M哦。于是就随便逛了逛,完全没有购买的欲望。不过就这样的瞎逛逛也是花了三个多小时的,想要大买特买的可以安排多点时间,内华达州免税哦。

往大峡谷赶的路上,时间就不够用了,错过了胡弗水坝,错过了66号公路起点金曼小镇,错过了66号公路的终点威廉姆斯小镇,也顺便错过了大峡谷的日落。。。

想要看日出日落的蜂不建议住在威廉姆斯,从这里出发到图萨扬的直线距离还有80多公里
赶到图萨扬时已经深夜了,入住此次行程中最贵的酒店假日连锁,设施陈旧,但贵在位置好。

DAY 6 图萨扬-大峡谷-佩吉镇

清晨6点自然醒来,一颗想看日出的心好强大。简单收拾下冲出酒店的一刹那收到了一万点惊喜,一夜的时间小镇银装素裹,是的下雪了。惊喜的同时也被冻成狗,这样的天看不到日出了吧,于是乖乖回酒店早餐和小伙伴们汇合

清理车上的积雪准备出发。

从图萨扬到大峡谷还有11公里路,一路上都是这样的景色,权当是一份意外的礼物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分南缘,北缘和西缘。这次选择了游南缘。
西缘离维加斯很近能够一天往返,所以国内旅行团大都带到西缘,也就是有SKYWALK那边,但不属于美国国家公园的范畴,北缘在每年3月15日到10月15日开园。

当然大峡谷除了乘车游览还可以徒步和露营。徒步下到谷底不知会是什么样的景观,一定也很震憾吧。

游览南缘的西线是必须搭接驳车的在信息中心处的巴士站搭乘绿线巴士后可换乘红线巴士,西线便尽收眼底了。在红线的终点处有家小店,卖些三明治和饮品,午饭可以这里解决。东线可以搭橙色巴士再转紫色巴士抑或是自驾自驾的话可以从东门出去转道去佩吉,不用再回到南门绕段远路。

有关大峡谷的有效信息请看这里https://www.nps.gov/grca/index.htm

初见大峡谷是这样的一段文字

武装到牙齿的我们,你能想像穿着春装冻成狗的心情么,是的,又一次被冻成狗

午时,厚重的云层散去,我们排排坐享受着太阳带来的暖意,终于不用在寒风中瑟瑟了

这样的波澜壮阔的景色在你眼里习以为常了吧

在东线停了个观景点不走心的拍了个照

出了东门后,走了很久还可以看到峡谷的裂缝

佩吉入住斯丽普酒店,这家店环境和设施都不错,特别是酒店的床躺上去就不想离开了

DAY 7马蹄湾-下羚羊谷-纪念碑谷-拉斯维加斯

3月初的佩吉清晨微凉,加个外套和围巾。记不起早餐吃了什么,上路去寻找梦幻般的一抹红—羚羊谷。
佩吉旅游资源丰富,著名的莫过于羚羊谷、马蹄湾、鲍威尔湖及传说中的波浪谷。

十一点钟赶到下羚羊谷时已排起了长长的人龙,结果排到了下午一点的团,一点就一点吧,总比错过强。如果没记错的话每个人40刀(应该没错),而且只收现金,不接受刷卡。在等开团的间隙里我们商量先去Lake Powell消磨时间,可不知怎么的我就把导航设成了马蹄湾,因锅得福,马蹄湾的最佳参观时间也是正午,于是有了马蹄湾的惊鸿一瞥。

停好车子顶着烈日穿越了2公里的戈壁滩,正午正是曝晒的时候,得作好防晒工作备好饮用水。
虽然无数次在别人的游记里看到过马蹄湾,但当自己站在那,面对这个大自然的杰作还是非常惊艳的。骄阳下的岩石泛着橙红色的光泽,谷底的Clolrado River是墨绿色的,被这种不加雕饰的自然美深深吸引。如果不是要赶羚羊谷的团,真想把大半天都耗在这里。

这是马蹄湾的卫星图

看看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多么的渺小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羚羊谷分上下两个,属于印地安人最大部落纳瓦霍人的属地,是印地安人的保护区,两个羚羊谷都需要到当地的旅行社报名参加,不能自行前往,特别上羚羊谷还需要提前预约的。由于羚羊谷是山谷地缝隙地貌,只有正午光线直射地面时是最佳参观时间。

上下羚羊谷就在98号公路的两边,一个在南一个在北,这是下羚羊谷的卫星图,看到有两个停车的地方了吧,分属两家不同的旅行社,LZ选择了停车场较大那家,幸运的遇到了个很nice的向导

佩吉的地标,看到它就离羚羊谷不远了

此处要有美女出镜。。。

峡谷底部,我们就在这样的缝隙里鱼贯而行

蓝色衣服的小哥就是前面提到过的nice的向导,细心的讲解峡谷的每个景观,遇到适合拍照的景点耐心的帮团里每个人拍照片,后边别一组的向导催促还发飚,不过对游客却是认真细致又耐心,真是没对比就没伤害,遇到这样的好向导是可以付点小费的。

这张流沙的照片就出自他手

最后我们是从这地缝里钻出来的

离开羚羊谷时已下午2点半了,饥肠辘辘的我们吃完了整整一盒出自沃尔玛超市的炸鸡外加一盒色拉。美国超市里的炸鸡果然名不虚传,碾压国内的开封菜毫无压力,别错过。

有小伙伴对纪念碑谷感兴趣,稍做休整后驱车2个多小时,去追寻阿甘的步伐。提个醒,计划要去纪念碑谷的蜂请提前准备好公路地图,纪念碑谷地没有网络信号,再出发时只能看地图,其实我还挺喜欢这样原始的按图索骥。

这样的画面是否勾起了心中某些回忆,阿甘粉怎能不来朝圣

远观夕阳西下的纪念碑谷地

原来已经到了UTAH的地界

按图索骥,原路返回佩吉,晚餐在一家墨西哥餐厅搞定

赶夜路回维加斯,一轮圆月照耀我们前行的路,在茫茫夜色中行驶了4个多小时后,眼前豁然出现了一片灯火辉煌的海洋,璨若星河,更似在夜幕下盛放的烟火,彰显着不夜城的气势。想到了高晓松在节目里提到的初见维加斯时的惊叹,想必他也是夜晚到的维加斯吧。
可惜此处无照片,但这片璀璨的灯火之海却深深印在脑海里了
入住LINQ酒店,完美的一天结束

DAY 8 拉斯维加斯

不得不说白天的维加斯真是淡而无味的,像一杯掺多了水的咖啡。自然醒已是午餐时间,随便找了家自助餐。原计划今天要一个人回洛杉矶,由于要和小伙伴分开,他们还得另租一辆车,七七八八把时间耽搁了,不想开夜车的我遂决定在维加斯多待一晚,这才有了机会逛了逛NEW YORK酒店,晚餐也在酒店的美食街吃的披萨。

酒店里的美食街,很多不同风格的餐厅,晚餐选在这里没错了

不得不提的是在就NEW YORK酒店对面的可口可乐主题店和M&M巧克力工厂,迷妹迷弟们一定不要错过了(突然发现我最爱的可口可乐没照片)

看这满满一面墙的MM豆,体内的洪荒之力快要控制不住了

DAY 9 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入住平流层酒店,这家酒店位置太偏,设施老旧,但价格亲民,还有最吸引人的观光塔,入住当晚由于电梯检修没能登顶一览不夜城的美景。白天登顶可以挑战下塔顶上让人胆颤惊心的娱乐设施。酒店的住客是可以凭房卡上塔的,一张房卡带四个人。

中午又吃了自助餐,自助餐虽然品种繁多,但吃不出幸福感
餐后和小伙伴告别,他们去往优胜美地继续这趟旅行,而我返回洛杉矶。谢谢这几天的相伴,让这次行程充满乐趣

追着太阳的尾巴开往洛杉矶,五个小时后抵达了预订的公寓,7点半的洛杉矶夜幕已经降临,计划要去看湖人比赛的,可从图萨扬开始这一路上的网络信号都不好没订到票,就算没票我也打算去球馆门口试试买黄牛票,最坏的情况,就算没买到黄牛票,我到球馆那里溜达,至少离老科近一些,也心满意足了。可悲催的是我压根走不出社区,像鬼打墙似的跟着导航绕了半个多小时。情况是这样的,导航带我上高速,却让我在高速上调头,我只好找个出口出了,接着又被导上高速,又让我调头,都不知道这样绕了几圈我放弃了。回公寓洗洗睡,第二天得知渣科还是没上场,我哭晕在厕所里,什么运气!

这是我在美国的最后一晚入住的公寓,是一个华人社区,一个人在异国他乡驱车行驶5个多小时,见到房东Queenie时没忍住掉了眼泪,Queenie就像大姐姐一样好亲切

DAY 10 洛杉矶-家

一早出门还车赶飞机,却再次败给了洛杉矶的交通,十字路口太过密集,一个不小心就转错路,8点出门的我9点半了还在城里晃悠,终于在最后关头驶上了210号公路,悬着的心也就落了。

先到租车公司还车还车的手续很简便,工作人员快速检查车子没问题就OK啦。搭接驳车去机场,10分钟左右能到。

在候机厅看到有趣的电子屏,调整好角度可以看到一幅完整的画面

777带我回家吧,10天的行程结束了,有意外的惊喜也留下了些许遗憾,是为下一次的出行预埋的伏线。

再见,天使之城

写在结尾

出行是在3月份,但游记写成却已到了8月中,特别在打过一次全身麻醉后有些细节点滴模糊了,记下这些片段只为让这些美丽的有趣的画面在记忆深处退色斑驳后翻阅,原来我曾到过这里。。。

终于看到美国游记啦!

2016-08-14 22:52

收藏慢慢看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4 22:52:06 的回复:

终于看到美国游记啦!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是认识的吗?

2016-08-14 23:11

太棒了,

2016-08-14 23:20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8-15 12:56

引用 shuileyd 发表于 2016-08-15 12:56:34 的回复:

回复shuileyd:后期肯定是有的,相机是尼康的D7100 16-85的镜头,也有用手机拍的

2016-08-15 15:22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8-15 15:25

引用 niki婧 发表于 2016-08-15 15:25:56 的回复:

回复niki婧:谢谢夸奖

2016-08-15 15:27

照片拍的确实不错,游记写呢很详实,呵呵,以后出门靠你啦?

2016-08-17 11:24

引用 鳄鱼宝宝 发表于 2016-08-17 11:24: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