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涯海之角

• 出发时间/2016-07-26

毕业之后一直忙着办理出国手续,毕业旅行计划就一直拖拖拖。。。因为蠢,没有在北京办理台北自由行签证,所以台北计划就只能搁浅。我是一枚北方妹子,想看大海啊,大海啊。那就只能去海南看海了,虽然男票去过很多次了,但还是迁就了我。说走就走,去海南!这个季节到海南去,机票还可以接受,酒店也不贵。还是蛮适合学生党的

关于交通花费

花费的最大处就是机票,对比了携程和南航官网的机票后,选择从携程上订购机+酒的自由行套餐,一个人是2800。包括一晚的三亚红树林菩提酒店。男朋友的飞机票就是直接网上订,往返2400。在海南的交通方式选择租车,比较方便。神州租车好贵,后来发现携程上也可以租车,而且还便宜一些。选择携程预订,是海南当地的租车公司——铭轩酒店租车。我们订的是本田思域,六天车费938。白色的车,蛮漂亮的!。这家租车公司可以免费异地还车,我们选择在三亚还车,做高铁回到海口。票价136好像

关于酒店花费

我们的行程是兴隆--三亚--海口兴隆三晚,全部选择在神州半岛的福朋喜来登酒店,三晚1500。
三亚比较折腾,一晚凤凰岛的海洋之月500,一晚海棠湾的威斯汀酒店800,一晚红树林(机+酒套餐)。海口一晚就住在机场附近,方便第二天早上的飞机。总计3300的样子。

开启游玩模式

一言不和就放图

台风来临前的傍晚,沙滩上只有我俩
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

喜来登有自己的一片沙滩,吃过饱饱得早餐之后就可以去沙滩玩沙子戏水啦

由于前一晚刚刚经历台风,都木有看到太阳成片效果不太好。
但是没有太阳,心里觉得不会晒黑,玩得开心呢

艾美酒店是非诚勿扰的取景地,因此特驱车前往石梅湾,艾美酒店一日游

艾美酒店大堂设计的还是不错的,岂能错过如此取景之地,必须拍拍拍

在外面找吃的,随手一拍,男朋友觉得这墙不错

离开兴隆,开车到三亚。第一晚入住凤凰岛。一下午都在赶路,好累

每个女孩都会向往一场草坪婚礼吧

来张夜景图,凤凰岛的夜景真心好美

因为此次没有在三亚湾入住,特驱车去参观了名气响当当的天域和瑞吉酒店。天域的亲子项目做得真心好,贴心。瑞吉就是酒店中的土豪大哥,一个字“壕”。只敢进去溜达一圈,都不敢大肆拍照了

天域酒店处处都是景,总想拍拍照,以下两张都是拍摄于天域酒店内。

入住威斯汀当天就决定这次一定要看日出,正好威斯汀的酒店沙滩是朝东。
因为我俩都比较懒,看日出的事情念叨了两年都没有实现

三亚的最后一晚入住红树林,红树林是三亚的老牌度假酒店了。我们住的是三亚湾店,由于它自身没有沙滩,所以它的模式是将其打造成一个小镇的感觉,里面什么都有,商城,剧场应有尽有。这也不失为一种营销模式。只可惜我们就呆一晚上,逛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这是它打造的一个电影工厂,蛮有意思的

朋友,干了这坛!!

吃了好多海鲜之后,肚子圆到不行。选择来海边走走,感受当地居民的悠哉悠哉

哈哈哈,男票说,来,我给你拍个剪影,优美点.....
然后,我就用尽了我的洪荒之力摆出一下造型

三亚真的是上帝的宠儿,连日落都美得让人心醉

美食篇

椰子饭在此,购于三亚汽车站后的小吃街,一份20元。

传说中的清补凉,哇咔咔!同样购于小吃街。10元一份。里边有龟苓膏,西米露等等。三亚街上卖的很多,味道应该都差不多吧

后安粉!
网友推荐的“正宗万里香后安粉”
很薄的粉,完全不同于重庆的粉及北方的粉。
重点是汤汁啊,超鲜,超好喝

海南岂能不来份芒果炒冰!15元这么多
做法和炒酸奶类似,只不过把酸奶换做鲜榨的芒果汁。
一口下去,芒果味

海鲜来啦!
第一顿果然还是游客餐,到第一海鲜市场自己买,去林姐家加工。
没买很多,就花了200+。还好,味道还不错。
但是我们总觉得这不是当地人吃海鲜的地方。

于是,我们就到处打听,原来当地人都是到“万人海鲜市场”去吃,去买。
哈哈哈,第二天直奔万人海鲜市场。果然管理就很好,每种海鲜都有价格上限,
也没有人总在后边跟着你,喊你去他家加工。

我们是大众点评找到一家加工店,就在广场里A栋1排2号,从他家团购了一餐,然后自己又买了带子。味道真的超级赞!而且量也足。超级推荐!

就在万人海鲜市场门口的水果岛里买的,现切芒果,10元一斤!买了两个,吃了一晚上加一白天。

兴隆三亚的六天飞一般得结束了!虽然海南的七八月份热得过分,但是它美得也惊人!如今,回来大半个月了,对海南的爱仍旧只增不减,我还会再去的!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15 18:58

引用 dritahx 发表于 2016-08-15 18:58:37 的回复:

回复dritahx:好嘞第一次写,经验不足。谢谢亲的建议

2016-08-15 22:0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16 09:25

引用 summerreche 发表于 2016-08-16 09:25:48 的回复:

回复summerreche:这次去光玩酒店了,没有去景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