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八月的绿荫上,未赶上九月的金秋下——新疆行

小虎牙 (北京) LV.12
2016-08-14 02:41 840/8

行程安排

Day1:北京——乌鲁木齐
Day2:乌鲁木齐——吐鲁番——乌鲁木齐
Day3:乌鲁木齐——天池——奎屯——克拉玛依
Day4:克拉玛依——福海——阿勒泰
Day5:阿勒泰——哈巴县——中哈边境185团——喀纳斯
Day6:喀纳斯——乌木木齐——北京

迫不及待的与你见面

人生本是一场旅行,相遇都是缘。
一辈子会和无数人擦肩而过,只希望遇见哪些平行世界的自己。
有心的人,在世界那个角落都能遇见最好的自己。

大巴扎

中午12:55的飞机准点起飞前往美丽的边疆——乌鲁木齐
历经三个半小时提前到达始发地乌鲁木齐
行李放下后前往国际大巴扎景区。
国际大巴扎是维族人聚集区,是地道维族人的集贸市场,大巴扎用汉语翻译是(大型早市)
次区域分为几栋大楼,都是卖一些当地饿土特产,新疆地区的称重都按照公斤计算,当地人民比较热情不用感到恐慌或者害怕,当地街区有很多武警官兵站岗,密集区域都是需要安检的,出门一定携带好身份证件。
国际大巴扎参观歌舞表演同时是可以用餐的,费用大概在200-400之间,由于当地有人接待全程所有费用没有具体关注,各景区的门票都是在200左右。

新疆地区日照长,所以跟内地有两个小时的时差。
早饭九点左右;午饭14:00左右;晚餐21点左右;
国际大巴扎开餐表演时间在20:30。
全程的歌舞表演都有互动,感受新疆人民的热情。

吐鲁番地区

起早出发前往吐鲁番地区(前往吐鲁番地区会穿过横风口,建议所有车辆在17:00前穿过,晚上风力较强不建议行车,以免发生以外)横风最大风力可达12级左右
葡萄沟、坎儿井、火焰山、苏公塔、交河故城都在吐鲁番地区,新疆到处需要停车检查,会有警察询问,实属正常,不必要感到恐慌。

巴依老爷故居

本已经做好酷热的准备前往火焰山,去感受它哪的灼热。
可万万没想到我们去的当天火焰山地区下雨,还有那一丝丝的凉意。
当天是火焰山的最低气温才35度,挺当地人说,平时火焰山地表温度要达到四五十度。
哈哈来得好不如来得巧。

苏公塔是维族人礼拜的一个场所,建筑材料是泥土堆建而成,由于地区比较干燥,年降雨量在16毫米。才能让现在看到的礼拜塔完好无损。
交河故城是古老的维族人民居住区,由于是已故人的居住地,所以起名为故城

天山天池

驱车前往天山天池,中国一共有两个高海拔天池。一个是长白山天池,另一个就是天山天池。
传说中都有湖怪的出现,大家快来抓妖怪吧。
一路游览方式有很多,可以徒步,坐船,坐缆车上雪山等,但是价格嘛也都不便宜。
下图为王母娘娘的洗脚池。

奎屯市的白桦林风景区,景区比较小是当地地区的一个小景观,个人建议入秋后可以来看看,那是风景会别有洞天

喀纳斯

全程最美的喀纳斯,未能欣赏到九月的金秋,那让我们不要说过多的废话直接欣赏绿荫下的美景吧

边境地区,山下就是与哈萨克斯坦的分界线

绿荫下的喀纳斯已经如此,那我们的金秋之行是否还将继续。让我们有缘的人相约那金秋之路上吧。

也是难得的经历

2016-08-14 08:0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15 12:56

引用 梵小糖 发表于 2016-08-14 08:01:00 的回复:

也是难得的经历

回复梵小糖:更期待金秋之旅

2016-08-15 14:08

引用 yangsrain 发表于 2016-08-15 12:56:35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yangsrain:喀纳斯只需要看,太美了。文字已经不能形容了

2016-08-15 14:0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15 15:25

引用 白球鞋的宝宝 发表于 2016-08-15 15:25:59 的回复:

回复白球鞋的宝宝:我这次是公务,所有行程不是我安排的所以攻略可能帮不了大家了,如果有问题我可以解答

2016-08-15 15:28

风景不错哦,不过他们给你拍得不太帅哦

2016-08-18 08:01

引用 蓝色 发表于 2016-08-18 08:01: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