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海陆空-即兴出发的塞班行

夏梦 (杭州) LV.5
2016-08-14 09:29 395/5
  • 出发时间/2016-01-06

前言

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毛里求斯游记哦,么么扎!!

时隔半年,突然想起来写这篇游记! 当时因匆忙出行,没有做足准备工作,有所不足,回家之后再回想,我想已经有资格告诉大家: 该如何高效 海陆空玩转 塞班岛啦! 先给他来个简介吧:

简介:塞班岛(Saipan),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首都。1944年被美军占领,成为重要的空军基地。官方语言为英语,很方便哦!咱们作为专业的游客,对它在二战时期的历史也要做一个了解哦,北部很多景点就是当时的遗址!面积才185平方公里,非常小。时差:比中国快2小时。旅游旺季时7-10月左右,火凤凰树开的时候据说很漂亮呢! 不需要带转换插座哟!

交通及签证:免签哦,有效期半年以上护照就出发吧  ,国内现在有从北京上海广州直飞的航班,我们坐的是:上海出发-塞班岛3U8647 22:30--04:30+1 飞行时间约4小时。 近及免签,由此吸引的大量的中国游客。

建议游玩时间:4天,第一天逛北部的经典,第二天租跑车感受纯美式公路,第三天租越野去南部,第四天军舰岛玩水上项目。

塞班人多,想住好点的酒店至少要提前1个多月定掉哦,当时我们提前了很多,还是没房间了,旅行社退还了部分钱,住了当地3星标准的 ocean view, 跟内地连锁酒店差不多的,心里有点点的不爽拉。 不过位置很好,在海滨大道上,离步行街走10分钟就到了。建议住悦泰(跑男住的就是这里),性价比高,去军舰岛就是在悦泰的海坐快艇的。 岛上大部分酒店的海滩都是对外开放的,我们晚上就去悦泰里面逛,躺沙滩椅了,反正近,哈哈

关于网络:建议租随身wifi, 海岛因为地理原因本身网络就不好铺,酒店及公共区域的网络信号不稳定,而且自驾偏僻的地方要用google 地图的。国外自由行断网是很不方便的哦!

关于当地一日游: 我们是出行之前就租好车,租车行也跟导游合租,我们是出发前统一弄好了,租车行就在步行街旁边,qq租车行,非常方便,一日游的导游茹姐是江苏人,很好相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问我联系方式。

DAY 1

天微微亮,接机导游在机场外等着拉,人员齐了,就送回酒店,整理好休息一下,吃完早饭大概8点左右就去走南部几个地方的行程拉:万岁崖-鸟岛-日军最后司令部/
这些景点都是跟二战有关系的,建议出行前了解下历史,我就纯粹拍拍照片拉
吃完中饭下午就酒店休息了。

住的酒店阳台临街:外面就是海滨大道,塞班最大,最漂亮的一条街,往外延伸就是海边了

蓝洞:世界第二大洞潜胜地,看到的图片里面好漂亮的,好多老外喜欢玩,但是洞潜是需要国际公认的执照才能单独下水的,据说没有的可以由教练陪同下去,不过我们导游让我们最好不要:洞潜本身危险性相对大,然后这种是不能投保的,万一出点什么意外,都不能理赔。毕竟出门在外,建议水性不好的,还是像我一样看看得了。

Rony Tomas :一定要去吃,超美味,两人大概人民币600左右,那个水果茶超好喝,我连点了3杯,额!

DAY 2

咱们实际游玩时间只有3天,又想去南部最高峰(塔波乔山:据说把喜马拉雅峰丢进去顶部还在水下,所以号称:世界最高峰)还有沿路这种海滩,就只租了越野车,跑车是不能到这种地方的,路很颠簸,都是石子路,租车的时候租车行的人会详细跟你说什么车能到什么地方,千万别违规,不然超贵的罚金哦! 前几天就有一堆情侣把跑车开到沙滩去了,据说拖车费,环境污染费等等要罚大概1万美金,还上了塞班的报纸头条,有人又借势说中国游客的素质低了,所以到一处,一定要尊重当地的规矩!

晚上去悦泰吃的海鲜烧烤自助,还有草裙舞表演,性价比不错,一个人大概是300人民币

DAY 3

早上起床天气太好,茹姐先把咱们接去机场开水上飞机,这是海公公最期待的项目,这跟考驾照的车一样的,学员和教练都可以操作,起飞前会详细教你,起飞和降落教练来,你只要平飞就行,费用是:开的1000多一点,我这个乘客800多,都是人民币哈,大概是20分钟左右。 同样,要遵守规格,就很安全的,之前也有过乱来坠机的,但这只是个例。我们的教练是韩裔美国人,黑黑帅帅的,不好意思跟他合照,被茹姐鄙视了,呜呜呜!后悔啊!

DAY 4

回家啦,虽然此次来去匆匆,但丝毫不影响我们愉快的玩耍,近,美国属地,有良好的入境记录对以后申请美国签证有加分哦! 最重要的:蓝天白云,一回杭州,满眼尽是雾霾天啊,真是惨啊!!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15 15:24

我的表达能力那么差吗?,简单点说:最好4天:第一天到休息,逛逛街  第二天:租跑车北部游,第三天:租越野车南部游,第四天:军舰岛水上项目, 想玩开飞机和跳伞的 按天气情况调整插入即可,你在报军舰岛一日游项目的时候跟导游加订飞机,跳伞,导游会根据天气情况建议你如何调整, 塞班非常小,到哪里都很方便

2016-08-15 15:3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15 16:54

引用 飞花坠雪 发表于 2016-08-15 16:54:40 的回复:

回复飞花坠雪:语言表达能力太差,哈哈, 你想知道什么可以针对性的问,海岛都大同小异,还是以休闲为主呢!总体来说,距离跟东南亚海岛差不多,所以中国人也不少,但是价格要贵大概2倍,毕竟人家是米国的领土!

2016-08-15 17:13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