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伴 爱飞扬——关岛甜蜜之旅

aichimaiyatang LV.4
2016-08-14 09:58 845/3
  • 出发时间/2016-03-21

Day 1:2016.03.21 周一

虽然早早决定蜜月目的地是关岛,可是直到出发前还没有完全的把游玩项目订全…anyway,这些一定不会影响我们happy honeymoon的心情的!
2016.03.21沈阳桃仙机场出发,途经首尔仁川机场,在机场等待8个小时。先是逛逛免税店,走累了就到文化中心休息一下,体验一下拓版画(赚先生一脸嫌弃的说都是从中国传来的,哼~)
后来惊喜的发现首尔机场4楼有游客休息区(rest&relax)里面可以免费冲淋浴,也有自动按摩椅,可以睡觉的躺椅,感觉特别棒!唯一的不足是没有热水喝。后来赚先生体贴买了两碗乌冬面,喝了热汤胃里舒服多啦。(虽然乌冬面一点味儿都没有…价值9000won)
乘坐大韩航班,是晚上7点半起飞(延误了半个小时)先是发了零食和饮料后来居然发了晚餐!好开心!有鸡肉饭牛肉面,个人更喜欢鸡肉饭~
到达关岛机场进行出关,先是经过海关,作为couple,我俩一起出关,被问了一些诸如来这儿的目的呀,是不是第一次来美国啊,呆多久呀,住在哪里呀之类的问题。被放行之后就可以出去了,因为我俩带了鹌鹑蛋和香肠,在飞机上填申报表时申报了,结果行李一顿过x扫描,还上缴了香肠和蛋…总体还算顺利。ps以前听说过有同学在澳洲出关时忘记申报结果被罚的悲惨栗子,所以老实上报~

到达关岛已经是22日凌晨了,我俩出了机场按照指示牌找到了打出租车的位置。起步价4.5刀,有大行李的话每件1刀。计价器(meter)跳的飞快,5分钟的车程路费15刀。嘤嘤嘤,比土澳打车还贵的说!

我是安静的美福子

用力打老虎的赚先生

Day 2: 2016.03.22 周二

由于是凌晨到达关岛,出于经济实惠的想法,我俩选择了Days Inn Guam作为临时休整的酒店。话说酒店隔音效果非常不好,但整体还算干净整洁。酒店不提供牙刷牙膏。交通不便利,但每三个小时会有shuttle bus往返。
早上用过赚先生精心准备的爱心泡面,我俩悠闲的走出酒店面向大海的方向沿路出发。关岛的气候很像凯恩斯,不过貌似没有大堡礁那么热。小农村很像澳洲的感觉。
赚先生牵着我的手,就这样让时光慢慢流淌吧…

路边的小蝴蝶

赚先生说这里美得处处是风景

赚在路边捡的不知名的植物,我摆出嫌弃状配合他拍照

漂亮的九重葛,据说花语是“热情”。在关岛看到的汽车牌照上都印有这种花的图案。

中午乘坐酒店shuttle bus 去gpo本来是打算再买票坐铛铛车去情人崖的,不过临时改变主意今天悠闲一点逛超市。到了gpo赚赚搜索了附近美食,我俩最终选择了点评网上4星半的Lone Star 牛排店。这家颇有美国西部牛仔风情的小店说实话一进门我还吓了一跳,感觉怕怕的。不过赚先生似乎很喜欢。果然如大众点评所说,一份T骨牛排加上配菜(side meal)够我和先生两个人份量了。服务生很热情的帮我们介绍,还告诉我们两个人share就能吃好。很赞呢。side meal里可以选小份的汤或沙拉,薯条或者烤土豆。总之吃的我俩特别开心!
T—bone steak 46刀,pineapple juice 4刀,1pound burger 17刀
下午逛逛GPO,然后等酒店的shuttle来了之后我俩坐shuttle去K—mart逛超市~期间吃了超市里的little ceasar 点了8只鸡翅(6刀)一份意面(7刀)。吃饱喝足等酒店6点50的班车~
总之和赚先生在一起有吃有喝 有玩有乐 有笑有闹 有他有我
幸福就是如此

看见擎天柱一般的消防车就把持不住了的赚赚

没有吃饭之前“喵的,老纸要吃饭!”

Day3: 2016.03.23 周三

今天上午的行程是去大名鼎鼎的情人崖。我们住的地方去情人崖需要先到GPO买车票坐红线去DFS,然后再坐情人崖专线。
由于我们在淘宝上订的开飞机是下午3点,酒店的班车中午12点才出发去GPO,聪明的赚先生在昨天坐酒店shuttle的时候就看好路线了,他说其实从酒店到GPO就1公里多,徒步差不20分钟。所以就由他带着我走向GPO啦~
早上吃过分量满满的牛肉大汉堡,心满意足的出发。和赚先生在阳光下手拉手走在干净的街道上。心情超好的。9点多到了GPO才发现10点开门!门前售票点的桌椅安安静静的躺在GPO里…还好我俩看到红线车司机后机智的上车买票,时间一点都没耽误。

到了DFS赚先生特别体贴给力的给我买了冰可乐喝,我们在DFS里买到了情人崖的联票。看攻略说是7刀,现在已经涨价到10刀啦。
情人崖的景色很赞,个人感觉有一点点大堡礁的味道。海天一色海风一点点湿润。我俩在这里首次秀了恩爱( ^ω^ )
我们是上午到的,在我们快离开的时候来了好多个旅游团,游客一下子就多了。在这里要感谢支持我自由行的大赚赚~我们的旅程就是这么轻松惬意~
离开看台就可以逛纪念品店了,我们买了2张明信片,店家赠送了一张,哈哈,看了木雕但没有特别心水的。
回来之前吃到了我心心念念的coconut sasimi(就是一颗椰子喝光椰汁之后老板把椰子剖开,挖出椰肉用酱油和芥末拌一下的椰肉刺生)超级喜欢吃,口感像吃鱼生一样,滑溜溜的。好幸福哟~

午餐就在DFS搞定了。天太热,想吃点清淡的,我俩选择了Fuji Ichiban ramen,两个人点了一份豚骨拉面,一份手卷,一份橙汁,一共16刀。拉面汤汁很浓,稍微有一点咸,面很筋道,手卷也不错,可惜没有芥末,不然会更好吃的~
因为太饿了,等吃差不多的时候才想起拍照。。。。。
回程的路上看到有卖冰淇淋的店特别馋,就央求赚先生买一个吃。(因为吃冷的特别容易肚子疼,所以冰激凌什么的都是不被允许吃的)哈哈~其实口味一般,个人感觉没有在澳洲吃的好。
既然冰淇凌口感一般,拿它当时尚街拍的道具发挥一下余热。

下午是今天行程的重点,也是我俩这次出行最期待的项目之一:开飞机~~哒哒~~
在这里一定要感慨一下万能的某宝网,居然连旅行社都有,我们出门前在淘宝上找到一家叫做浪漫关岛的旅行社,拍下了2套小型飞机驾驶的项目。据说关岛一共有3家可以驾驶飞机的公司,我们选择的是Sky Guam公司。浪漫关岛旅行社的客服帮我们预定了时间,Sky Guam的工作人员到酒店去接我们。
因为我自己只是想过瘾一下,又担心到时候会害怕,所以给自己选择了时间较短的飞行课程,给赚先生选择了将近35分钟的课程。
到了Sky Guam的公司,感觉有一点简陋,飞机比较旧。不过工作人员的态度蛮好的。
开飞机咯
现在是赚机长播报时间
下午3点,接我们去开飞机的人姗姗来迟,正在我们捉急的时候,一个穿着机长服的帅哥开面包车出现了!他说他是台湾人,来过沈阳。开到机场附近,带我们走进一个不大的办公室,有别的教官教我们开飞机。
大约5分钟左右我们就学完了,先是福多多机长开,坐在后面虽然有些颠簸,但是给多多录像照相感觉棒棒的,在天上我们就像坐着一条小木筏,自由,广阔!
多多机长的是20分钟套餐,然后就换我的35分钟套餐了,我在天上的时候,飞机好像有点儿问题,教官一直在调试按钮,降落后直接检修去了。多多说我开的稳,也对飞机可能故障提出了疑问,我说,没关系啦,有教练在,没有仪表也能降落呀!
夕阳下我们和小飞机合影告别,来关岛最有兴趣的项目之一顺利完成啦!少年,接下来的挑战,要继续一起完成哦!出发,目标:查莫洛夜市!

查莫洛夜市,完全没有兴顺夜市好玩,也不如大小pp岛的夜市繁华,(福多多乱入:也没有清迈夜市有意思,不过只有周三才开放,所以凑个热闹咯)对于福多多来说,就是逛吃逛吃的节奏,夜市归来我们在gpo支援了美国人民经济建设,然后牵着手儿唱着歌走回了酒店。
福多多评:因为夜市每周只有周三一天开放,所以既然来了就不留遗憾呗~什么热闹都要凑一下,啦啦
PS:去查莫洛夜市和去情人崖一样是有铛铛车专线的,通票去不了的哦。虽然没有提前做功课,不过还是买对了~

Day4: 2016.03.24 周四

2016.03.24 D4 今天退房要入住希尔顿。淘宝上预定的是下午1点有车接我们去实弹射击。(PS:依然是在浪漫关岛旅行社预定的哦。实弹射击在淘宝上付的是订金,余款是要到射击店付现金的。)
懒散的睡到自然醒,用过泡面(两碗好吃的辛拉面配维也纳肠)上午在days inn休整了一下大概11点半退房。然后我俩来到酒店附近的denny'S吃午饭。街边大牌子打出来的超值套餐2—8元看起来一点食欲也没有。
最后选择了12刀的鸡肉牛油果凯撒沙拉还有牛肉米饭。吃的饱饱的。
这里的服务员都是阿姨级别的,我俩吃完小坐的时候立即收走盘子问我们是不是ok,然后就送来账单,服务态度及质量一点也不好,还朝我们要小费,哼!本多多问小费是必须给的咩,结果阿姨就不要了。(下午我们两个人都拉肚子了)

今天中午去射击,可能在店里被偷了200刀,心情沉重啊
可是我家赚赚可是神射手的呢。第一次打枪可以打出241分呢,基本每枪都是8环呢~
我就笨多了,教练教我们一共是三步:
1.手臂伸直,与桌面成30度角左右,手扶好枪柄(枪在桌子上,枪口朝地面)
2.把左轮手枪上边的装置用拇指扳到底
3.手臂端平,瞄准目标然后慢慢扣动扳机
可是我第一枪实在是太紧张了,第二步完成后直接扣动扳机了。so…走火了,囧
后来赚赚逢人就说:我媳妇比我就少打了1环!然后一脸坏笑的补刀说:“我是241环,我媳妇是24环!”最后还会自high的笑好久。口胡!!

射击结束后店员送我们回希尔顿酒店。
酒店为我们提供了蜜月的布置,附送了一瓶香槟。在携程上订的海景房,有漂亮的阳台和满窗的风景,美中不足的是:这是一个标准间。

下午在酒店休息够了看太阳不是特别大了我跟赚赚换上游泳和水母衣去海边踏浪。阳光映在赚赚的脸上,暖暖的照在我的后背,海天相接,他就在我面前,有不开心的事情又能怎样呢,我们是彼此的世界哟~少年,上班之后努力赚钱给福多多哟

PS有你在每一天都是晴天

晚上我俩去提车咯(车子依然是在万能的淘宝预定的,这家是QQ租车)~本来是想去一家En的日料餐厅,结果点评的地图不对,我俩怎么都找不到,而且实际地点比点评标注的地方远多了!!!
8点半取车我俩到餐厅已经7点40了,还要等位,于是斩钉截铁的转身离开。最后选择了有菜有肉的subway。
不过我要拔草拔草拔草~~~
取回我们的小马三,是蓝色的。暂且叫她小兰吧。

带着小兰回家。
因为我俩比较保守,又注意安全(主要是我胆子小)所以买了全险,事后看来以赚先生的车技在地广人稀的美帝其实不包全险也可以。不过保险顾名思义嘛,是为了防止一些风险的,所以如果下次出门租车的话我还是会主张买全险的(话说不开车的我在这嘚嘚啥~~)
另外,我俩之所以选择从晚上开始租车是打算离开的时候直接开车到机场,然后在机场归还的,后来和老板说我们可以直接把车还到店里,然后他送我们去机场,这样的话我们省掉了在机场还车的手续费,他们公司也可以省掉一部分交给机场以及另外派人去机场拿车的费用。
我俩一听觉得这个建议很好。欣然接受。

赚先生开着车载我去kmart补给明天环半岛游的食物,好期待哟
回酒店后我俩在阳台享用的酒店准备的香槟,(香槟和炸猪皮也可以混搭哟)然后我就醉了,整个人晕沉沉的就睡着了…着了…了…

Day 5: 2016.03.25 周五

今天是令人兴奋的环半岛之旅。赚先生以作为司机要保证充分睡眠为名,睡到自然醒。然后我们下到1楼去用自助早餐。终于吃到了水果和蔬菜。很开心。我已经想好明天早餐吃什么了:熏三文鱼,水果,蔬菜,羊角包,煎蛋,粥
收拾妥当之后我们就开着小兰出发啦~

头戴一只鸡蛋花的美福子和美赚子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迷你自由女神像。她真的好小啊,女神面朝大海的方向,一望无际,感觉很辽阔呀。
ps:租车老板告诉我们可以把车停到附近的街区,然后走过去,结果我俩往返走了快半个小时。事实上自由女神像不远就可以停车。当然了,手牵手看沿路风景也不错哟。

在沿途我们分别拍下了诸如“我的眼里只有你”,“阳光下的你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之类画风的照片o(^▽^)o

下来的第二站就是不远处的圣母玛丽亚教堂了。虽然我俩是逗比风格,不过教堂这么庄严神圣的地方还是要严肃的。因此没有任何cos play的pose来拍照。两心相印的pose还是留下了,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只是希望in god name, we trust and be loved.

在路上,我们又出发:

第三站是鱼眼公园,我俩并没有进到公园里面去,因为我俩没打算潜水,而且在Google地图中看到了全景,另外很多驴友在蚂蜂之类的旅游网上表示景色一般,不值12刀一位。
在本多的要求下已经开车路过这里的阿赚又掉头回来了。我们在门前拍了几张美景~

下一站是太平洋战争历史公园,根据导航还有地图我俩并不是很轻松的找到这里。
热得跟狗狗一样,不过看到眼前的景色觉得还是值得的!
我俩感慨了一下这么美丽的景色经过炮火的洗礼对人类来说是巨大的损失。内心深处升腾出对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感恩!

第五站西班牙古桥。这是一座小小的跨在有臭鸡蛋味的小河沟上的古桥。哈哈

第六站是个小景点,景色非常惊艳。当年在墨尔本大洋路店时候就感慨没能自驾游,错过了很多outlook看风景。和赚先生在一起实现了当时的愿望:来一场惬意自主的旅程,尽情享受自己想看的风景。
不过小兰没有遮光的东西,每次停车回来都像进了桑拿房一般…

第七站也是我们用午餐的地方。正值太阳当空照,我俩略过sella bay overlook直奔展望塔。用赚先生的话说fort是城堡哦。
这里视野很好,想必当年也是兵家要塞呢。午餐我俩有subway,dorito,炸猪皮,吃饱喝足储蓄能量等着接下来的旅程还有旅程后的大餐哟。

接下来的这一站是非常著名的景点熊岩。
我们根据google map的导航差一点进入了私人领地。正在我俩诧异之际赚先生发现有人在我们所在的海岸对面拍照,他推理得出我们应该绕到对面去。
果然又一次让他说中啦~棒棒的。
看造型确实很像一头站立的大熊。我俩也感慨这种地方确实非常适合自驾游。如果按照国内旅游的惯例恐怕一路上也不会走走停停,巴士车程个把小时,下车之后只有这个一个景点,抓紧时间拍照神马的会失去很多乐趣和从容吧。

接下来是一个天然水池:
这个水池看起来很厉害!岩石的外面是风起云涌的大浪,岩石的里面是风和日丽的水潭。好多游人都在水池里戏水,我俩看着炎炎夏日觉得这么下水该晒成黑背了,所以放弃惹!拍照留念后我俩乘着小兰驶向下一个目的地。

10站 Talofofo fall其实我们并没进到景点里面去。看到蚂蜂的评价说蚊虫多瀑布小门票贵我俩就一拍即合的掠过这里啦~
离开瀑布之后我们到了某个观景台,休息一下拍拍照。走走停停虽然热却很快乐~

听赚说二战时曾经有个日本士兵藏身在里面,战争结束多年后他才被发现。都是传奇啊

本次半岛环游的终极目的地—赚先生带我去拔草的意大利南部餐厅--Cappriccosa。在这里我俩尝试了点评网上深得吃货们称赞的墨鱼意面。还有蛤蜊汤。以及使用情人崖门票后面的优惠券赠送的芝士米饭团~ 分量超足,两人根本吃不了。
赚先生戏称我俩吃的是“沥青拉面”。用餐过后我俩都可以演大魔王了:黑色的嘴唇,牙齿还有舌头!味道很赞~价格的话也还好。如果和北京的高逼格酒吧比起来的话(当年笛子请客吃的墨鱼面我记忆犹新)
吃饱之后我俩就开开心心的回酒店了。虽然疲惫,赚赚还是陪我在酒店的温泉里泡了一会儿,我享受夜色,静听海浪,感受有他在身边的那份安宁。
晚安,我的爱人,晚安,浪漫的关岛

Day6:2016.03.26周六

今天的行程满满的都是shopping!买买买+刷他的卡!
我们去了有名的DFS,以及附近的纪念品店。个人感觉是所有行程中最累的一天

Day 7: 2016.03.27 周日

今天是在关岛的最后一天。心中有些许不舍,毕竟很快就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了。
大概是因为昨天shopping得太累了我俩打算上午睡到自然醒,自然醒,自然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睡醒之后当然就是去用早餐,然后在酒店里四处逛逛,拍拍照片。恰好赶上工作人员在藏复活节的菜单。当然了,只有小盆友才可以玩耍哦。
中午退房后我俩又杀回DFS继续血拼。
然后开着小兰继续兜风,途中去了家非常有查莫洛特色的餐馆吃烤肋排。
再到情人崖去看日落,晃晃悠悠的去还车。到了机场候机。在赚身边我居然躺在长凳上睡着了!辛苦他没办法睡觉只能守着我了。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15 11:58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8-16 09:25

好幸福~在年末也想计划去一次海岛旅游。看到lz的游记瞬间想拔草关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