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370谢菲尔德日常——伦敦申根签、达西庄园

TT&370初到不列颠——心智、技术的双稚嫩

转眼14个月的不列颠“买”文凭送欧洲游体验就结束了。两只小白在心智、学识、拍照技术出游水平上,都有了由量到质的改变。
象牙塔的经历可能真的要画上句号了,再往后,就是社会、工作了。

先来看看两只小白用lumia925和1020拍的稚嫩阶段吧,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尝试单反,因为。。。。。我们太懒啦!!!这么多次出游,总结并实践了“宁背包不拉箱”的原则,鞋都只穿不带,当然也不会背一个大单反了~

综上所述,标题中“技术”部分的成熟,仅限于用手机拍照的效果。单反大神们莫要嘲笑偶们呐~

下面这些图都是用lumia自带的360相机拍摄的,因为很小白嘛,不会修图只会传图,照相的目的也仅仅是记录&发图(对,就是这么简单。。。出门在外,家长群里每天一更。。。算是对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的贡献吧!耶~~)当然选择一个便捷又美图的相机。

TT&370第二次签申根——心智、技术的初发展

诶~厉害了!两只小白的拍摄技术和心态的变化,是从这次,2015年5月伦敦second申根行开始的。

这一次,经历了不列颠绝望之冬(早上9点天亮,下午14.30天黑,OMG!),养成了晴天没事也要找事出门拍拍照记录天的,好!习!惯!

啦啦啦啦啦~今天早上是个大晴天!而且是5月了哦~天气凉爽,露着大腿随意浪!!!浪里格浪!浪!浪!

这一批照片与初到🇬🇧相比,构图、色彩和人物动作,已经有了很大进步!!!没错,我很满足了,嗯!

TT&370夏游达西庄园——小野心的试炼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15 15:2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15 16:54

引用 ajlnzl 发表于 2016-08-15 15:24:09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ajlnzl:文字基本都是自己活动的描述啦,哈哈哈

2016-08-16 08:31

引用 irisendless 发表于 2016-08-15 16:54:43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irisendless:好的,我再好好编辑下。

2016-08-16 08:32

走进你们的故事,读者游记,感觉自己的思维也走过了好几年

2016-11-18 23:35

引用 小瓜 发表于 2016-11-18 23:35:24 的回复:

回复小瓜:谢谢支持!有机会的话,"我们"的故事,会变成"咱们"的故事!一起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