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2016.8.9浙江往返曼谷普吉八日游

dailven (金华) LV.4
2016-08-14 12:54 1191/7

感言

自从决定出泰国,我的行程定的非常匆促,因为原计划是和同事两个人跟团,准备拍的那几天,那个旅行团临时取消了,所以匆匆忙忙准备起了自由行,时间虽赶,计划还是做的不错,在此要感谢蚂蜂窝各类驴友的游记,使得我第一次出国旅行无比顺利!

关于落地签和换钱

因为我是第一次出国,经验不足。前期一直准备落地签,定好机票了,在攻略里看到签证最好提前办理,我们提前办理时间不够,只好带上大量的现金出发。(两个人换了15000的泰铢,人民币是5928。去中国银行换的汇率超级低,支付宝是5.26,我们换过来才5.06,建议不落地签就去刷卡吧,刷卡汇率高。)

第一次感觉就是假钱,一直不习惯来着。

关于机票

我在去哪儿网订了机票,(需要中转),现在微信也可以买,还可以选择直达优先,大家可以试试。这个是回国的时候,好心的姐姐告诉我的。

杭州--曼谷往返:¥2101
具体行程看下图,往返票唯一不好是肯定会有一班红眼航班。不过我们去正好赶上台风“妮妲”,我们飞曼谷的大白天变成大晚上。
国内经过两个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和深圳安国际机场。
泰国降落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曼谷--普吉:¥404
往返都在廊曼机场,廊曼机场交通并不是那么好,所以请提前叫好出租和接送机!

关于酒店

PS:因为我和同事不在一个地方,约时间比较麻烦,我们选择在网吧确定酒店,然后手机预定。我们是两个小时全部预定好所有的酒店,到最后超级无敌困,曼谷酒店就没换,还是建议大家换一换,因为普吉回来以后感觉城市酒店一点点都看不上,还有他们的double房间竟然是大床,single是双人床,大家预定时一定要看好。
还有我预定酒店用了两个软件:Agoda和蚂蜂窝,booking也下载了(不过我们两个都没有visa卡,所以放弃了。)

曼谷酒店
Ps:(我们第一次订了一晚是¥251.59(含早餐),第二次是定了两晚¥503.18(含早餐),为什么有差价,我不知道!)
中文:曼谷城市酒店
英文:Bangkok City Hotel
链接http://www.agoda.com/zh-cn/bangkok-city-hotel/hotel/bangkok-th.html
地址:268, btween Soi Petchburi 10-12, Petchburi Road, Ratchathewi, Bangkok, Thailand
曼谷城市酒店攻略
【必读】
--酒店距离四面佛两公里。
--酒店出门右转步行10分钟是BTS车站。
--酒店距离卧佛寺和大皇宫约4公里。
【贴士】
--酒店提供免费接送去king power,不过是中午12点以后了,早上要去预约。
--前台有免费地图和免税店打折券。
--酒店左转有7-11,东西便宜。
【Tips】:从素万那普机场前往曼谷市区,两种方式:1)taxi出租车,在1层有很多人排队,前面有服务人员和取号机器的为机场正规的出租车服务。直接排队下车需要支付50泰铢的服务费,280泰铢足够去市区。2)机场快轨,地下一层,从机场到phaya Thai,蓝线一共8站,30min即可到达,只需要45泰铢。

普吉酒店
Ps:(我们订了芭东假日酒店一晚¥44.82(不含早餐),考虑到一日游比较累继续预定¥44.30(不含早餐)。第三天甜蜜马丽娜海上渡假村-卡塔海滩¥290.43,预订了含早餐比普通贵了25,两个人吃划算,别计较这些! 为什么有差价我不知道了!)

酒店一
中文:芭东度假酒店
英文:Patong Holiday Hotel
链接:http://www.mafengwo.cn/hotel/6553137.html
地址:87/1-2 Sai Kor Road, Patong Beach, 巴东海滩
【必读】
--酒店距离Patong Beach海滩有3分钟步行路程。
--距离Jungceylon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有2分钟步行路程。
【贴士】
--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阳台、卫星电视、冰箱、保险箱和迷你吧。连接浴室提供热水淋浴。部分客房设有浴缸。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工作人员乐于帮助客人安排班车服务。

酒店二
中文:卡塔海滩甜蜜马丽娜冲浪度假村
英文:Sugar Marina Resort - NAUTICAL - Kata Beach
链接:http://www.mafengwo.cn/hotel/6553106.html
地址::2/4 Kata Noi Road, Muang, 卡塔海滩, 普吉岛
【必读】
--度假酒店距离卡塔海滩的白沙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著名的巴东海滩有20分钟车程。
--距离普吉镇有35分钟车程。
--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有50分钟车程。
【贴士】
--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现代化的设施和私人阳台,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24小时前台。
--在度假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度假酒店的时尚空调客房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和沏茶/咖啡设施。
--连接浴室设有可以欣赏到风景的浴缸以及独立的淋浴设施
--Mamarine Restaurant餐厅供应诱人的泰式单点佳肴。

APP推荐

在国外使用率最高的就是Google地图(网传被它带到沟里,我觉得虽然多绕点路,但是比较可靠,泰国司机都在用!)
agoda,给司机看酒店地址!
然后是蚂蜂窝自由行,闲下来可以在看看攻略,继续出发!
最后是支付宝!出现率太高!7-11,boots都可以用!
附图一张!旅行软件很多就是在比价!

出发准备

泰国出发前请仔细检查下您的行李包里这些东西是否都带上了:
    1)证件:护照及签证(落地签需要白底两寸照片一张,各种攻略都是两张,以备不时之需,费用是1000B)、电子机票(行程单)、酒店预订单、护照复印件(租摩托车,到superrich换钱等都要用到护照复印件,这个我是预防护照丢失准备的!);
    2)现金/卡类:现金(泰铢和人民币)、信用卡、银联卡(最好是visa卡);
    3)旅行指南:行程计划、地图、笔(其实我这次旅行全程用的手机,嫌麻烦的可以不准备就是以防万一。);
 4)手机充电器及充电宝(充电宝的毫安规格一定要清晰,不然机场安检就会被没收)、(ps:百度和攻略都说要转换器,我在泰国都是直接充的,所以不需要。),泰国happy卡;
 5)洗漱用品:毛巾、拖鞋、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一般酒店都会有,我带了,感觉都是满满的负担,不过肯定自己带的好用)、洗面奶、牙膏、牙刷(泰国酒店不提供牙刷牙膏的,要自带!);补充下:不一定非要从国内带过去,可以到了泰国直接去7-11便利店买,我前期家里都有,都是中国扛过去的。
 6)皮肤护理:护肤水乳、面膜、防晒霜(一定要SPF50+)、梳子、有需要的可以带花露水(在国内我是吸引蚊子体质,在国外我一次都没有被咬,难道是泰国比较适合我?);
 7)生活用品:湿巾、纸巾、太阳眼镜、雨伞、一次性雨衣(泰国天气很多变,建议包里随身带着,比雨伞轻便,我相信去了泰国的朋友说的话带了雨伞没带雨衣很后悔,夏天去还是建议带雨衣,下雨了还可以挡包,自己下水继续玩),另外我还带了马桶垫(小洁癖);
 8)衣物鞋帽:夏装4-5套、长衣长裤、或者带一块棉麻的纱巾(飞机上、机场里空调比较冷)、内衣裤、袜子、比基尼泳衣(沙滩上是真的没有人穿连体式的,所有人都比基尼,别害羞担心身材不好~胖的瘦的都是这样穿)、沙滩托鞋、凉鞋(基本是靠着一双鞋走遍全天下);
 9)药品清单:风油精、邦迪(手被行李箱不小心刮破,第一天出发就用上了)、感冒药、腹泻药(我带的是保济丸)、藿香正气水(过安检太老实,问了检查人员说不能带,可是不超过100ml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建议过一下安检他不让你带,再拿出来,我比较容易中暑,失去这个药真是不要不要的)、晕船药(以防出海晕船,如果是出海一日游,导游有发)。
  10)手机防水套,我们两个嫌麻烦都只带了手机,所以在海边超级重要啊!

【TIPS】女生出发前最好计算下姨妈期,出门在外姨妈期总不爽!

实际行程

8.1杭州深圳,酒店深圳如家快捷酒店机场店(随手订的美团,酒店包含有接送机各一次,这个很好)
8.2深圳曼谷曼谷第一天,酒店:曼谷城市酒店(酒店距离四面佛两公里。酒店出门右转步行10分钟是BTS车站。酒店距离卧佛寺和大皇宫约4公里。当然我们看中的酒店有免费送去kingpower购物和酒店的中文服务)因为飞机延误了八个小时,我们第一天的行程取消。
8.3曼谷-普吉第二天
景点:大皇宫,开放时间是早上8:00至下午的3:30,全年无休。(题外话:我们到的时候有一个中年男人用中文告诉我们大皇宫下午一点才开放,我们没理他,应该就是创说中的骗子了),在大皇宫呆了四个小时,纯拍照,下午打车回酒店拿行李,去廊曼机场。
8.3日普吉:廊曼-普吉国际。一路延误,接机是懒猫,延误必须提前告诉淘宝买家哦。酒店:芭东度假酒店,酒店check in 半个小时,弄好已经凌晨一点多,洗洗睡,原来的行程取消。
8.4普吉 第三天
景点:皮皮岛一日游(懒猫预定的南北早鸟,一个人是¥465,两个人一起定可以享受接机优惠,只要¥19,超级划算,因为机场到酒店开了将近一个小时。)酒店:芭东度假酒店,晚上去Big C,出门问了路人买吃的,意外遇见江西冷夜市,和曼谷比还是很便宜的!谁说普吉物价贵,普吉就tutu贵,我感觉挺便宜。
8.5普吉第四天
酒店离离芭东沙滩很近,出门玩了滑翔伞玩了以后转战去新酒店:甜蜜马丽娜海上渡假村-卡塔海滩 ,是旅行中最好的酒店了,放下行李去了卡塔沙滩。
8.6普吉第五天
白天去了卡塔艾沙滩(苹果照片自带地点显示),中午吃完继续去了卡塔沙滩,送机是懒猫¥99,回酒店曼谷城市酒店,还是懒猫接机
8.7 普吉第六天
酒店:曼谷城市酒店去了kingpower扫购,晚上去河滨夜市。(原因就是夜游湄南河没预定上,不过行程ok,景色美。)
8.8 普吉-曼谷第七天
酒店:曼谷城市酒店,起了一大早准备逛MBK,没开门,一路绕大圈走到Big C买了泰国手信小零食,下午去了一个不知名商场购物和吃饭,回国,因为机票是四点多,我们两个人决定任性呆机场,醒一天一夜的感觉不是很好。
8.9曼谷返程第八天
【超级大建议:在泰国,因为候机厅比较小,所以只会在航班起飞前两个小时左右才可以办理行李托运和领取登机牌,所以大家可以多玩几个地方,我感觉我们的行程等飞机的时间全程控制的太长,浪费好多时间。】

关于旅行意外保险

我们是淘宝拍的美亚,不过后期发现宣传里的有些赔偿没有了,难道是我和别的项目搞混了?成为世上一个不解之谜!因为我后期要申请航班延误赔偿,所以还不知道好不好,有需要可以留言,我会回复,因为我还没有赔偿成功。不建议拍这个,因为航班延误5小时赔偿300,还要连续延误,大家还是好好挑挑,可怜我们两个等的八小时。然后我们拍的这个没有旅行变更,建议大家咨询好旺旺客服拍一个有旅行变更的保险吧,这个还是有用滴!

总花费

水果加大餐:两人¥1100,平摊一人¥550
景点项目(门票,娱乐项目啥的):¥360
总计:8781
其他(化妆品手信):自行考虑,反正我花了好几千

2016.08.01泰囧记

第一天,到达萧山机场以后,发现航班取消,真是晴天霹雳。急忙赶去窗口,询问情况,麻烦工作人员改签,我们和工作人员说不能改到明天,不然我们的行程就要全部更改,明天的飞机也要赶不上!所以工作人员帮忙改签了一班,我们本来是21点的飞机改签到了19点05分,但是进去以后发现一直在延误。

八月一日。深圳受到台风“妮妲”影响,杭州飞往深圳的航班全线取消。

我们两个延误延误中等到了我们的飞机。这架飞机是当天唯一一班飞往深圳的航班,其他全部取消,感慨下我们的运气。

可怜兮兮的延误餐,不过味道不错(告诉大家一个发现,只要发延误食物了,一般飞机都是要飞了,不会被取消。)

20:40分终于登机。

到达在23点左右

临时定了如家快捷酒店,酒店十分钟确定了预定,酒店包含了接送机,打电话叫司机啊!

随手拍,大家随便看看!房间还是比意料当中大一些!

附上第二天早上送机一张,因为深圳上午全部停止上班,所以去机场的只有我们两个!

2016.08.02泰囧记

我就问问你们见过这么空旷的机场么?

关注了深航的微信,其他人手机都能收到航班延误的信息,我两都不能,所以就想法子了!浪费了一个上午啊!还有我一直以为航班深航和国航是交替机型的。对于深航挂着国航的航班飞行已然是无力吐槽。

七点半到的机场,到行李托运,整整等了三个小时,哦,等待还没完呢!

里头禁止拍照,帅气的中国海关线给你们来一张!当然我也只有一张!

我是10.05起飞的啊

继续延误,只好逛免税店!我们进海关的时候是11点30分。啥都没开门,下午天气好点,终于开了!可能是营业时间的关系吧!

一把辛酸泪上了飞机,又吃一顿延误中饭,不过是下午两点多,还好我准备了泡面!别问我为什么不在机场吃饭,我是穷碧,给本次旅行定位是舒适游,不是豪华游!飞机上又吃了一顿晚餐,被撑到了!

请注意这里有个错误!我们按照买happy卡送的功略填的,这里是填酒店名称就可以!

或者你们可以保存下这个链接: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d8044fa9f63845031137ae9.html
还有出入境卡可以修改!

日落,美的不像话,所有的景色都在脑子里,只可意会!

到了以后,第一个就是看汇率,刷卡汇率在5.5,我的心在流血!

一直走一直走,拿好落地签表格填好。这时候,你要向在审核的签证官拿表格,全程英文!然后必须有礼貌!不然会一直晾着你!然后看到下面图片中心的ID蓝色灯箱了么,为什么要拍那个!是因为你的落地签表格填好以后一寸照没有胶水粘,那里有订书机,拿起来定一下,订哪没要求!当然我订的是最旁边!找不到填落地签表格的图片了,大家凑合!

这个检查文件处(落地签表格就从这里拿),刚到的时候只有一个女签证官,我去的时候就有两个签证官了,女签证官只要看你文件对不对,然后问你一些简单的问题。(女签证官语音是英文。)男签证官会中文,但是脾气不大好,还要检查你身上的现今好像我看到只要5000B每人就够了!并没有其他攻略那么多!大家自己看着办啊,我个人觉得准备10000B顶天了,你和你同伴合着检查就好了呗!我们全程换多了钱!那么多现金,一点都不放心!

好像是禁止拍照,我拍了以后才发现!果断放下手机,考虑了很久,还是发了吧,就当福利大众!也不清,大家了解下流程!这就是正式办理落地签的地方!那些窗口你要缴纳材料和1000B签证费!我运气不佳遇上暴脾气的签证官,一路都用我听不懂的英文和泰语,最后让我交钱的时候说了中文!我就是按照功略写了酒店地址没写酒店名称!然后我同伴一样写的,她面对的签证官就是全程笑脸迎人,帮她完成了全部过程,我该哭还是笑!

我就不P了,大家看看就是盖个章签名而以!

没想好怎么去酒店,反正时间还早,去地下一层的7-11换个零钱,坐cityline!

传说中的明治牛奶就喝了一次

其实所有7-11都可以支付宝!

国外的city line,

噢!对了,这个全程不像国外的地铁,到了一站给你亮灯!想去哪就是考你听力的事情了!全程泰语,感觉没听到英语!

下了city line,实在分不清东南西北!Google地图用起来!这是我去国外才学会用的软件!

到了!曼谷城市酒店!酒店有20层,经常满房,国人居多,不过还是有老外的!

酒店附近的商贩!

2016.08.03泰囧记

起来就九点了,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舒服就好!

麻麻知道我去国外还吃炒饭炒粉应该会说我干嘛不吃好的!其实不是我不吃,是真的没啥好料!

酒店随处可见的地图和地铁线!

不得不说下,曼谷城市酒店还有免费行李寄存!从你退房那天开始算,免费寄存7天,超出的一天收取20B!这个真心很好!我和同事两人去普吉减少了好多压力!拎了同事的箱子去的普吉,我的就寄存在酒店!真是棒棒哒!

对了!早上我本来打算用uber去大皇宫可是没有VISA卡,大家说国外不可以用支付宝支付,所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叫了车!然后第一辆开走了,第二辆等了好久也开走了!第三辆,眼见着他路过我们的酒店往别的地方开去,才点的取消,还被扣了45B的取消费!所以证明支付宝泰国uber(就是中国优步)也是可以用的!

最后叫了tutu!这个tutu好像是酒店车!是酒店员工开的!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赚外快的一种方式!去大皇宫120B!

他们的摩托车都是万能的!

看到攻略里说了,有人会给你免费的鸽子食物,喂了以后要你给钱!然后全程我都不相信会说中文的taxi司机!还有在下面的那个公园看到很多拿着鸽子食物的小贩,不知道是不是骗子!但是就是在这里,有一个会说中文的泰国骗子告诉我们大皇宫下午一点半才开放!我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进去的,没想到,完全可以参观!那个人是骗子!快夸我机智!

这些图片我都开了LIVE模式,手机看真是美!

还是相信制服人员比较可靠!实在不行,去问中国人啊!出门在外,还是国人好!

大皇宫进出要检查包包!不过我们比较面善,没检查

下面的马尾才是亮点!是随手拍的行人!我还丢了我的手机挂脖!又交了门票!

下面那只胖妞就是我!连纱巾也系不来的汉子!

去买了套票!就去了大皇宫,我们对这个真心没啥概念,随性点,别把自己逼的紧紧的!

在这里,你会感受到到处都是嘈杂的旅行团大喇叭!我们发现还是玉佛寺最舒服!外面热到爆!

姿势摆好!虔诚拍照!

同事在祷告!

莲乃佛教一大圣物!

现在是吃饭的时间,人少了好多!

摆拍下小物件,吃个点心,压压惊!

看着工作人员把枯萎的花环摘了,新鲜的挂上,感触颇深!

大皇宫,兵器时代!

角度就是要好!

第一天被晒!我回去要变炭了!

下午一点半出的大皇宫,出门过马路就会有很多的水果和果汁!我们想脱离旅行团的人群,就一直往外走!

步行五分钟之后,发现有个阿嬷在买这个粉,本地人都在吃应该不错!然后就铺了纱巾在地上,席地而吃!我是一个流浪汉!我是一个流浪汉!我是一个快乐的流浪汉!

这个粉我叫不出名字

一路出来,有很多免费的美景!就是没精力逛了!

泰国,大多数taxi司机都不愿意打表,因为真的很便宜!问了很多车都一口价,还很贵,还好我们不放弃,终于等到你!上车以后记得拍下车牌,以防万一!不过我拍的车牌就是好人牌!车子虽然不新,但是司机很好!会一点点中文,英文较好!各位童鞋,如果怕司机绕路!可以打开GOOGLE地图!

本来是有第二个行程,同伴姨妈期取消!所以讨价还价以后直接去的机场等飞机!去酒店拿行李加上去机场500B。

一路延误!

泰国,只可以提前两小时办理行李托运和登机牌!所以大家千万别早到!办理好登机牌以后,先等几分钟,看着自己的行李离开传送带在进去候机室!

看到攻略说国外的机票像超市小票,并没有啊!还有泰国狮航是有吃的,不过少点!水是果冻装!比国内喜之郎大吧!

到普吉还是看汇率!

因为飞机延误,司机也是遭罪啊,我们两个还忘记给小费!因为没有缓过神,当然也是因为没有给小费的习惯,有点过意不去!

到酒店是十二点,checking花了四十分钟,到房间连上无线等着洗漱!

没看到酒店宣传单里的毛巾天鹅!是因为不是旺季么!不过才¥45,非常满意

2016.08.04泰囧记

懒猫皮皮岛一日游,唯一的捆绑消费就是一张200B的照片!不过我觉得国内景区也有!我们两个拍的比一般好一点,所以我买了!就是有点累,因为睡觉已经两点,一日游司机是六点在酒店接我们,等十五分钟,如果不来,就自动放弃了!

早餐真的是不心水!

这应该是公司码头!不过他把老外和中国人跟的团是分开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喜欢!

带了手机防水套,照片没有那么清晰!下次存钱买gopro!

大家的拍照模式都是这样的!

这是我,没有同伴的孤单!

人多才热闹!他们一家人才去了皇帝岛!今天过来玩PP岛,然后我们团有两个导游还有一个皇帝岛的导游一起过来玩!那个导游比较风趣!因为是他们昨天的一日导游所以和他们比较熟悉,带他们玩造型(好想加入)!就是下图带泳帽的!

我就一个人静静看着你们high!

燕窝生产地!

啊啊啊,手机真的欠!

到达猴子岛,这群老外在笑我们!因为猴子跳上了我们的游艇!船长子在火速撤退!另外,老外允许上岛,我们不可以!应该就是团队限制!

因为船长的撤退,猴子不得不游回去!

准备浮潜!

喝了好几口海水,来一个可乐,漱漱口!

在这里被老外的导游抢了位置!莫名其妙!我的导游给我们搬了张桌子在外面!好吧!我接受不平等待遇!

这就是创说中的顶级大餐!我笑了!

岛上随处可见的鸡蛋花,都是真花哦!

在竹子岛,下船的时候,没踩稳!摔了一跤!包包啥的都湿了,回酒店晒ba~

在竹子岛,因为沙滩缘故,我们给对方拍的照片都是从上至下的角度,矮穷矬!还有黑!有木有!还有,这里结束是一点半,我们就结束所有行程了,回去浪也很大,全程做海盗船的感觉!超级high!

晚上逛了Jungceylon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还有BigC,以及江西冷的夜市!普吉的乳胶枕比曼谷便宜,真心话,大家如果有这个行程请在普吉带回!

好多朋友叫我找这个,不过真个还是少买点,有风险,我们两个买的都有漏,可能是气温太高!

水果摊吃榴莲!

坐着吃的好处,就是坏的山竹,老板给换!

还是夜市的榴莲便宜,比水果摊便宜了一半!

椰子冰淇淋,超级好吃!

两个人的巨大收获!吃撑了,分量太大,高估自己了!

2016.08.05泰囧记

早上被老外的聊天声音吵醒,一直以为是楼上阳台,没想到酒店还有泳池!应了一句老话: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去芭东沙滩是面朝这张图片,红绿灯右转!

我要去飞了,1000B两分钟左右!时间太短,我想要玩的更久点!

回酒店附近吃中饭,又是一点半!我们两个是没有时间观念了!一般好点的海鲜都是要讲价的!

回到酒店附近吃的大餐!大皮皮虾的味道最赞!

椒盐PPxia

咖喱蟹400B,感觉螃蟹本身的口感怪怪的,是纯海水养殖的关系么?

菠萝炒饭,就是感觉国外的好吃,而且正宗!150B!

吃完换酒店,换沙滩!

同事在付钱

这个酒店真的超级贴心,进门就有服务员拿着预订单过来check in,领你进门!

全程下图这个小哥带路到房间,给你介绍各种(当然全程是英文,我也很奇怪为什么我都听懂了),例如冰箱里的东西全部免费,咖啡茶免费,浴巾白色房间用,灰色浴巾游泳池用等待!真是危险好!然后离沙滩也是很近[愉快]

这个色调这是很喜欢!

我对于这个财神爷也是很感兴趣,酒店老板是国人么?

这个是大厅休息区的茶几。这个酒店主题真的很明确,超级心水!

免费的士力架,果汁,啤酒,可乐,水,包括上面的咖啡和茶!

这些环保袋你可以装酒店的浴巾啥的去沙滩,真的非常好!

下雨雨伞也可以用,不过我们退房以后才下雨了,我们就带着沙滩帽,也能挡雨!

这里挂着的就是沙滩垫!

酒店到卡塔真的很近,路上偶遇一个画室,我是美术生,所以真的很羡慕这个环境!以及他的画!

看日落!

晚上去family market,买了泰国养乐多和三明治,凑合着过吧,虽然这边没有芭东热闹,各有各的好!

晚上冲浪酒吧,气氛真好!

2016.08.06泰囧记

早餐!

泰式糕点和水果台!

吃饱出发寻找攻略里宁静的沙滩!可以看到都是汗!我全程几乎不用美颜!多年以后肯定自然效果最好看!

我们到的时候这个沙滩除了这对小情侣和一个外国家庭,然后国人就只有我们两个,真的很宁静。沙滩也比卡塔沙滩干净!在卡塔冲过来的浪都是树叶和不知名的东西,但是在这个卡塔艾沙滩(手机显示的名字)真的很干净,浪很大!看下图,有木有秒杀老外!沙滩垫完胜!

玩到十点多,浪突然变得更大,有一个酒店员工(不知道是不是救生员)就不让我们去深处玩了!太危险!

有时候突然一个浪打过来就比我高!耳朵吃水受不了,上岸甩头急救继续下水!这个就是我的模式,和国内玩水根本不一样!

玩开心了,酒店还没有退房,回房间洗完澡,正好十一点半,整理整理退房!每个酒店都有保存行李的服务!我们预定了送机,所以安心去玩,到时候回酒店等司机就好!

酒店员工在帮我们写行李保管牌哦!真的非常NICE!

退房后还想回卡塔艾沙滩!发现一条近路!果断改小道!

这里的公共厕所已经废弃,大家就不要去了!

沙滩线的另一端!

这个酒店的地理位置极佳!不知道名字,如果是酒店的顾客就很棒,我们不是!所以刚到十几分钟就下雨了,保安不让我们进去避雨,所以返回酒店!

现在人就多了!不过大家都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去!

万能的纱巾!因为退房了,所有工具都没了,所以它又出现了!

突然就变天了,唯一碰到的雨天!

然后到酒店雨就停了,我们去卡塔沙滩吃饭了!

靠近海的餐厅,价格偏贵!不过和国内比就是很划算!到现在我们两个都已经疯狂想念国内的好吃的!就是两份饭,当然我们手里拿着饮料,不知道能不能带,反正就是没喝!

下午等着司机来接,然后看到酒店的衣服晒成这样,一般这么破坏美景的只有国人,当然我们也避免不了,就是提醒下大家,这个可以改善么?

靠这双鞋走遍泰国

我以为是八点半的飞机,接机定早了,其实是十一点!好吧,普吉,再见,我会想你的!

这个司机在一小时的行驶过程中,四十分钟都在打电话,差评!

来早的后果就是你等吧!

好了,曼谷安全降落!

司机在给我们拿水,真的很贴心!

2016.08.07泰囧记

普吉回来以后真心觉得酒店太low!

看泳池就不想下水了!

昨晚预定的去kingpower!所以早上本来打算在酒店游泳!然后就补眠吧!

逛完,预定的夜游湄南河公主号没有座位被通知取消!所以临时决定自己也要去看看湄南河,找到河滨夜市!
下图是真鱼!

选择了路边摊,可是菜单不是图文并茂!全靠蒙!

蒙多了一份,所以就浪费吧!

在玩一会我就回去!

并排的tutu车就这样聊了起来!

等红灯,发现司机和游客都在玩手机,我已经分不清了!

好心的司机,再见!忘了说河滨夜市回酒店是200B,没有人愿意来!嫌我们价格低!但是我们过来从kingpower打的花了100B,还有50B的交通高速费!所以我们超过底线就不坐!

酒店门口的小贩,我足足等了半小时,不见老板人!上楼洗完澡下来买!(十足的吃货,不达目的不罢休)

2016.08.08泰囧记

今天是纯粹买买买了!但是战斗力耗费在走路的份上,因为大多数都没开门,所以建议大家九点起床!

到达BigC,门口的小贩也是很多!

早上绕了很多冤枉路!因为MBK没开门,所以暴走!

pocky猴子装,真的很好吃!多买点!

我们去买单的时候有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不能刷银联卡,我们就傻兮兮的到楼下找到换钱,我真是悔到肠子里,汇率低成这样!换钱的地方也不能刷银联卡,我就找出我身上所有的人民币,两百多换了现金,我亏啊!然后办理退税的时候,发现有国人说可以刷银联卡和支付宝,微信,我真是很燥!吃的买太少!

回酒店调整,把吃的塞进行李箱!在大厅和好心姐姐聊天,然后说起一个商场,有买老虎背部贴!同事蠢蠢欲动,又想出发了!没想到发现一个圣地!那里的青草膏很便宜300B,然后所有的膏药都有!(因为我们一直在找背部贴,问了其他药店,他们说整个泰国都没有!)

二楼是一个类似美食城的地方!我吃了一份海南鸡肉饭,40B!超级好吃,又实惠!

坐cityline的路上,看见榴莲!比小6大,180B,我同事不会吃,一个人吃,吃到后面太饱!以后找个臭味相投的人再去泰国

在机场点了晚饭,这个炒饭155B好想念我的海南鸡肉饭!还加了服务费和税!180左右!

2016.08.09泰囧记

四点多的飞机,国内七夕,疯狂秀恩爱!

2016.08.10回国撸串

写在最后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大家勿吐槽!泰国囧记,印象最深的就是全程六飞,四次在延误,然后我的计划有很多空白时间在候机!还有八月的泰国其实并没有那么热,只是紫外线比较强(我们挑的时间好)!你到达的时候就去boots买个芦荟防晒应该就可以解决,女生一定不要懒,有空就抹芦荟晒后修复和防晒霜!还有我们运气差在飞机上,但是旅途中还是很棒的!天气都很给力,比如去普吉的前一天,普吉大雨,我们呆的四天只下了一次雨!出海早上是阴天,下午就是大太阳!所以没有遗憾!下次还可以继续!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8-15 11:58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8-15 18:26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8-22 01:04

引用 宁静雨asd 发表于 2016-08-22 01:04:35 的回复:

回复宁静雨asd:泰国旺季是3-5月,因为节日比较多!不过想去美丽的海岛(如斯米兰群岛就是要关注开岛时间,今年听导游说十月中旬就会开岛噢

2016-08-29 17:25

哇哦,好棒,有没有很有特色的事物或者酒店推荐啊,下周要去了,来取点经,我们自由行,对那边不是很熟,没办法,还好在易途8包车4天,应该问题不大吧,主要语言不通,有点害怕,还好他们送了接机,交通问题基本解决了,楼主能推荐几个特色景点供参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