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初体验

赵春发 (杭州) LV.4
2016-08-14 14:50 362/4
  • 出发时间/2015-11-06

这不是什么推荐攻略,也没有什么参考价值,只是个人的一个念想,当然你也可以看看~

一下飞机就遇到车祸(当然不是我们订的接送车),满城都是些领导人的画像,凌晨时分莫名的诡异。

酒店定在卡伦海滩的moevenpick,超棒,凌晨两点多到的酒店,一到就有人送上毛巾和花果茶,特别体贴(我在携程订的酒店接机是拼车,其中一对夫妻住在希尔顿,后来他们告诉我,希尔顿的前台有点歧视中国人,对于其他外宾也是有毛巾和花果茶,对于他们却置之不理)。

酒店有三个泳池(虽然一次都没去过),后门就是卡伦海滩(因为不会游泳,去海滩也只是踩踩沙子),每天早餐自助蛇皮果吃到饱~

因为国内换的都是大钱,遂第一天就在酒店前门处的seven eleven买了一堆伴手礼(?)

店员虽不会英语,但超级热心。买的多是有送积分点,本想说不会用就当做纪念,结果结账时拼命用泰语跟我表达可以换面包之类的。晚上的时候买了本泰版哆啦A梦(泰国这部剧场版的内容和日版的是稍有不同的),店员妹子还会跟我开玩笑说了一些。虽然听不懂,但对泰国人的印象超级好

这款通气鼻通真的很推荐,一支能用好久,我问店员直接拿了一整盒(一盒4条,一条6个),一个澳大利亚的男人看到了,很惊奇的问我为什么买这么多,中国没有嘛?   哈哈

这款pocky没有给我很大的惊喜,推荐另一款芒果味的

然后就去了芭东海

大名鼎鼎的江西冷,确实很多东西便宜,但是网上刷攻略说什么Lee/Levi's的牛仔裤、欧莱雅的护肤品便宜的跟白菜一个价,这点真没感觉到,个人感觉跟国内没两差

对了,我的泰国电话卡是国内淘宝买的,入手40不到,一出机场也有的卖,299泰铢,折人民币60,但是我的朋友在江西冷买被坑了,收了500泰铢(他说要用也不在乎这点钱,土豪的世界我很难理解)

关于普吉岛的吃的,本人不吃海鲜,也不习惯泰国口味,除了第一顿吃的像样,后面都是在便利店买的微波食物..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看看风景,到处走走,我的朋友呢想去看看人妖,做做马杀鸡,所以我们决定分开旅行

下午没什么事,我就打算从江西冷出发,沿着公路走回卡伦的酒店(历时接近两小时)虽然超级晒,也很累,但是沿途的风景你不走永远体会不到(真的太美了!)

街上到处都有一群有一群统一着装的女人,或红或蓝,看上去是理发店,帮人编小辫子的那种,但我觉得会有色情服务

走在路上的时候突然感觉被人拍了下肩膀,回过头一个人都没有,我觉得应该是路边色情理发店的一个妈妈桑拍的我,但是我回头她却没有理我,自己在梳着自己的头发。
我当时第一反应是“不好!该不会我被下降头了吧”(泰国恐怖片看多了)然后第一时间就感觉自己有点晕,有点心悸,立马打电话给我朋友,说了这么个事。我朋友说“说不定是别人和你开玩笑呢,别多想”就挂了...

然后我没事的走回了酒店

回到酒店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就做到海边开始看日落

真的是秋水共长天一色!!(11月,秋天)

还有孔明灯,美翻了!!

第二天报了个出岛游,本来是去达柴岛,结果被告知船只检修停使,只能去鸡蛋岛(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去鸡蛋岛可以,去达柴岛不行)

鸡蛋岛结束后又去了一个不知道叫啥的岛

手上的红绳是老板的一个小妹妹给的,本来以为这是她送给我们的,结果这是团标,后来还要了回去

一行人中除了我和我的朋友,全是老美,其中一个老美收到红绳时给了小姑娘一堆小费,结果后来要回去时满脸黑线

不会游泳的我,潜水的全程都在求救,后来他们要走了,我漂到比较远的地方,嘴上的管子也不敢吐掉,就这样闷着呼救着,老板看到我游过来才把我带回去(尴尬)

夜晚,又来到江西冷,看了场电影

一句电影没听懂一句话,看完结局才是笑话

DQ真是白菜价!

第三天无所事事,去了海滩走走,去了便利店逛逛,去了普吉镇

晚上开始打雷,酒店停电了

最后一天认识了一个泰国汉子,一直保持联系到现在

很友好的国度,见到的人们都是冲你微笑着

明年再去一次吧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15 17: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15 20:58

哇哦,好棒,有没有很有特色的事物或者酒店推荐啊,下周要去了,来取点经,我们自由行,对那边不是很熟,没办法,还好在易途8包车4天,应该问题不大吧,主要语言不通,有点害怕,还好他们送了接机,交通问题基本解决了,楼主能推荐几个特色景点供参考吗

2016-10-19 16:56

引用 遗失的笑容 发表于 2016-10-19 16:56:49 的回复:

回复遗失的笑容:特色事物景点啊...这个真的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了,像我没有去看人妖秀,没有去看天皇秀(成人秀),没有做马杀鸡,又不吃海鲜,我朋友甚至吐槽我,不做这些去什么泰国,可是我就真的只是想看看那里的海,见下那里的人,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氛围。可以下载马蜂窝的攻略,看看你有没有想要去或者想要吃的(小菠萝很不错),普吉岛真的是一座不需要攻略的小岛,祝你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