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详细亲子海南东线游(含有大量图片,文字,,攻略,略过三亚)

添添向上 LV.5
2016-08-14 15:10 1453/2

因为是三家人,出发时间和地点真的是一波三折,最后终于敲定,因为偶然看到了海南万宁的图片,大家一拍板,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8月4日,早晨7点多的飞机,飞海口。在这里推荐一个APP航空管家,我在里面预定了接机,新户首单减80元,我们一个商务别克100元由机场接到入住地,真的很方便吧。接着来看看我们在海口的歇脚地吧。这家在海南大学里的青年旅社,来之前,还很忐忑青旅适合我们这种亲子游的住宿吗,到了以后发现这地方太赞了,大人们在客厅聊天,孩子们在校园里玩耍。

详细的开始喽

在青旅稍作休息,来到骑楼老街,随便逛了逛,就觉得是专门接待游客的地方,不来也罢。8月5日,我们包车火山口公园和野生动物园游玩一天

8月6日,由海口到神州坐动车,下车后神州客栈517的小掌柜来接我们,入住。住这里我和孩子们都很欢心,客栈里有一猫一狗,有个小院子,夕阳西下,围坐小院里,和一群年轻人聊天喝酒。不过,其余俩个妈妈不喜欢,觉得危险,觉得不安全。这就见仁见智了。图片是神州半岛的沙滩。沙子细腻,海水清澈,人特别少。

8月7日,重头戏来了,通过客栈预定了大洲岛浮潜一日游。早上9点,由领队带领大家车程20分钟左右,来到海滩上小艇,航行20分钟。来到大洲岛。看图片吧,美不胜收,海水颜色分层,浮潜就能看到很多鱼,珊瑚,海胆,海参。太美了,比我去过的其他海滩都美,关键人超少,没有游客,整个岛上就我们一行人。潜完水,在沙滩上吃水果,感觉特别香甜。特别强调:必须全副武装,最好是潜水服,其次防晒衣或者防风衣,穿长裤。要不很容易晒伤。我们同行的一位妈妈,就因为只穿泳衣,直接裸露在外的皮肤全都晒伤了。回来的路上,偶遇小牛宝宝和妈妈,我们就把车停下,静静的等他们过去。夕阳下,好温馨的画面。关键是,我们还在海上的渔民手里买到了刚打来的螃蟹和螺,太美了,晚上回到青旅,又去买了菜,和大家拼餐了

8月8日,客栈老板带我们兴隆一日游,兴隆热带植物园,挺无聊的,这种景象在海南那那都是。早餐的地方推荐,瓦西里,鲜虾云吞我们一人俩碗。中午在兴欣阁吃了印尼菜,感觉一般,吃完去兴隆咖啡园品咖啡,看看咖啡树,看看磨咖啡,。其中有一段路,一个车都没有,景色堪比非诚勿扰里葛优和舒淇在日本拍摄的那一段路。还有一个骑行绿道,带着孩子骑行其中,由几个湖泊相连,体验赞赞赞

8月9日-8月12日,我们由岛外搬到神州半岛内的神州客栈,客栈坐落在君临海小区内,应该是一个度假公寓。辖区环境优美,配套业主食堂,游泳池,离海边走路溜达去也就最多10分钟。房间配套晾衣架,冰箱,洗衣机,开放式厨房,开火做饭15元一天,10元一天水电燃气费,配刀具,案板,4副碗筷。中央空调。躺在床上看海景。太舒服了,本来就住俩天,后来大家一致决定延住。就是每天赶赶海,游游泳,晚上阳台上喝着啤酒侃大山。生活本该如此美好

8月12日,我们本来是要回海口,结果高速堵车,却让我们以外的找到了好地方琼海。入住琼海皇家骑士酒店,酒店好不好,各位自己看图片吧大排档吃了一顿海鲜大排档,才208元6至8人大餐,太实惠了

8月13日,昨晚无意间在一个商店看到好大的海螺,结果得知了一个潭门的地方。来到此处,看到这些图片,真的是有点痛心,海洋生态环境就这样被人类持续破坏着,没有政府有关部门来管管吗

然后我们来到了文昌卫星发射中心,这地方不让拍照,所以没有图片了。但是带孩子们来看看,绝对值了。
随后一路直奔海口机场,结束了这趟旅行。

人物:三家人共8人

10000元

花费

旅游时间:8月4日至8月13日

时间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15 21:26

那个浮潜的地方还真没去过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