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人而白头 择一城而终老

• 出发时间/2016-08-08
  • 人均费用/2000RMB

年假,纠结了两三个月,终于选择了这座海城,大海 蓝天 沙滩 🍺
交通:南京南到青岛站,下了火车就能看见大海,著名的景点栈桥,可是人真的是太多了,满眼望去只有人和太阳伞
青岛的公交特别奇怪,幸好有百度地图,公交车的终点站,起始站都不在一起,围着火车站绕了一圈,才找到站牌,而且连个工作人员都没有,问到问不到,没有导航,简直就是白瞎
住宿:星程酒店香港西路店 8月份是青岛的旺季 ,平均都要350一天,我住了3个晚上,1048元
酒店环境不是很好,房间小,还丢了一件裙子,但是酒店位置 不错,步行10几分钟就到第二海水浴场,五四广场
不得不说,夏日晚上的青岛的却凉快,海风吹着,凉爽
可是白天的大太阳也是太毒了,完全已成黑炭,手臂被晒伤

DAY1
傍晚到的酒店,休息片刻,出门吃了鲅鱼饺子,然后散步般的沿着海边走到五四广场,海边各种特产,小玩意
DAY2
大关景区
花石楼 公主楼,各种德式建筑,文艺范儿起,花石楼8块5一个人。进去后就是各种照相
出了花石楼就是海水浴场,总结青岛就是走哪都能看到海,进这个浴场,2块5一个人
还是人,到处都是人,
出门前那种网上看的美美的海边照,在8月份的青岛就不要想了,就只能和人群一起拍照了
要不是🌞真的太毒,晒的又热,真想在海边多呆一段时间,
海边美照拍完,吃个煎饼果子,向着下一个景点出发,浙江路天主教堂
据对的德式建筑,各种婚纱摄影,在这留影一张,以为自己走在德国的街头呢
10元一位,进教堂参观,超短裤、短裙那是绝壁进不去的,必须围着,门口检票的说了 要庄重,
门口虽然写了拖鞋不能进,但是吧,估计人太多,他们也想赚钱,还是放进去了
看着天色还早,于是美美的跑去了🍺博物馆,青岛啤酒厂也算世界著名,120元两个人,2杯纯生2杯原浆,2包花生豆
不虚此行,喝到正宗青岛🍻,估计喝的太快,居然有点晕!

DAY3 青岛黄金海岸金沙
酒店门口26路坐到海水浴场,转隧道2号线到底,再转4路,直接到景区
去的时候查攻略,说金沙滩人少,真正到了发现 哪里人少啊,长长的沙滩,没有一处没有人,走哪都是问你各种要租伞吗?椅子吗
我也就是在这里把我的手臂晒伤了,美照都见下文哈
其实我来的目的就是拍照,各种拍,拍照玩,终于见到心念的崂山可乐,买一瓶喝起来
中午的太阳晒的实在不想再继续呆下去,赶紧原路坐车回去 向下一个景点 中山公园
可能去的不是时间,没啥美丽的花,只好 看看 林茵小道,随便咔嚓几张

DAY4 原本的计划是从青岛威海,但是鉴于已经黑伤,只好放弃,转战了下一站,曲阜

到了曲阜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订的酒店在景点附近的如家,曲阜的高铁站太远了,公交车要坐14个站,17:30以后还是一个小时一班,果断放弃,打车32到酒店
曲阜整体感觉都是儒家文化的色彩,酒店就定在三孔附近,步行即可前往,先转孔庙,再转孔府,最后孔林,联票150一个人
早上8点还有开城门的表演,可惜实在起不了那么早
DAY5进去曲阜,感觉就像进了一个充满孔子文化的古镇,孔子文化 孔子教学 等等
孔庙 孔府 参观出来后,就在门口吃了一顿孔府菜,点了孔门豆腐,味道还不错,吃完饭 本了想做马车,80元一车次,人多才划算,
于是乎只好坐电动三轮车,这边路上好多这种三轮车,10元2个人  也能接受,老师傅边骑边还根我们讲些历史,10分钟左右到达孔林,也就是孔子的坟墓,真没啥看的,20元一个人的游览车,带你转一圈,结束
真的,没有导游,真的没啥看的,所以蹭导游 是最划算的

DAY6 孔子六艺城
其实就是人文景观,把孔子的六艺。 数 书 礼 乐 御 射。 六个厅加上一个唐人街
大门进去就是微观还原古时候的场景
御厅是可以坐个小火车 带你感受一遍孔子周游列国
射厅是可以花个钱体验一把射箭和打枪
乐厅好像是下午3点会有演出,反正我没看
^_^
唐人街 很像 横店那样的古代街道,拍照,参观

DAY7 返程

下面几张美美的皂片,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8-14 19:46

2016-08-15 09:56

赞赞

2016-08-15 10:21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