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

NEMO (苏州) LV.17
2016-08-14 15:58 170/2
  • 出发时间/2016-08-07

荷塘月色湿地公园位于苏州相城区黄桥地域太阳路以南,由300多个沉降鱼塘和200多亩荒滩废弃河道改建而成,[1]  并成为集湿地保护、生态旅游、休闲观光和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现代休闲旅游区。总规划面积近六千亩,总投资达三个亿。其中公园面积五千三百亩,配套设施面积七百亩。整个建设分为两期,一期已建设面积两千亩,目前已投资七千万,种植了荷花、睡莲等一百五十五种荷花品种

公交线路

采莲换乘中心乘805路、825路直达公园。

自驾线路

苏州市区—广济北路直达公园,相城大道、苏虞张公路至太阳路转西行到达。

沪宁方向--沪宁高速苏州出口走相城大道左转太阳路西(20分钟车程)抵达。

杭州方向--苏嘉杭高速相城出口接太阳路直达(10分钟车程)直达。

周末过去走走还是可以的,不过要收门票哦。好在我提前办了个休闲卡,刷卡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到景区的公交不是很多,需要等很长世间。不过现在有了滴滴,有道,优步等打车软件,出行不再是问题了。出景区的时候,我拼了个车,碰到一个2货司机,居然不拉别人……结果以公交的价格坐了一趟专车。现在想想都搞笑。

天气不错,人也很不少,不过不用排队就可以进去了!一个人出行,也没有那么多的牵绊。进入景区就一顿狂拍,拍完走人……

下次一定邀约几个好友一起,一边聊天一边赏莲。美中不足的就是偌大的荷塘,居然没有莲子可吃。逛累了来几颗冰镇莲子,想着都流口水啊……

不多说了,看图……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15 11:5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