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岛的甜蜜之旅

lanlan de 筱君 LV.4
2016-08-14 16:33 1196/8

出发咯

这次的出国游我们选择的是马尔代夫的宁静岛——江湖人称W岛,通过淘宝上的翱翔假期定的总共行程7天5晚。(*^__^*) 嘻嘻……

出发第一天,哥哥说要带我见见世面,于是我们搭乘了磁悬浮列车,从龙阳路到浦东机场只用了10多分钟,真的好快,嗖~嗖~嗖~!PS:票价原价一张50,用机票购买40一张。

马累之夜

因为是下午近3点的飞机,我们从上海出发,到新加坡转机,等到达马累的时候已经是当地的晚上11点多了。所以第一晚没有上岛,在马累旅馆住了一天。
      第二天早上,在房间里吃了新航上送的蜜月蛋糕(因为是下飞机前送的,半夜到旅馆一个字---困!已经没有体力吃了),然后出门吃了旅店安排的早餐后,便搭乘了旅馆安排的车去码头坐水飞上岛咯!
      PS:旅行社给我们安排的上岛交通工具是水飞机。当地的旅店和各个岛都有联系,入住前和前台说一下第二天要搭乘水飞去XX岛,他们都会现场帮你安排好,并告诉你第二天搭乘水飞的时间。

坐水飞咯

不得不说,宁静岛的服务还是很人性化的,在码头会有宁静岛的服务员来迎接你,带你去宁静岛特有的休息间,边休息边等水飞机停靠码头。在这里有很多的小甜点和饮料免费供你品尝, 你可以慢慢放松。等水飞机快停靠到码头时,会有服务员来告诉你,带你们去乘坐水飞。

上了水飞,小黑会很热情地和你说一些简单的注意事项,还会给你发耳塞,因为水飞上的噪音有点像直升飞机,哈哈!等 ,水飞上天后,你会俯看到马尔代夫上的很多一座座独立的小岛还有蓝蓝的海水哦!

宁静岛我来啦!

马尔代夫有很多的岛,宁静岛被评价为马尔代夫最美的岛。是不是真的NO.1我不知道,但是上岛后,我觉得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的美。
      在岛上一共住4晚,2晚沙屋2晚水屋,每间房子的私密性都很好,而且都带私人游泳池,还有大浴缸。所有的洗护产品都是bliss家的。另外,房间里还有胶囊咖啡机,冰桶等。
      除此以外,每3~4个屋之间都会有一个冷饮自助站,里面的冷饮,咖啡,矿泉水,碳酸饮料等都是免费畅吃的。

沙屋

沙屋楼上还有一个小阁楼哦!最后一张就是我们在小阁楼的大吊床上拍摄的,哈哈!站在阁楼上看对面的风景很美,就是阁楼没有空调,白天会比较热,晚上风就很舒服啦!
       PS:住在沙屋的朋友,晚上还可以拿个手电筒,在沙滩上抓螃蟹哦!随便走走就可以看到。个小的螃蟹反映快,不好抓,个大的螃蟹用杯子一抓就是一个,嘻嘻。

水屋

原以为沙屋已经很灵了,没想到水屋还要赞!那真的叫一个面朝大海,海阔天空阿海阔天空!
       房间里还有一个圆圆的玻璃地板,运气好的朋友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小鱼从下面有过哦!
       我还用美拍拍了很多宁静岛的东西,就是美拍不知道怎么上传上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我分享给你哟!尤其是水屋的美拍特别赞。微信的二维码在最后哦!

吃货&餐厅

宁静岛一共有3个餐厅,Kitchen主餐厅,Fish海鲜餐厅,Fire自助烧烤餐厅。三个餐厅都可以自由选择早晚餐,但早餐只能在Kitchen这吃。
       PS:早晚餐都是免费的,你可以任意点。但是饮料是要收费的哦!

Fire餐厅

在宁静岛的第一晚,刚好赶上他们难得搞一次的海鲜自助餐厅。不过烧烤的口感偏焦。但是在海边吹吹海风,看看星星,吃吃海鲜,感觉还是很棒的!
       烧烤的小黑们都非常的热情,问他“这是啥?”他们会告诉你,“不用问,好吃好吃”,非常搞笑 。

Fish餐厅

Fish餐厅里面主要是吃海鲜的餐厅,个人感觉是三个餐厅里面味道最好的,里面还有好吃的小甜点。小甜点真的非常的好吃!
       照片4款是我和我们家亲爱的比较喜欢的,推荐,特别是那个柠檬叫《24小时柠檬》,酸甜口感特别好吃!
      PS:Fish餐厅户外可以看风景的位子是要提前预约的哦!没有预约到的亲不要遗憾,白天那边没有人,你可以和我们一样,尽情的拍照吧!

Kitchen餐厅

Kitchen餐厅,早饭只能在这家吃哦!早餐是自助的,选择挺多的,你可以自己拿盘曲挑食物,也可以点菜单上的,都免费哦!
       kitchen分室内和室外的。室外是可以在水上吃的,好奇宝宝们可以尝尝鲜。

原谅我光顾着吃,都没拍照,等想到的时候,摆盘已经不好看了........

和大海玩游戏

来到小岛上,当然是要和大海玩游戏拉!但是不得不说,这边的太阳还是相当热情的,你可以耐得了高温,但是你的肌肤耐不了晒阿!防晒霜真的要多涂!多涂!多涂!不然不是晒伤就是黑!

浮潜

宁静岛属于A级浮潜宝地,怎么可以错过呢!很激动,在浮潜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好多漂亮的小鱼,还看见了大海龟和鲨鱼宝宝。大海龟就在我的身体下面游,就恨自己手不够长,摸不到阿摸不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大海龟,那真是一个激动噢!

帆伞

宁静岛的水上项目有很多,害怕刺激项目的妹子们,选择一定不要错过帆伞哦!起先我也害怕,因为没玩过。准备飞起来的时候,忍不住叫“我害怕,我害怕。”小黑也是搞笑,急忙回应“NO害怕,NO害怕。”上天以后,一点都不害怕,和哥哥两个人一起上天, 感觉很不一样呢!还可以看到整个岛的美景,视野辽阔。
      PS:不用担心会掉水里,从起飞到降落,都在船上,真的不会湿身哦!

省略N字的水上项目

岛上的水上项目有很多,任君选择。其中,水上摩托有兴趣的可以去尝试,据说水上摩托只有宁静岛有,还有其他的刺激项目你都可以选择,提前预约以下就可以!
          很稀罕的是没有玩到可以免费租借的透明小船,风太大,小黑不建议玩。只能和它合影一张作纪念拉!

日出&日落不能错过

去美丽的地方,就一定要去看看那里的日出和日落。日出可以在自己沙屋门前沙滩起个大早欣赏,日落一定要出门,因为宁静岛日落的风水宝地在FISH餐厅那边的一个大大的“W”那里。

日出

和哥哥起了个大早,就为了等日出。很幸运,刚巧住隔壁的一对也在看日出,于是大家就互相拍照拉!

日落

日落大家可以去FISH餐厅那,看好日落正好餐厅开门吃晚饭啦!

马累游——回家了

最后一天我们下午12点退了房,搭乘水飞来到马累,利用下午的时间逛了逛马累城市,便搭乘飞机回家了。马累很小,3个小时就可以逛完。如果你的航班比较晚的话,你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逛哦!
      PS:宁静岛会安排当地导游带你兜兜马累,给你讲解一些有特色的地方。不用付导游费,当然小费你自己决定给多少拉。

马累总统府

纪念碑

有好多鸽子的独立自由广场

独自

有好多的鸽子的独立自由广场

HAPPY ENDING (附赠温馨小贴士)

1。浮潜设备岛上都有免费租借,但是浮潜的衣服自己准备哦!
      建议:长袖长裤,入水有点冷,可以保暖,另外避免珊瑚会刺。
2。岛上有防水相机设备可以租借,但超级贵。
      建议:淘宝租借防水相机设备,按天算,比较划算。
3。太阳太给力,防晒工作要加强。
      建议:带防水的防晒霜。
4。岛上包早晚餐,晚餐6点后开门,和早餐相隔时间较长。
      建议:早餐一定要吃饱,多吃点,别害羞,不然饿了,要么高消费买下午茶,要么就只能喝水了。
5。如果在新加坡转机,有机会获得80新币,折合人民币400多。
      建议:因为来回只能换一次80新币的机会,大家安排好转机的时间。去的时候来不及换,回来的时候
                 换了再消费也是可以的哦。
6。新加坡免税店的优惠力度并不是很大,相比而言,浦东机场更加优惠。

最后,感谢淘宝上的翱翔假期给我们提供了一次美好的假期!

有问题,木有关系,你可以下面扫一扫哈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8-15 18:59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8-16 09:26

点赞

2016-08-17 15:28

引用 Phoebe90 发表于 2016-08-17 15:28:13 的回复:

点赞

回复Phoebe90:感谢你的手动点赞(*^__^*) 嘻嘻……

2016-08-19 22:52

引用 viere 发表于 2016-08-16 09:26:07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viere:加油,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呢

2016-08-19 22:52

引用 h_dorothy 发表于 2016-08-15 18:59:07 的回复: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回复h_dorothy:好呀,已经关注你咯

2016-08-19 22:54

楼主白马浮圈自己带的吗?

2016-08-29 23:44

引用 小米糕🍡 发表于 2016-08-29 23:44:00 的回复:

楼主白马浮圈自己带的吗?

回复小米糕🍡:恩,对哒,买了一个白马,外加一个用电充气机,😁这道具用来拍照挺好,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