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那点事--天津

2016-08-14 16:39 236/2
  • 出发时间/2015-10-23

关于青春那点事

写出来只是为了记录自己走的地方,记录自己的感受,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忘记了自己の花信年华,本来是计划好要去充满文艺气息的厦门,各种原因临时改变了原有的计划,匆匆变为了天津。说走就走的旅行总是那么匆忙和去华东一样,拎着行李就这样走了!
和小伙伴决定好就在定了火车票粗发啦~~
第一次坐卧铺vivi还是很鸡冻的~~因为临近时间订到的都是上铺~有点残忍,熄灯后车厢里此起彼伏的呼噜声磨牙声相互交替着,有点像大学寝室的赶脚~~ 总之还好!其实还是很喜欢坐火车旅行的 可以看沿途的风景不会像飞机那样在云彩里飘呀飘不然走动 只能乖乖在座位上呆着~~~就是环境相对飞机差了一些嘛~~睡了一觉天亮了我也该下车了~~哇
回来的时间有点久远走的顺序完全不记得,只有靠照片看看自己都去过了哪里

去每个城市必去的就是当地的学府~~在校园里走走~~ 只怪我是个学渣~  食堂好复古的样子

第五大道的炙热青春肢体餐厅,菜品不错价格不高人均60元。主要是店内的装饰很复古,好多童年的回忆(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的年龄)O(∩_∩)O哈哈~游戏都是可以玩的哦~~等位的时候不会无聊。也是网评补交不错的餐厅哦`
在这里可以租自行车还可以做大马车,带你参观没有一条街。vivi是徒步走的走走停停还可以玩一会~~

天津之眼,周一维修vivi没有坐

天津人的早餐、一晚热乎的豆浆+一碗介个时间有点久记不得叫什么了;煎饼果子其实是天津传出来的~~

天津吃过十八街的麻花,逛古街,泥人张不,吃崩豆,还有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是听相声!并没有选择德云社而是选择了名流茶馆!天津人没事挺的段子~~

拖到这个时候才想起来写游记,对于vivi来说会议太困难,好多细节都已经想不起来了,今天单位值班想起来把这流水的游记补上~仅仅是代表我去过这里留个念想~稍后再把长白山的补全吧~~天津最喜欢的天津人说话的口音,还相声~~未完待续~想起来什么在补充吧~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15 15:2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