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日游

拉磨的驴 (上海) LV.5
2016-08-14 18:05 1423/2
  • 出发时间/2016-08-05

青岛三日游基本计划安排,但是,计划干不上变化啊。
Day1:
晚上住宿:五四广场附近
上午:五四广场——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情人坝
中午:可以去开海红岛海鲜虾水饺吃海鲜水饺。
下午:去八大关景区。
晚上:云霄路美食街。

Day2:
晚上住宿:火车站附近
上午:天主教堂走起,小青岛,军事博物馆,信号山是重点,可以俯瞰青岛市景和海景,小青岛文艺范。
中午:船歌鱼水饺用膳
下午:金沙滩,游泳,沙滩游玩。
晚上:青岛天幕城。

Day3:
上午:茶城,
下午:栈桥
晚上飞机飞回上海

这张图本来是规划的两天形成,青岛的景点很是集中,基本上走路看看就行,我只能说很累,尤其是人多的时候,在一个地方原来计划一个小时的,但是拍拍照,玩一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听出租车司机师傅说,正好周六立秋,其实天气还降了点温,可是依然很晒,我表示我也需要青岛大妈同款脸基尼啊。建议如果选择暑假去游玩的话,切记带好防晒霜。。。。晒霜。。。。。霜啊。
后续:在我回上海后,晚上去食堂吃饭,食堂阿姨看见过的那一可,我分明感觉到阿姨的瞳孔放大,脸部一个大写的懵,然后就问我:怎么变这么黑。哈哈,想死的心都有了。

中午去开海吃了海鲜和水饺,老实说,出来玩还是人多了好,海鲜真心贵,而且分量也大,我和好基友两个人吃了500多一点。而且最想吃的龙虾也没吃到,还有帝王蟹。
不过第二天吃了船歌,船歌的水饺颜色是挺多的,但是我觉得口感上还是开海的更Q一点。

海参汤,哈哈,大补一下。

大海螺,58一只,看着跟猴头菇差不多,吃起来味道很淡,比猴头菇更有韧性。

海胆,48一只,不过吃不惯,当时只是想好奇,想尝试一下。

晚上,和好友一块在情人坝上坐了坐,吹吹海风。在情人坝灯塔哪里,有个大哥在哪弹吉他,如果你会唱歌的话,可以让大哥帮你伴奏。当时我们在的时候正好,就有一个帅哥唱了一曲,献给自己的女朋友,唱的还真信不错。只可惜给我这只单身汪增加了一万点上海,痛心啊
晚上回去的路上看到有一个灵鸟叼签的小摊,基友的好奇之心顿时就被勾引起来了,也不贵,10块钱一位。
摊位地上是一张印有日期的大布,布上的日期也分成好多区域。摊主首先给你一叠卡片,每张卡片上写的都是日期,然后让你选你自己的出生日期;其次,再把选好的卡片扣在对应的布上你的出生日期的区域;然后摊主拿着卡片让小鸟看一下,把小鸟放出来叼一个签;最后摊主打开签开始说出你的生日,你肯定会特别惊奇,然后接下来摊主在根据拿到的签给你解读。
其实这个游戏套路挺简单的,就是卡片上的日期和布上区域的日期只有一个重合的,就是你的生日,等于说你自己把出生日期告诉了摊主,然后等摊主说出来的时候,你会觉得很惊奇。
哈哈,不过也挺有意思的,毕竟给我算的是大富大贵之命,当时和基友开玩笑说,我天生一副老板命啊,回去就辞职,去浪荡天涯

以下是第二天行程

青岛,岛上就有一个灯塔,拍照的话,很文艺的一个地方。
不过再去小青岛的路上,有很多卖海鲜的,提醒各位,如果不是想马马虎虎吃一顿的话,最好别在那吃,海鲜分量少,而且感觉都没洗干净似的,吃了一口蛏子,一嘴砂砾。

青岛海军博物馆就在小青岛旁边,票价30一张。喜欢军事的朋友可以去开开大炮。哈哈,想起LOL里面炮哥的台词,好像射点什么。。。。

下午去了金沙滩,我们直接从青岛博物馆交了专车过去,大概是90块钱左右,不过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做胶州隧道2号线,只需两元。
金沙滩沙子是几个浴场里面最细的,但是我觉得还没有烟台或者日照的好。在海里最好玩的就是浪了,最好租个游泳圈,可以游的远一点,然后乘风破浪,哈哈。

船歌里面这个芒果酸奶,听服务员说这个是他家特色,我就尝了一下,不过确实不错。当时还有史上第一难喝饮料,什么崂山蛇果水什么的,想尝试,不过当时点了酸奶,就没要哪个,后来也没遇到。

最后一天,让司机师傅推荐了一家,云霄路美食街的。又吃了将近500大洋,哇咔咔,不过这边饭店都挺好,如果你点多,服务员会提醒你的。果然是好客山东啊。

这只珍宝蟹就将近400左右了。

最后一站,基友喜欢喝茶和葡萄酒,就去了青岛葡萄酒博物馆。果然是一个很高大上的地方,我对酒不感兴趣,倒是挺喜欢里面挂的油画。

最后,本来这次去打算去崂山的,但是基友太懒,说爬山太累。
回来之后和朋友聊起这次去玩的,朋友建议崂山是要去的。
所以建议:崂山玩一天,然后金沙滩玩半天,剩下的可以在青岛市区逛一逛,基本上就可以的。

ps:这次的三天两晚形成总共花费人均是2200元。
上海青岛大巴:210*2;
住宿两晚:220+280;
青岛上海飞机:570*2;
开海大餐:517;
船歌大餐:303;
云霄路美食大餐:451;
这些都是大头,剩下就是门票打车费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
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7月2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5日-8月7日,
我计划去青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攻略已做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期待和你的相遇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本篇游记共含2037个文字,3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8-15 22:5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