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孕妈妈也可以去的地方

2016-08-14 18:33 335/6
  • 出发时间/2016-08-06

关于行程

虽然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可还是按捺不住想出去逛逛的心,于是和老公选了比较近,又没有那么多刺激项目的方特梦幻王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快七夕节的原因吧,人还是比较多。总体来说梦幻王国大部分还是室内的4D电影比较多,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小商店也多。
      时间表和导游图是两张纸,如果在一张会比较方便,还好地方不是很大。猴王每天只有一场,要把握好时间进场,其他的都是按时间轮的。旅游景点吃喝也就那样,贵是肯定的。

梦幻王国正门,这个夏天真是太热了。开园还有个简短的show,表演的人也是蛮辛苦的了。

一进来,除了两边的商店,一眼就能看到城堡。

室外也有跳楼机、过山车、海盗船等等刺激项目,我很自觉一个没参与。

生命之光,看到后面场景做的还是蛮创意的。

猴王,类似带故事的杂技表演,也值得一看。

室外还有水上项目的表演,好像一天是两场。看这个小心被泼到水。基本一天就玩差不多了,因为知道快七夕,晚上会有烟花秀,所以从早上待到晚上9点半的烟花秀,等累死了。

7点半花车游行,感觉比一期的档次高点,可能是看到的美女多些吧~8点半广场上也有表演,9点半烟花秀。

晚上的城堡看起来更加迷人,我发在朋友圈的烟花秀,好多人还以为是迪士尼的呢~

现场看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游记最后面有小视频哦~
晚上太晚了,找了个在市中心的酒店随便住了。第二天睡个懒觉,中午觅食,又去了二姐红豆,在步行街附近,还是原来的味道,只是我的口味变了,不是很能吃辣了。还有我最爱的红豆酒酿,因为怀孕,酒酿也不敢吃,只能吃原味的红豆,夏天来一杯真是爽啊~

吃完收拾收拾,去附近的滨江公园逛逛,主要是去看看长江,发现大中午的还有不少新人拍结婚照呢。太热了,随便逛逛,我们就启程回家了。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15 15:5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