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12小时!两个小姑娘玩转上海迪士尼10+项目!嗨翻天!

Si`~ (重庆) LV.6
2016-08-14 18:46 191/2

一 门票购买

门票购买渠道很多,但是推荐大家还是在官网上面购买。因为可以改签时间一次,不然就作废咯!
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适用于节假日、周末和暑期。
 我买的是7月22日的票,周五,因为是暑假 也是499元。本来想买2日票,在里面住一晚的,无奈小伙伴的男票管得紧,不让在外面过夜。。。

二 路线

11号线直达!也是最方便快捷的路线!
我住在龙阳路,于是16号线转11号线,一共5个站就到了~只是换乘要走很长一段而且人多得要死,还是要早点出门哦!
我朋友住虹口,本来头一天商量为了7点半到门口她就得5点半起床。。。1个半钟头才到。。但是她起晚了,却刚好能坐另一条开班的线路,55分钟抵达!
建议大家提前一天考虑好路线,特别是地铁的开收班时间,很重要!!!!

到达以后只要跟着大部队走,一定不会错!

三 入园准备

1.在网上购买的必须用身份证,所以要带身份证取票。并且一个身份证购买了N张票的话必须这N个人同时在才能取票进场哦!
2.食物可以带未开封的。于是我带了面包、火腿肠、猪肉脯、巧克力(傻了。。都化了。。。)梨子、一瓶水、一个水杯(必须带水杯啊!!里面厕所门口都可以接水的,可以节约很多钱!)还有阳伞!!很重要!我带的是小黑伞,感觉伞下真的会凉快几度呢!
3.运动鞋+最凉快的衣服!背书包!(完美装备,我是非常专业的!还专门去买了双运动鞋,平时从来都不穿的)NO 裙子!NO 高跟鞋!里面看见有的美女穿的高跟。。。腿不会断么。。。
4.米奇头箍,淘宝事先买好,20块左右吧,质量挺好的~进去以后好多人问我哪儿买的呢
5.这里要隆重介绍解救我俩于水火之中的神器!狮王的休足时间足贴!

这个真的是太有用了!大家都知道走久了小腿很酸胀。把这个贴在小腿出,冰凉冰凉的,瞬间脚都不疼了,想想看我们都几乎没坐过要不是这个神器估计早倒下啦!

四 游玩路线

开篇前废话两句,之前提到我的小伙伴起来晚了,完全打乱了我精心策划已久的骨灰级路线。当时得知他起晚,我心里一直在默念:怎么办,只能plan B了。所谓plan B就是想着能不能趁晚上捡下漏,因为白天感觉已经不可能玩到什么了,FP都应该抢完了。。。简直生无可恋!
碰头之后,我俩的目标就是随意吧,进来拍拍照也是好的~哪知道!我天生就有玩游乐园的运气呀!看过我之前游戏的朋友们应该也可以发现,我几乎没有这么排过很长的队,最长记录50分钟(环球影城的变形金刚)
等我们慢慢悠悠过安检入园已经马上9点了。。。比开园时间整整晚了1个小时啊!1个小时能玩好多项目了呀!在此又想打死小伙伴!
迪士尼分为:明日世界、奇想花园、米奇大街、梦幻世界、宝藏湾、探险岛六大区域。现在给你们看看每个区域有什么玩的。

我原来的目标就是必玩:飞跃地平线、TRON、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都玩到了!!
现在详细说下我的路线:
①.到探险岛拿FP。雷鸣山漂流是最早拿完的,我去已经没了。。。而且也是每天排队时间最久的。所以想玩这个项目的必须拿到FP,不然硬排都是几个小时我肯定会疯的。于是我拿到了飞跃地平线的FP:17:15-18:15.只要在这个时间段回来就可以少排很长时间队拉!
②.冲到宝藏湾,硬排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大战,10分钟就玩到了!视觉效果赞爆了!你就身处一艘船上,沉入了海底,头顶上还有大章鱼游过,最后再从海底浮上来看他们打仗。推荐

③转梦幻世界,硬排七个小矮人与矿山车。走了单人通道,只花了5分钟。。。过山车不吓人,不像香港那个还要倒退。最后经过小矮人的矿山那里做得挺漂亮的。推荐
④.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就是个拍照的地方,也没啥可玩的。

⑤小飞侠天空奇遇记。硬排15分钟。本来没抱多大希望,没想到意外的很不错!4D效果与内景布置非常不错,童话感很足。此项目虽有上升下降飞跃效果,但不剧烈,老少皆宜,适合低幼儿童。还飞过了伦敦塔,看到了夜景,很美~推荐
⑥.第一张FP拿到2小时后可以拿第二张。(全天不能拿超过3张)我们刚好时间到了,于是到明日世界拿tron的FP。拿到了14:55-15:55的。
⑦.实在太饿太累,12点多了。想坐下来休息一下。于是去排了冰雪奇缘欢唱盛会1点的show。边看边塞了点面包。中文的let it go实在有点跳戏,不过ELSA一挥就有冰雪出现的特效做得挺棒的!推荐

看完演出真的是累得不行了,又饿。想着要找个地方把干粮吃了呀!但是有座位有空调的餐馆又少又远还要排队。我们俩使出了完美的必杀技(这辈子最没节操的事出现了)呆在厕所里面把午饭解决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厕所又大又干净,冷气最足!最关键的是门口的接水处可以随时接水喝!里面还有尿布台。。。刚好放包。当然,不是每个厕所都是那么完美的!无数的厕所门口都挤满了人。哪里的厕所最棒呢!就是小飞侠出来右拐,两个商品店之间有个角落,那里的厕所一般人都看不到的!哈哈哈!无比宽敞!
吃完午饭,补补防晒很重要哦!我还买了依云的小喷雾,热了喷一喷也是蛮好的~
⑧进军城堡!我都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反正就排了个漫游童话时光,旁边排队和白雪公主合影也要很久,这些人是不是傻,和白雪公主合影不是显得自己丑了吗!!我就单拍她一个人就可以了呀!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张完美的白雪公主单人照~

排的时间并不像牌子写的要60分钟,差不多半小时-40分钟吧,就进去了。原来就是讲白雪公主的故事。推荐

⑨米奇俱乐部。排了二十分钟,才发现。。就是和米奇合影。好吧!也算和主角合影啦!等待区域很好看!都是米奇的画,一会儿还会变成动画~推荐
终于买到了这个雪糕!原来不是在卖热狗什么的店里,是在冰柜里。所以你看到哪里有冰柜,哪里就有这个啦~35一根。。。

10.TRON的FP时间到了,但是赶过去发现暂停开发,可能是出现故障了。具体开放时间未知。所以说必须下一个官方APP啊!里面随时可以看到有没有恢复开放的。于是硬排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在香港也玩过,但是感觉上海做得更好一点。也算是FP的热门项目了!花了40分钟!推荐
11.玩好实在大无聊,于是抱着坐下来歇一歇的态度去了太空幸会史迪奇,这个大概就十分钟吧一会就进去了。很不错,挺好玩的!与观众们互动,做得很不错,笑死我了!!推荐
12.用掉飞跃地平线的FP。即使是用FP也排了40分钟的队啊!等待区域的顶上是星空,而且冷气开得足。这个裸眼5D的效果真是赞到爆!飞过了世界各地,到泰姬陵那里都还有香味~强烈推荐
13.路过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在吆喝说最后一分钟就要开始了!反正没事干,就进去了。先是在外面表演了一会,之后又进场坐下来观看,很不错还!!推荐
13.重头戏都在后面呀!这个时候心心念念的TRON 终于开始营业拉!赶过去!存包(自己设密码,千万别忘了。。。)其实手机小点的可以带进去,因为车身那里有个小的放东西的地方。我就傻了,没带进去拍照。一直手心出汗呀!因为我其实没有坐过过山车,何况这个的速度那么快,我在外面看看就要吓死了。。。还是排了大概10分钟的样子。他是一个摩托车身,人是跪上去的,膝盖和背都有档的。真的很快很快,快得来不及被吓到就结束了!途中我的膝盖一直处于飞起的状态。一直努力不闭眼!太爽了!能不能给玩好好想再刷一遍啊!!

14.离烟花开始还有一个钟头,于是排了少女心都梦想的旋转木马~~半小时。不得不说夜晚的旋转木马才更梦幻呢!

15.    8:30烟花灯光秀开始!!!!太美太震撼拉!虽然没有一个好的位置,但是还是能感受到神奇世界的美妙~!今天整整12个小时!除了雷鸣山漂流没去成,所有的热门项目都已玩到!还看了烟花!完美结束!

五 友情提醒

1.如果不是自驾不要买气球。带不上地铁。
2.外地去迪士尼也最好先办张地铁卡,不然排队买票的人太多!挤爆头!反正最后走的那天可以在地铁站退的哈!我是在龙阳路买的。
3.我的攻略仅限于胃口不大的女生,男人或者带老人孩子的话还是要找吃饭的地方。
4.希望大家能玩得比我还多!!!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8-15 16:44

引用 chefill 发表于 2016-08-15 16:44:09 的回复:

回复chefill:暑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