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石家庄--岳阳--长沙--阳朔,桂林,龙脊--武汉--云台山--石家庄

• 出发时间/2016-07-28

2016石家庄--岳阳--长沙--阳朔桂林,龙脊--赤壁--武汉--云台山
    石家庄--岳阳        英里。    早上5点出发一路高速晚上6点到。岳阳只为岳阳楼。网订票只优惠3块,孩子,60岁有优惠。呵呵。岳阳楼景区外面顺着洞庭湖,还有不错的景色,一直走到后羿射蟒。门票上有地图,注意看。景区对面就是一条清明街,吃东西挺方便,7月底时,景区门口的街,在修路,不好走。我们是住在附近走着去的,一上午逛完,时间很轻松,富副有余。

景区门口的晚上,全国佳木斯舞步啊

岳阳--长沙。可惜湖南省博物馆今年不开放。
子洲头,免费,但是,周六放20分钟烟花,直到十一。周六5点左右就不开了。公园属于橘子洲的一部分,只能到橘子洲,有毛主席头像的公园去不了。

岳麓书院
爱晚亭属于免费的岳麓山,只有书院收费。现在书院还有学生呢!个人觉得值得看看。网上门票一样,讲解80元。导航去爱晚亭,要不绕远

长沙小吃,品种很多,但是,我,觉得,就那样吧,不是甜的就是辣,不太适合北方人,满大街正宗臭豆腐。。如果到火宫殿吃小吃,最好问一下价格。你懂得

阳朔,停车基本和住宿分开,就是说,酒店一般停车另收费,每晚20,据说、去年50,今年下雨,人比较少,到处是旅社,价格离西街近就贵一些,我住的是,金龙酒店,还好,停车没有加钱!至于西街,到了就转转呗,有趣的照片是西街怪屋拍的,门票到街边旅行社买,我买的25,就是带孩子玩玩。小小孩不要票

找个临街的旅行社,到处是旅行社。,多找几个问问,我只选择了大船游漓江,一般都从酒店接送到码头,送上船,到杨堤码头下,会有旅行社安排的车等,把你在拉回酒店,比自己到处找车啥的省事,船上时间4.5小时。回酒店1小时,基本就一天了。船上吃的比较贵,建议带些吃的午餐。这段漓江,精华都有,什么九马画山,20元背景,船上导游会讲,风景自不必说

第二天,遇龙河漂流。还是找到旅行社。省心。也是接送的。我找到是330一伐,这个不分大小。一个筏子只让坐2人,当然自己去也行,但下了竹筏,自己要找车回来,也不便宜。我漂的是到旧县,最精华段。漓江上都是电动的筏子,还是PVC塑料管子做的筏子。漂1.5小时左右。自己去买票好像是320

桂林市里就是两江四海,象鼻山,没去。70块看个山,原来在马路边就能看见,现在,呵呵呵呵,种了好多树,挡着,就是不让你看。不过,也不能完全挡住。

至奔龙脊,不虚此行。这里不要安排周六周日去,可能会不好停车,要走好远。本来,住山上就得拎行李。车是开不上去的。

他家还不错,人挺好,记得住三楼,就是木楼,隔音不好,注意防火。

打开窗户,就这样,,,美不胜收,当然他们的房子依山而建,基本都挺好,打开窗户,早上看日出,可惜呀,我们去阴天下雨了。不过也好凉快,不过,这里好像本来就凉快。到处山泉,小溪,民风淳朴。至少我没遇见黑心人

竹筒饭现烤,20一个!竹筒鸡,现杀110!

走廊侧窗打开

台风阻止南下,嗯,去赤壁吧,可惜水位上涨,看不到摩崖石刻。所以,票价优惠,120!呵呵,原价150!我呵呵呵呵呵呵,网订便宜5块。据说,这个景点不是特别热,只要不是五一十一,住宿什么的都不是大问题,我们去时,冷冷清清,也赶上下雨的缘故吧

下一站武汉湖北省博物馆和美术馆相邻,去看看,越王勾践剑吧,曾侯乙编钟......

黄鹤楼,有些地方去了后悔 不去也后悔,现在的岳阳楼 黄鹤楼都是八几年盖的,围成一个大公园,黄鹤楼还有电梯,我,,,,,,,,华鹤楼上就可以看到长江大桥,户部巷小吃街也在附近

云台山,直接导航到售票处,新山门离售票处还远!住宿的地方也只在售票出附近,各种档次都有。就是旧山门。票2天有效,18岁以下均免费!60岁就优惠,网上提前一天,优惠5块,如果时间不充裕,可以省略万善寺。门票都是刷指纹的。

p

2016年的石家庄--岳阳--长沙--阳朔桂林,龙脊--武汉--云台山--石家庄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