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青海大美雪山2015.4.18-4.26

• 出发时间/2015-04-18

太懒,终于动笔开始写这段旅程,因为现在天气太热了,我的眼睛需要一座雪山~haha~~~

说说我们是怎么开始的

一直在讨论,美丽的甘肃青海要什么时候去?呢。 各种看攻略后,决定不走寻常路,赶在5.1旺季开始前错峰出行。后来看到朋友圈中,同样的美丽布景下,处处都是躲不开的人啊人,心里真的好开(de)心(yi)。
        建议有可以安排假期的筒子们,认真考虑一下这个建议。就像冬天去东南亚,夏天去南半球一样,这种季节交错的体验才够味。
        在雪山没有融化前去看看吧。
        用图说话。

放图,雪山的气息扑面而来~

第一天 抵达兰州,夜游兰州

4月18日,武汉兰州。主要选择兰州中转的原因是,飞西宁/敦煌太贵了,而且从来没有去过,就打个飞的去吃拉面吧 ~~。来回机票980。话说,兰州机场估计算是国内离市区最远的了吧,61km,大巴回城合适,20-30忘记了。
大巴到兰州大学门口下,之后饿疯了的我们就大众点评了附近的一家拉面馆,狠狠吃了一大碗面。
之后,的士到预定好了的丽枫酒店稍微休整了一下。记得这家离正宁也是不远,还在试营业,119一晚,性价比超高,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味道。
兰州整个城市不大,沿着黄河修建呈条状。整个城市在修地铁,交通很糟糕。兼顾繁华的路段就那么一片,稍微规划了一下,我们就步行出发了。从酒店出发,先去了位于新世界百货后面的百年老字号“再回首”饱餐了一顿。饮足饭饱后就一路晃晃荡荡走到中山桥,回来路上又去正宁路夜市逛了逛。
作为一座西北城市,兰州的夜晚热闹的出人意料,十点半左右,到处都是人流和车流,很多公交车也都在营业。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15 18:42

好的,抓到时间就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