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到济州看海(附新罗免税店超强购物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6-17

写在前面

我妈说世界那么大,还没来得及看就老了,趁着还走得动,要带着几个好姐姐出去走一遭
老人嘛,完全自由行,还是不放心
之后我就在携程上订的机+酒,又预订了济州一日游
就这样,几位阿姨们,开始了3天的济州岛之旅

她们眼中的Jeju~~

出发前准备~~~

(1)提前打印好机票和住宿订单,填写济州岛入境卡时需要给出住宿酒店名字和联系号码。
(2)网络 :在韩国上网,手机sim卡套餐比较贵,不建议用手机流量。建议租Wi-Fi Egg,在携程上提前一周预订的,在机场取,一天20RMB。
(3)电源插头转换器,韩国的电源插座是2个圆孔,需要带一个转换器。有些酒店免费提供转换器租用。
(4)货币兑换:提前办的华夏银行储蓄卡,每天第一笔取款免费,汇率每天更新,一过关就可以马上在机场ATM取钱,推荐!
(5)银联:在济州市商业区,很多商家支持银联刷卡,很多街头ATM也支持银联取款。只是出了济州市,支持银联的ATM会少些,建议大家一次性取款取多些。
(6)常用app:新罗免税店、我在哪、极简汇率、google地图
(7)推荐的网站:韩巢网:http://cn.konest.com/

龙头岩

早上九点钟,司机师傅准时到酒店来接,还有中文的导游。
美女导游说第一站是龙头岩。
龙头岩是200万前年熔岩喷发后冷却而形成的岩石,高10米,长30米,看上去象是在龙宫生活的龙欲飞上天时突然化作石头一般。正是由于岩石一端颇似龙头,故得名龙头岩。

龙头岩附近的大海很漂亮,很壮阔。基本上都被中国人占领了,到处都是中国人。
这里的海水特别干净,就像山涧的小溪,清澈见底,偶尔看到海女的身影,海边是他们卖海鲜的地方,当地人很喜欢蘸着佐料生吃海鲜。

济州岛到处都有这种小石人-叫土地公共。据说摸土地公公的鼻子能生儿子,特别准,当地人女的多,所以可以看到,几乎土地公公的鼻子都是最干净的,因为随时都有人来摸。其次就是土地公公的耳朵,说摸了可以富贵当官。

绿茶博物馆

说是绿茶博物馆,实际也就是个商店,不过这里可以品茶,吃绿茶冰淇淋和绿茶蛋糕,味道非常不错,有抹茶粉和茶叶售卖,其他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我们绕过一个小树林,走出另一间房间,就到了一小片茶园。

所谓的茶园也就一小片可以供拍照,这里位置非常偏,建议打车过去的时候跟司机商量好在外面等,基本在里面花不了太长的时间。

博物馆对面有一大片茶田这,虽然客观地说风景一般般,但在济州岛这个大环境看着这么一片茶田,还是很有漂亮。

柱状节理带

如果是自由行单独前往
建议坐600路到ICC站下车步行5分钟就到达了,柱状节理带一般会跟中文区的博物馆安排在同一天游玩,距离很近,从泰迪熊博物馆过去步行也就半个小时的样子。不过一定要注意柱状节纹理带的关门时间为晚上18:00,不要错过时间。
门票大人2000韩币,小孩1000韩币。
属自然景观,大海冲击拍打形成的蜂窝状的石头,景色很壮观,搭配蓝天白云真的很美,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个景点。

由于火山爆发的熔岩形成的柱状节理带,即使你在远处看,依然可以清晰的看到一节一节的柱状节理,景色十分壮观!导游说,如果遇到风大的话,还可以听到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可惜我没有听到。

个人觉得是济州岛所有景点中最棒的,没有之一。

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创造出这么美的景色。

柱状节理带公园很快就闲逛完毕,就沿着海边的小路漫步。回来听妈妈描述,这个景点是她最喜欢的。

给妈妈们选的一日游中,中文观光为就去了柱状节理带,那边还有泰迪熊博物馆和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还有巧克力博物馆。她们出发前的意愿就是感受自然风光,好像对各种展览没有特别大的兴趣。

但是作为年轻的我们,泰迪熊博物馆我是一定要去的。
中文区泰迪熊博物馆
地址:西归浦市穑达洞2889
交通:在机场做600路车到如美地入口站下车,时间1小时左右,门票8000韩元一人。

独立岩

独立岩位于断崖绝壁、奇岩、岛屿等千奇百态变化丰富的西归浦沿岸地区,由约150万年前的火山爆发时期,由熔岩形成的自然造景,独立岩也是其中之一。高2米,亦被称之为将军岩或孤石浦。
另外,2003年韩国热门电视剧《大长今》也曾在独立岩取景,其中长今与韩尚宫被流放的场景就是以此作为背景拍摄的。 周边散落着虎岛、鸟岛等美丽的小岛和神仙岩、火车岩等形态奇异的海岩。从独立岩眺望的虎岛夕阳美景尤其受到游客的青睐。

听导游介绍:独立岩又叫望夫石,相传古时一对夫妻。丈夫在出海打渔时遭遇风暴,葬身海底,妻子不相信丈夫遇难的消息,每天来到海边眺望。最后站成了一尊“望夫石”,也许是上天也受到了感动,用海风将丈夫送回妻子身边,化为一块礁石,从此爱人不再分离。

城山日出峰

交通:济州长途汽车站总站坐710到【城山日出峰】站下,步行约5-10分钟左右到达景区门口
门票:成人(24岁以上-64岁以下) : 2,000韩元 ;青少年(7岁以上-23岁以下) : 1,000韩元 ;老年人(65岁以上)及6岁以下儿童 : 免费。
开放时间:冬季5:00-20:00;夏季4:00-21:00(开放时间一般为日出前一个小时)

虽然抵达的时间是大清早,但是已经有很多游客。城山日出峰不是很高,但是一步一个台阶的往上爬,着实还是有些累的,还没爬到山顶。在半山处只见远处是蔚蓝的大海,蓝蓝的天空里飘逸着朵朵白云,在上山的主通道两边全部是成片的大草坪,绿茵茵的小草在阳光的照耀下飘来阵阵草香。

可以下到海边,城山日出峰有一条小道是可以直接下到海边,从海边观看一整座城山日出峰。角度不同,视觉效果不同。也会很美。

可以在海边看到海女,真实的海女。还会有海女表演等等。就是顺着海边小路过去就可以看到。

城山日出峰是一个比较合适慢慢走慢慢欣赏的地方。

新罗免税店

不愧为济州岛最大的一家免税店,人气真旺。

重头戏来了,话说去韩国,怎么能不购物,妈妈团们这次真可以用血拼来形容。从城山日出峰回来,妈妈团简单吃过午饭,直奔新罗免税店。

需要注意的是:
1、新罗免税店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十点至晚上七点半。刚下飞机的第一天傍晚达到济州岛后,就想先去新罗免税店采购些,可惜八点已经关门了。
2、我们住在保健路,可以步行到达新罗。如果住的稍远,来新罗也很方便哦!因为新罗有打车到新罗,报销车费的活动。
3、新罗免税店还有新罗畅游礼包!!
购满$300以上赠送:美味济州1万韩元餐饮券;购满$500以上赠送:美味济州1万韩元餐饮券+济州一卡通交通卡;购满$800以上赠送:美味济州1万韩元餐饮券+济州一卡通交通卡+ 随身充电宝;购满$1000以上赠送:美味济州1万韩元餐饮券+济州一卡通交通卡+ 随身充电宝+ 新罗免税店3万韩元购物卡。

购物小窍门:
大门正对面有咨询台,二楼有兑换现金卡的服务台,四楼有礼品卡兑换服务台。
如果只买化妆品,可以直接上三楼。
如果化妆品和奢侈品都会买,建议先买一二楼的奢侈品,这样就可以很快拿到消费卡。满额送的购物卡,三年内有效,直接可以当现金抵用,没有限制。满额赠送的现金卡是需要凭小票护照到二楼服务台兑换。

购物达300美金就有2w韩币代金券。

名表和一些奢侈品有很大的优惠力度。

一楼:

不得不说新罗免税店可是济州岛唯一可以购买到比较全的奢侈品品牌商店哟,lv,爱马仕,江诗丹顿等等大牌都有,而且价钱一点不逊色于欧洲

偷偷拍了几张商场照片。。。
一楼奢侈品专柜的货物品种还是比较多,并且不用排队进去啊!!!
想想巴黎的lv,chanel这些都是需要排着队伍进去的。。。新罗免税店这里的购物环境体验好很多。

二楼:二楼以手表、珠宝和一些本土包类品牌为主。来的时候正好赶上新罗30周年庆,名表的活动力度真的很大,有4-6折的折扣呢。

此处竟然有周大福!!!

小马包是国内一半的价钱。

入手了一个钱包,930块。

三楼:

不得不感叹下这里的收费方式,太贴合中国国情,微信和支付宝也能用。如果我吃饭忘记带钱包的那家韩国餐厅也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多好。。。。

三楼是人气最旺的一层楼!!!!韩国本土品牌专柜简直水泄不通!
在新罗免税店购买商品付款时,需要提供回程航班信息。一定记得提前准备好。非韩国本土品牌,一律是直接去机场的柜台提货。所以购买小票务必要保管好哦!

入P&H、Dr.jart+等。各种档次、针对不同年龄段及肤质的品牌的都有,如适合年轻人的就有悦丝风吟、爱丽小屋,兰芝等。面膜的优惠力度好大,但是呢一般都是5连包/盒起卖,如3CE、丽得姿等,而顶级品牌如雪花秀、WHOO后,赫拉等各系列都有,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要。

innisfree的东西很多是捆绑销售,价钱比外面专卖店便宜很多,多个人拼单买很划算。

mac家的彩妆,可以满足所有的需求。买韩国化妆品要当场带走,买其他国家的东东留下回程信息机场提货。

起初妈妈们还担心沟通问题,其实新罗免税店的员工全部中文超棒,sales服务态度都很好,耐心的帮妈妈用中文讲解。

四楼有一个韩国土特产店,还有些化妆品、本土包包、服装在卖。

网上注册成银卡的会员或升级卡、领取现金券的业务都在这里办。

新罗最人性化的庭院在四楼,购物疲劳之余可以到这里坐坐,要一杯coffee,享受一下除购物之外的快乐。

新罗网上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还有网上购物网站,可以帮你免除托运超重的顾虑!!!!更值得一提的就是,注册网络会员,立刻拥有银卡,实体店、网店均享受9折优惠。网络免税店更是推出了各种参与赠送积分的活动,积分是可以当作money使用的。
推荐提前注册新罗官网http://cn.shilladfs.com/main/main.do 济州岛好像是提前至少两天网上下单。

妈妈团们出国前,我们她们做了精心的网络省钱攻略,希望给大家一些灵感!

登陆新罗免税店官网,首先按上述活动领取积分。

每个月新罗免税店都会推出一些不同的积分赠送活动,比如8月份赠送20积分,有130多人民币的赠送哦,想想力度真的很不错。

新罗购物家活动:

一等奖是往返的机票,外加新罗酒店,棒棒的。其他奖品都很诱人,真的希望自己能有这份运气。

这部分是省钱的重头戏,如果把每单消费的金额计算好,能省一大笔钱。

携程用户可得5积分。

机场取货篇

因为机场提货的人很多,最好提前2-3个小时到达机场。办好行李托运,过了安检,直接到2楼办理退税和取货。退税和取货地点离得很近,很容易找到。济州岛机场很小的,不用担心不好找到。
建议提前算清楚要去的货物的数量,那笔标记。工作人员会逐个打出取货单,让我们签字确认。一般不会出现差错,但也要细心些。
每个东东都拿很大的防震膜包的严严实实,完全不会破算。
香水和喷雾类不可以带上飞机,所有只能在实体店购买,网店不销售。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8-15 10:25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08-15 11:59

楼主你好~请问新罗有Tom ford的化妆品专柜吗?

2016-08-15 12:50

引用 minminzizhang 发表于 2016-08-15 10:25:28 的回复:

回复minminzizhang:谢谢您的建议,努力努力努力

2016-08-15 20:08

引用 pianistwang 发表于 2016-08-15 11:59:16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回复pianistwang:能多少给您些帮助,好开心

2016-08-15 20:09

引用 LLLBAEK馅儿要露馅 发表于 2016-08-15 12:50:34 的回复:

楼主你好~请问新罗有Tom ford的化妆品专柜吗?

回复LLLBAEK馅儿要露馅:好像没有看到

2016-08-15 20:10

引用 Hello,SY 发表于 2016-08-15 20:10:13 的回复:

好像没有看到

回复Hello,SY:心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