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的西泠桥

赤卫队 LV.23
2016-08-15 08:32 181/4

周日,与妻子一起,坐公交到新新宾馆下车,往前走,不远,就到了西泠桥;
主要是为了游玩孤山。
天气很热,走的好流浃背,但是游玩的兴致不减。游人也不少;本地人说,现在为了开G20会议,现在的游人比往常要少了不少。
为了安全起见,这么多国家元首,还有B20会议,估计记者会很多,这个时间、这个场合,一件小事就会成为国际性的事件,比如说,最近的奥运会,“飞鱼”身上的拔火罐的印记,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拔火罐,是我国中医的一个治疗方法,估计下步这个拔火罐会火。

在西泠桥头,有个亭子,叫“慕才亭”,里面是“苏小小墓”。

过了桥,逆时针走,就是秋瑾碑,上有孙中山的题字,“巾帼英雄”。
拍照时,正好是逆光,感觉有圣光在环绕。

中山公园,过去是清朝的行宫,只有一些遗址了。

待续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15 18:2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2 15:50

引用 zlian 发表于 2016-08-22 15:50:09 的回复:

回复zlian:再完善

2016-08-25 08:55

引用 leepei 发表于 2016-08-15 18:22:19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