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的过冬之旅(亲身体验新罗免税店大攻略)

史蒂夫 (北京) LV.5
2016-08-15 10:07 546/3

喜欢济州岛的阳光和宁静,所以年初选择济州岛作为目的地,毕竟首尔去过2次而济州岛才去1次,那还是两年前秋天去的,所以这次特意申请年假去济州岛过冬,顺便去新罗补充上半年的化妆品,一举两得!

我最爱的新罗免税店

韩国,我也只在新罗免税店买,原因是第一次在新罗是朋友介绍的,后来就成了习惯,况且新罗的购物环境、服务态度和产品全面性深得我心,这次到济州岛当然不能错过大采购的机会,毕竟去年的货已经用的差不多了,是时候补货一番。

无论是新罗官方网站还是新罗APP手机购物端,每个月都会有举办很多活动,有的是新罗官方送美金积分,有的则是品牌折扣,还有定期的抽奖活动,无论你是身在国内还是留学韩国,都不应该错过这些哟~~
当你打开网页或者APP时,都会有一个显眼的小窗口出现在你的眼前,上面有个三个可以点击的活动,往往都是新罗官方赠送当月美元积分或者限时赠送可用积分的活动哦,别小看这些积分,最高可以抵扣商品价格的30%哦,再加个每个品牌自己的独立折扣,基本都可以在6到7折之间拿下。

,个人比较建议大家首先进入每月的活动汇总页看看,要知道新罗免税店也知道自己活动太多,怕大家挑花眼,已经提前为大家挑选了最值得参与的活动集中在活动汇总页里,相信我,你一定不会空手而归的。

在汇总页扫荡一圈之后,粗粗一算,至少也有差不多好几十美元的积分了,那么这时候就可以去看看首页其他的活动了。
每个月都会有不同的品牌开展打折或者买一赠一活动,有朋友来跟我哭诉说上个月海蓝之谜五折活动一时犹豫没有参加,这个月她心仪的商品已经从不足2000元飞奔至接近4000元,这是坐着飞机也赶不上啊~~~
所以说,下手要趁早!

假如此刻你已经下了单,恩恩,相信你一定不会太克制,哈哈哈哈哈。
那么如果你的购物金额已经超过200美元,恭喜你,接下来每天都能额外领取10美元的积分哟。

好啦,这时候就要说说留学生的福利啦~~
放开我。。。我也想去韩国留学呀~~~

OYE,限时积分领取,这8美元的积分是每天领取,在当天晚上11点(北京时间)失效,但不用担心,因为这时候你又可以领取新的8美元了,这意味着你购买26美元的商品,却只需要付18美元,如果加上此前购满200而送的10美元,啧啧。。。这笔划算的账目,我就不替你算了,嘿嘿

最后就是年末的新罗5折商品大展销,不仅如此,其中甚至还有买一赠一的活动哟,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商品吧。

带上你的信用卡,不论是金鹰、万事达、韩亚银行,只要前往新罗免税店并出示,就有最少1万韩元的抵扣券哦,假如购满一定的金额,还有最多8万韩元的福利呢。

是不是很多信用卡都能派上用场呢!

高能注意

说了很多福利了,但依然还是会有不少你可能错过的surprise!!!
比如新罗免税店官方微博常常第一时间转发或者亲自发放现金红包,拼手气来!!!

当时只要你购买金额满300,就可以申请抽取乐扣的保温杯哟,黑色的格调,沉稳又大方,反正我是妥妥的下单申请了

也许购满某个金额对你来说有些难度那么这个完全没有门槛的全额返现绝对符合你的胃口啦,无论你买的金额是多少,都可以来这里申请抽奖,只要抽中,就会全额返还你所支付的金额到你的银行卡里,而要求只有一个,就是用银联卡在线刷卡。

说了这么多,你不会还不是会员吧?
那么请接收我诚恳的邀请吧~~~(好吧,接收你女朋友的邀请可能让你更能接收,毕竟以下的福利足以让女生们逼着自己的男朋友去注册一个新罗账号的,哈哈哈哈)
邀请成功就能拿到5美元,而新加入的受邀者则能拿到10美元积分

开启现场购物模式

第一时间拉着朋友来到济州新罗免税店,好好的逛一逛是必须的

清晨的屋顶花园上还没有多少游客,不过也可能大家都忙着血拼,没时间来这里轻松的聊天吧,嘿嘿。

店内的商品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我作为一个摄影师,似乎也在耳濡目染之下对于购物这个行当有了些体会~~~但不得不说,看到那些只有国内售价6折到8折的商品,真是……忍不了啊~~~~

猴年么,来一只金丝猴性感嘴唇三部曲套装么

漫步济州岛

好不容易来一趟济州,除了新罗购物之外,自然风光也是要好好感受一番的

奈何前段时间的海潮把靠近龙头岩的道路冲坏了,导致现在只能远远的从另一端观看,真是心有不甘

这就是济州岛有名的海女了,他们虽然年老,但依然保持着出海的习惯,坚持自己养活自己,木盆里出售的都是她们自己从海里捞出来的海产品。

济州岛的橘子也是冬季济州岛的特产之一,虽然个头不大,但是味道很甜,这可是良心推荐,大家真心不要错过

继续驱车往南,在济州市和西归浦市之间的寺水自然休养林,我们决定体验一把当地人森林散步的感觉,于是停车、买票

终于出场了,济州岛著名的石头爷爷,据说左手在上是武将,右手在上是文官,原因是文官右手执笔,而武将左手执盾。

相比之下这个木头爷爷倒是更加欢快一些,剪刀手果然是全球通用的拍照表情

这条石头步道据说在夏天里是可以供人们光脚踩着走的,算是天然的足底按摩,嗯嗯,看来夏天还是要再来一次。

没有想到吧!这里竟然还有雪,哇哈哈哈哈,不过后来听说汉拿山这一天也下雪了,错过了汉拿山最美的雪景,真是遗憾呀

虽然温度不高,但依然可以看到水池里有鱼群,不过应该是为了保暖的缘故,鱼群都停在原地,毫不动弹。

最喜欢这条步道,据说在夏天这里会是一条林荫道,而在冬季,正如你所看到的,就是一条雪道,别有一番清美质感。

吃石锅拌饭~!!!这味道果然和国内被改良过的味道大有不同,当然,我能说我依然更喜欢韩国的泡菜么,嘿嘿

天地渊瀑布作为西归浦市附近的景点,是完全免费的,即便是深冬,周边的植被依然是翠绿一场。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西归浦市南部的海边,抵达之时迎接我们的已经是晚霞,却并不让我们觉得遗憾,这会是我们早到或者晚到都无法见到的风景,有时候,顺其自然,会是一种别样的快乐。

远远的似乎还能看见雾霭之中的汉拿山,而海面反射着最后的夕色,每一次的济州之旅都会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每一次的印象中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景。

这就是宝健路的入口了,其实这条路上更多的还是小吃、餐厅、咖啡厅以及各类出售化妆品、服饰的小店,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热闹程度都远远超过周边的街道,而且不仅仅是中国游客,很多当地的居民和年轻人也常常来这里散步约会,时不时还会有人在街头演唱卖艺。

超喜欢这只吉祥物,说不定店里的主打菜品就是炸鸡与啤酒吧

很喜欢这样的风格,宽敞的大厅被分成了很多区域,而每个区域都是有着单独的风格,适合闲聊、商务甚至聚会。这一点是国内的酒店所不具备的设计思路。

酒店的12层是一个酒吧,开放到半夜12点,从这里可以俯瞰整个济州市的夜景。算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制高点了。

从12层下来,无意中发现原来在1层看到的天井竟然也有着这么漂亮的角度和对称性。

房间的色调很沉稳,搭配的颜色并不多,给人的感觉休闲却也并没有偏离商务的本质。

印象最深的还要数这一整面墙的陶艺,昨晚的灯光太暗,没有主要到这些富有生命的艺术,此刻看到,怎么可以再错过呢。

从餐厅出来,绕到另一面,可以看到日出的场景,虽然今天的天空云层很厚,但依然掩盖不住日出时的那份魅力。

早餐的种类其实很多,韩中西三种都可供选择,假如想吃面条,还可以现场让厨师为你煮上一碗。

美丽的济州岛冬天留下了我来过的印记,怀念!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8-15 12:13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