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岛 -露营 2016-8-13

*Money LV.10
2016-08-15 11:12 599/2
  • 出发时间/2016-08-13

自驾深圳东涌这里,进村。买门票13元一个人,再买船票即可。

这个是船票的收费价格,因为我们找的是私人的船家,比官方的便宜100元。不过就没有官方的船好而已。我个人觉得都差不多的。

联系了船家,然后一会就到了,其实搭15分钟就到了岛上了。很快的。远的地方才会贵点。

刚上船,我也是第一次坐这个样的船,感觉超级爽的。哈哈

一会我们就到了,岛上了。刚到 第一感觉是 这里有点LOW,这样看不错,但是细看  这边的沙滩的沙很细,很舒服,但是垃圾有点多,旅客都没有收拾好就走了,这点非常不好。

天气预报说会下雨的,可是今天真是大太阳啊,热死了。我们到了就开始搭建各自的爱巢了,

买的锅,哈 ,烧到一半,就穿了锅底,心很累啊。还是要去迪卡侬买质量好的,不能省啊,饭就这样没了,幸亏我们还有零食、面包、水果、晚上有烧烤。不然就惨了

没有饭 就只能有泡面了 ,幸亏有泡面

环境是挺好的,水质很清,有很多小鱼啊,海胆啊,很美。但是就是人太多了,不怎么好,

整个图可以看到人很多,帐篷也很多,

美男在剖腹海胆 还带解说,原来我们吃的是海胆的生殖器官,涨知识了。

水质很好的,看清楚沙子

这里除了上厕所2元(上厕所没有纸巾送还没有水冲厕所)、还有洗澡10元。吃个饭就更加贵了。四星的岛,五星的收费,一星的服务,真是够了,回来后发现生活真的太美好了,

垃圾遍地是,就是旅客不自觉 乱扔乱放,环境也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8-16 12:0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