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月初 崇礼 消夏之旅

2016-08-15 12:46 489/2
  • 出发时间/2016-07-07
  • 人物/带小孩

孩子们放暑假了,就想着带他们出去玩,开始闺蜜提议山东乳山,在网上一查好几百公里,自驾要8、9个小时;而高铁没有直达的,带着娃倒来倒去不方便,于是想到了张家口崇礼,离北京不远,两百多公里,夏天的崇礼又凉快,于是上携程订酒店,酒店是闺蜜订的,她之前去过崇礼,住的是云顶大酒店,这次也想订那,可是一查,哇噻!房价比之前贵了不少,于是放弃;最后找了一家酒店式公寓——品客度假公寓,就在崇礼县城里面,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非常的。酒店订好后,就等着时间一到去草原撒欢去啦!

D1   7月7日       出发时间订在中午,于是早上在家里收拾箱子,我是一个很懒的人,每次出门总是要等到最后才开始收拾东西,总觉得提前收拾到临走时还得检查,里外两遍还不如走时一次搞定   我那闺蜜就不同,她恨不得提前一周开始收拾行李箱,唉!勤快人啊     10点闺蜜就派遣她老公来拿车钥匙,哈哈,我们两家共五人,决定开一辆车去,省油环保,我家是7座车,当然要开大一点的车啦   她老公把我们两家的行李搬到车上,差不多11点了,我们先走接程程小朋友,程程是闺蜜的宝贝,是我家宝贝的小哥们, 就在小区里的学校上学,今天11点放学,我们接上他就直接出发啦
         路上还挺顺利的,15点就到了,太喜欢这儿的环境了,远处有山,近处有水,远离城市的喧嚣,空气清新

D2   7月8日   今天天不太好,不通透,灰色的天空,早餐就在小区对面的粥店解决的,然后出发去草原天路 一路上满眼的绿色,路边开满了不知名的小花,远处的风车慢慢的转动着;天路没有走完,因为天气原因我们只走了一半吧,就回来了;酒店式公寓有电磁炉,我们在小区超市里买了些鸡蛋、面条、蕃茄,在房间里煮面条吃,还有从北京带来的卤菜,很惬意哦!最重要的是这里气温低,比北京低10度哦,晚上不用开空调,还需要盖点东西,太舒服了,要知道我们从北京出来时闷的要命,来到这里凉爽无比

D3  7月9日   今天天气不错,能见到蓝天白云了 老地方吃早餐后,出发去云翠山;云翠山不高,沿途都是木制台阶,坡度很缓,老人孩子都能上去;我们到时已近11时,太阳在头顶上还是有点晒的,其它都还好,特别是上到山上,山风一吹,觉得凉叟叟的  从云翠山下来后休息了会,大约5点我们去云顶大酒店,听说那儿风景不错,还有缆车上山,就想着去看看,结果一到那发现酒店局部正在装修,酒店后面的缆车已经不让用了,有点失望

D4  7月10日,今天该返程了,为了不堵在八达岭高速上,早饭后我们就出发了,回程果然堵啊! 下午13点顺利到家,北京依旧是那么的热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