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眼睛的盛宴——内蒙小环线旅游游记

2016-08-15 12:58 110/0
  • 出发时间/2016-07-30

关于这次旅行德的由来和行程安排以及花费情况

这次共走了11天。2个人,一台车,东风本田思铂睿,2.4,总共行程3132公里,共计花费6695.05元。其中高速664.25元、门票1170元、住宿1283元、吃饭1803.8元、加油1420元、停车费35元、景区游览车200元、导游费40元、买衣服59元、买花20元。
行程路线:太原---北京---金山岭长城---承德---内蒙军马场---蛤蟆坝---黑桦线---克旗热水塘---热阿线---黄岗梁林场---热阿线---阿斯哈图石林---热阿线---达达线---达里诺日湖南岸---达里若日镇---崇礼---草原天路---张北---内蒙老牛湾---太原
自我感觉,这是条经典路线。这个小环线是我自己起的,还有一个大环线,准备方便时再走。这次走的地方比较多,各地各景都有不同,况且照片比较多,准备分成几个段落分次完成。大体上按照时间顺序来写。

太原出发时里程

机场宾馆,距离T3只有800米

这次到北京,主要是送儿子上学,所以没有联系在京的朋友,直接开车到机场附近的宾馆。宾馆是提前通过艺龙定的。因为飞机是晚上12点左右起飞,住在宾馆方便送机,时间上也不紧张。从太原出发时早上8点,一路上是用高德地图导航,加了一个雷达测速仪。高德地图是儿子推荐的,我原来是用百度导航,也可以,但不如高德地图精细。路上使用郭德纲语音导航,很敬业。媳妇说一路上就郭德纲最辛苦。我原来使用三星手机,这次儿子给换了国产手机,努比亚,很好用,一路上导航照相,没出过问题,照片也有一千多张,速度也没有影响。真的很好。传说是国母也用这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