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伏第19天下柳江古镇+玉屏山周末2日游

2016-08-15 13:11 4473/20
  • 出发时间/2016-08-13

关于行程

用时:一共周末两天时间。
行程:
周6:中午1点出发4点到达目的地,在柳江古镇停好车后,到处漫无目的的吃喝玩乐到晚上,回客栈休息。
周日:一大早起来吃了早餐后上玉屏山(本来打算去瓦屋山,但是当地居民说瓦屋山封山开发中,我发上山,所以只好改当地有名的玉屏山),游山玩水,滑翔伞,吃雅鱼(味道巴适的板)到下午6点杀割回成都
路上时间:从成都成雅高速出发到柳江古镇花费2小时(大约150公里),柳江古镇到玉翠山用时1个小时(大约16公里)

关于人物

自我介绍:本人四川80后,论坛新司机,就业于成都市磨子桥电脑城,一名普通的IT农民工,从事电脑手机以及相关数码产品批发零售分期多年,一直被超越,从未被模仿,最后真的成就了一名电脑搬运工,通过老同学介绍知道了马蜂窝,第一次发帖,文章写的不好,但绝对洪荒之力,请大家多批评。
本周比较空闲,无聊之际和小伙伴相约出去玩玩,本来只是打算去龙泉山摘葡萄的,但是经过大家伙辗转反侧半天最后敲定到柳江古镇耍水。
人员:一行7人2车,均为楼主的朋友,老婆,麻友,基友和损友,均为8090后。
总体来说还不错,空气非常好,很多好吃的古建筑也完全保留,并未过度开发,耍水,划船,漂流,登山,古街,美食,跳伞,形成了一次美丽的旅程。
塞话说了一大堆,那么重点来了,上图,图片为绿色无添加无PS无滤镜(主要是不会),可以看到最真实的风情。

聚集地点,成雅高速路口,神仙树大院对面,下午1点过大家不约儿童地来到聚集地集合,准备出发。

由于楼主是车夫,为了一车人的安全,就不能拍摄沿途的风景,只能从这里开始拍了

这是古镇河边一角,河边走廊相当长,吃过晚饭在这里走走,别有一番风情,能把你的晚餐全部消耗完。

大合照,每个景点必做只功课。

猜猜楼主是谁,猜对有奖

凉爽的河边

此图有小亮点

一路走一路秀

这是有听到神马好消息了,这么开心

论臭美卖萌牙尖十八怪,我就服他

还是先吃东西,奔波了一下午大家都饿了。一人来了碗一根面,据说是当地特色,看起是一大碗面,实际上只有一根,面很宽,也很厚,听说是招待外宾的美食,但我个人认为不好吃,没有细面入味,也许只有外宾才爱吃。由于爆饿,大家都一门心思花在了狼吞虎咽上,所以也没拍什么吃饭照。

闪婚备孕夫妇

酒足饭饱后,继续返回河边拍照,大家对拍照是有多么浓厚的热情呀

这是什么POSS

也!

楼主夫人,除了爱臭美,还是爱臭美

这位兄台刚才还那么开心,不知为何突然变得如此犹豫,人生真是大起大落呀

浪漫的小两口

这是在打望神马,这么聚精会神

太阳下山,继续古街闲逛,古镇确实很繁华,到夜晚街上的人都丝毫没有减少的意思,而且夜静更加美丽

古街上的古玩店

古街上商店商品也是琳琅满目,最多的还是当地特色的,手工玫瑰糖,用糯米做的玫瑰味的再加点果酱,很好吃,还有柳江特色麻花,有各种口味。

锤锤糖,麦芽糖+芝麻+花生+核桃放在一起锤至粉烂,最后再切成颗粒装,味道吃起有点像花生糖,没吃过可以买来吃,重点在这个1~20斤的锤子,成了我们的拍照神器,几乎每人一照,最后大家都照的不好意思了一行7人投票决定一共给老板大采购一小盒,哈哈,估计老板要把我们几个头像巴出来。

女汉子

锤子哥就是我,我就是锤子哥

光锤子还不够,连老板的菜刀也不放过,猴赛雷~~

拿不动的人,只能放在菜板上拍

玩累了,必须要来夜宵,来柳江一定要吃他们的烧烤,推荐菜,烤排骨,很大很长一根,半肥瘦的单根排骨,烤出来油爆爆的,又酥又嫩,一口要下去,满足都是油,太好吃啦!!!!!!

吃饱完后,就想睡觉,还好客栈就在旁边,7人行回到客栈一觉岁到天亮,客栈是一个四室一厅的民宿,相当巴适,就想在自己家一样,由于是在太困,倒下床瞬间秒睡,所以没有拍客栈照片。

第二天7人行9点起来,洗漱在楼下吃早餐后就出发下一个景点,本来是想去50公里外的瓦屋山,但是当地人说瓦屋山目前处于封山开发中,上不去,所以大家一直投票决定去16公里以外玉屏山,行程大概1个小时,(为什么16公里要1个小时,因为2000多米的海拔,全是弯弯曲曲的盘山公路,车速起不来,只能保持在30码左右的速度,就算是老司机估计也要这么久),7人行投票决定先到山顶,然后再从顶上耍下来。

到达山顶,山顶有一片海子湖泊,还有几辆房车

房车里,床,沙发,厨房,厕所,电视应有竟有,相当巴适

居然敢在老衲的二老婆旁边小便,还尿那么开心,下次绝对不得不给你打码

上船玩玩

丛林冒险

还是各种拍摄

丛林冒险,80元一个人,7人行果断选择不耍

看起还是挺刺激,亏体力

远处草地上的帐篷

山顶景色

大家想到了一个新玩法,组合POSS,不愧是拍照达人,撒子都想得出来

躺下拍照最辛苦,辛苦的是背,背下面的草居害了,之痛

独木行走

再合作一次

山顶风光

观景台,风景超美,风大,超凉快,但是也不忘自拍一番

滑翔伞来了,每人980刀,有专业教练带,天空飞行时间10多分钟,最后缓缓的滑向古镇终点,还有个土豪套餐,滑下去然后做直升飞机飞回来,一共1500刀,最后7人行中只有一位勇士报名飞行。一是太刺激,二是太贵(这才是重点),不过对于不差钱的朋友强烈推荐玩耍。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更何况古人说过: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助跑

起飞

冲上云霄。。。

滑向

勇士发来的照片,相当爽

重点还有一架小型直升飞机,可以乘坐飞回山上跳伞的地方,价格680刀。

果断拍照过干瘾,像不像飞行员,我自己看到都不像,估计是这身衣服没对,哈哈

耍到6点,回成都,用时2小时,回到成都已经天黑,最后疲惫不堪的7人,在肖家河吃了一锅芋儿鸡后就此解散,明天又要开始辛苦的工作,回想今天真是一次美好的旅行

阔以阔以👍🏻

2016-08-15 21:02

哈哈

2016-08-15 21:06

引用 、墨丘利__XI 发表于 2016-08-15 21:02:23 的回复:

阔以阔以👍🏻

回复、墨丘利__XI:

2016-08-15 21:07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8-15 21:27

引用 fishvin 发表于 2016-08-15 21:27:22 的回复:

回复fishvin: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哈,细节都在脑中,一路都是玩耍和照相,再去记细节的话那忙都忙不过来啦

2016-08-15 21:30

楼主有意思,问那边热不?

2016-08-18 14:08

引用 姜姜 发表于 2016-08-18 14:08:53 的回复:

回复姜姜:白天比较热,晚上很凉快,古镇河边相对好些只要太阳下山,非常凉爽

2016-08-18 14:11

引用 [有人@我] 发表于 2016-08-18 14:11:55 的回复:

回复[有人@我]:谢谢!

2016-08-18 14:15

想问下客栈有联系方式不?

2016-08-18 15:14

引用 姜姜 发表于 2016-08-18 14:15:18 的回复:

谢谢!

回复姜姜:不客气

2016-08-18 15:28

引用 放弃治疗的女神经病 发表于 2016-08-18 15:14:51 的回复:

想问下客栈有联系方式不?

回复放弃治疗的女神经病:13990301671李

2016-08-18 15:29

新司机兴总,写的挺棒的,太谦虚了,百忙之中还能写出这么长篇大论的攻略!加油,以后多多发表哦~!期待你的下一篇邮件。唯一的缺憾是照片的亮度比较低哦。

2016-08-18 16:11

身材保持的不错嘛

引用 babyfaceQww 发表于 2016-08-18 16:11:18 的回复:

回复babyfaceQww:哈哈,谢谢,这些都是跟你学的,这方面你时老司机,也期待你的下一篇精彩文章,以后都把他写出来,很有意义

2016-08-18 16:14

引用 babyfaceQww 发表于 2016-08-18 16:11:56 的回复:

身材保持的不错嘛

回复babyfaceQww:你也是哈

2016-08-18 16:14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22 12:58

引用 zoejj 发表于 2016-08-22 12:58:04 的回复:

回复zoejj:

2016-08-22 13:40

开心的旅行!!青春万岁!!

2016-08-23 08:18

引用 一帆风顺 发表于 2016-08-23 08:18: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