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我与你的第五次旅行

Y (东城) LV.4
2016-08-15 13:14 1171/8

我们先去西安游玩,所以是从西安粗发去的重庆哟

在召哥眼里我永远都在低头玩手机好无辜

呐!到达重庆的第一站当然是来到解放碑寻找美食街!解放碑那里就相当于北京的王府井啦,有很多商场,人也很多,交通也很方便哦!推荐住在这里,因为可以天天去美食街吃吃吃!!!

走不了几步就到美食街啦开始吃咯

这个十块钱25串!一口一串,小小的牛肉串非常好吃!我数不清我吃了多少把了!

好吃街的好又来酸辣粉比别家的都辣,简直无敌辣!不过很好吃!虽然我们没有吃几根,因为太辣啦!不过还是推荐吃,因为我现在还想吃,那个味道太赞啦!

这个串串,好吃街很多家点都卖哦

还吃了很多东西,我们手里拿的全是吃的,所以就没有手照相啦,吃完东西我们就溜溜达达的去了江边,沿着江边走,往下看还有人在江里游泳呐,要注意安全啊,虽然我也很想去游泳天慢慢的黑啦,重庆的夜景很漂亮哦!

第二天:磁器口古镇

中午吃到了正宗重庆老火锅!涮牛肚好吃到爆炸,我还想吃!!!

坐地铁到磁器口古镇很方便

摄影师阿召入镜!

那天也是相当的热,地铁站门口有很多卖这种小西瓜的,六块钱一个直接啃!

越往古镇里面走越文艺,有很多咖啡馆喝酒吧,还有很多花店,走进一家花店,召哥给我买了一束满天星,第一次给我买花,当然要拿着嘚瑟嘚瑟啦

呐这家店的狗狗超可爱的!

这是召哥无意中拍的一张,很有感觉,摄影师水平棒棒的。结实的肩膀扛起的不仅是货物还是一个家的责任重庆还有很多棒棒军,他们靠着每天搬运货物谋生,很辛苦,心疼他们

其实磁器口古镇很像北京的南锣鼓巷,各种各样的小吃,各种各样的工艺品小玩意还有各种特产都有卖哦。晚饭,我们在这里吃的鸡杂,门口有很多人拉你进店吃饭,服务员很热情,相当热情!鸡杂很辣,我觉得不太好吃,全被召哥消灭啦!

第三天:十八梯 朝天门 洪崖洞

和小伙伴我们四个人一起来到了十八梯,咦,怎么跟之前看到的游记里的样子不太一样,因为正在拆迁中所以大家以后也就没必要去啦

坐地铁去朝天门啦!召哥拍照越来越腻害!重庆地铁站的换乘真的要走好久呀。。。。

天门是一个码头,可以在那里坐船进行两江游,朝天门那里也是嘉陵江和长江的汇合处,这两个江的江水颜色不一样哦,一个黄一个绿。不过都被游轮挡住啦,所以就没有拍照。

我们没有坐船,坐在江边也是蛮凉快的,因为

去洪崖洞跟小伙伴们回合吃火锅啦,港真,这几个地方离得都不远,住在解放碑那里的话,真的去哪儿都方便。

洪崖洞好像一共有十一层???具体忘记啦,反正就是里面啥都有,夜景真的好漂亮,都说像千与千寻,我觉得也是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吃了火锅,与猪猪来一张合照!

第四天:七夕

这一天有点百无聊赖,召哥说解放碑这边逛腻了,带你去江那边逛逛吧,于是就去了观音桥。

重庆的楼都超级高,召哥晚上找了一家私房菜馆,在四十三层,上电梯的人也超多,果然七夕大家都出来虐狗啦,等好不容易耗尽耐心爬到了四十三层,结果人家说我们没有预定,只好再下楼,下楼更为恐怖,一层一停,终于到了一层,真是连饭都不想吃了。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小伙伴们,吃饭一定要提前做好打算,尽量不要去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哈哈哈。

我们就随便去商场里找了一家饭馆,叫张妈子私房菜,非常好吃!推荐!

第五天 皇冠大扶梯 长江索道

最大的扶梯,去坐一次吧,反正有点无聊

下午的时候和猪猪去做了美甲,在重庆做美甲还真是便宜呀,如果感到无聊你就去做美甲,天气真的好热,不想粗门。

晚上我和召哥吃了心心念的辣子鸡,猪猪他俩吃了佩姐老火锅,说很好吃!就是等位等太久了,如果大家时间相对富裕可以去吃哦。

吃完饭很召哥去坐长江索道,是个看夜景的好选择,人很多。很多电影都有拍到这个长江索道,这个长方体一天要摆渡多少人呀。终于坐上啦,召哥不仅恐高,还晕索道重庆这个不夜城,真的很美!!!!!

第六天,再吃一顿火锅 我们就回北京啦

好吃的冰粉

辣辣的九宫格

晚上七点的飞机,吃完火锅我们就去坐着轻轨在重庆市里绕了一圈,然后就去机场啦!然后就拜拜啦重庆,以后我还会再来

2016-08-15 16:04

引用 w先森 发表于 2016-08-15 16:04:07 的回复:

回复w先森:嘿嘿

2016-08-15 16:1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15 18:27

引用 chinazippoman 发表于 2016-08-15 18:27:09 的回复:

回复chinazippoman:确实很懒哈哈哈,会慢慢改进哒

2016-08-15 21:55

引用 Y 的图片:

2016-08-16 16:44

引用 小祖宗 发表于 2016-08-16 16:44:48 的回复:

回复小祖宗:谢谢

2016-08-16 16:50

2016-08-22 09:50

你们住在哪里啊。。感觉网上酒店评论好杂啊。。。。有没有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