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乡村婺源 我为花期而来 长沙 南昌 婺源10日游

• 出发时间/2015-03-23
  • 人均费用/2000RMB

婺源我已经想了许久了 朋友都说我特意跑大老远去看油菜花有意思吗 东莞都有得看 那是因为你不懂婺源 婺源不因油菜花而美 而是油菜花因为在婺源才最美 3月下旬我为花期而来

原本只是要去婺源看油菜花 但是假期有10天 所以就计划了从广州坐火车先去长沙玩2天 因为我垂涎长沙美食已久了 谢谢亲陪我任性 每次找不到旅伴你都会放下工作陪我一起 就不曝你的照了

长沙坡子街+橘子洲

长沙坡子街

黑色经典臭豆腐 果然名不虚传 排了几次队去买你

火宫殿的东西我个人觉得一般 就是湖南特色小吃集合馆 我觉得还是外面街边的地道些 名气大 所以试试

江北去 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 虽然没看到毛主席形容的情景 但是看到了毛主席的头像 我还是很激动的

长沙我纯粹就是为了吃 所以没逛什么著名景点 不过长沙也没什么著名景点 这就是一个吃货的天堂  出发去江西了 因为长沙只有到南昌的火车 所以我们又在南昌停留了一天 南昌滕王阁与岳阳楼 黄鹤楼并称中国大名楼 j既然来到自然是不能错过的

南昌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滕王阁

不巧的是 下雨了 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诗人王勃“落水与孤鹭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滕王阁历经了唐宋元明清 见证了花开花谢 潮起潮落,古楼依然在,人面已不再留在心中的只有这美丽的诗句。王勃是滕王阁的知音啊!

这壁画还挺生动的

婺源坐车真的挺麻烦的 这不又得从南昌坐火车到景德镇 再转班车 为了看中国最美乡村 我也是挺不容易的  婺源游玩买张通票是最经典也是最划算的 280元包含了14个景点 我们选在彩虹桥景点附近客栈住下

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桥

为什么叫彩虹桥 其实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为这儿的景点跟彩虹一样美。。。。。

大鄣山卧龙谷

第二天通票景点大鄣山卧龙谷 一个初见便让我心动的景点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大鄣山虽无仙人但却有仙境 幽然灵动差可拟

这座桥是我最喜欢的景

思溪延村

北线景点之三 思溪延村 聊斋取景地 古香古色 想想这里的夜晚的确有点恐怖 但是白天的风景就十分美

北线的景点到这就完结了 由于东线距离我们住的地方较远 旅店的老板娘非常NICE的帮我们拼了一辆东线一日游的车 在这辆车认识了一位非常坚强的猫耳朵大姐 她虽然身体不好但是却非常热爱旅游 一个人走了大江南北 还有两个同龄美眉 我们五个人就酱紫浩浩荡荡出发了

最美江岭 东线景点一日游

原本预计了五天在婺源 没想到三天就游完了  之后就在景德镇发呆两天等火车

长沙 婺源游记完结 2015年3月 21岁游记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16 09:26

谢谢

2016-08-16 17:5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2 16:50

引用 cd播放机 发表于 2016-08-22 16:50: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