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七彩行 昆明--丽江-大理-双廊

D7 8月23日 丽江----昆明
D8 8月24日 昆明----西安----宝鸡
总花费约9千

这篇游记一直存在草稿里,一直没有心思去完成,看到有新的改版,想来编辑会容易很多,果然好用,这才重头写来。
这是果儿第一次远途旅行,小家伙还是比较适应的。 刚到机场就饿了,以为我们的飞机提供那种零食式的餐食,所以吃了不少! 没想到餐食是一正餐、一零食。真后悔吃了必胜客了。

小女孩总喜欢很仙的赶脚的衣服,非要穿我的。

处女飞,有点小紧张吧!但是装的很好 没有很稀罕的心情。

D1 8月17日 宝鸡----西安----昆明

15:00—17:30 宝鸡-机场         大巴                    64.5*2=129
机场必胜客 消费                                              126
19:05—21:00 西安-昆明  东航MU5093              1905元/2大1小
空港2号线终点站                          机场大巴            25*2=50
宿    云南锦华国际酒店                                           138元/晚
 之所以选这个酒店,第一是团购便宜,在一个就是直接就是机场大巴的终点以及起点哦!

D2 8月18日 昆明----丽江 宿火车上

睡到自然醒,火车站存包                     5元
早餐 稀饭、馄饨,小笼包                    25元
1.107路到金马坊(市中心,步行街);        2元

午餐:桥香园                               59元
2.金马坊站坐?到翠湖公园                    2元
3.旁边小吃城用餐                            138元
4.买水果香蕉、西梅、释迦牟尼                50元
5、打车至火车站                              10元
站旁德克士                                   19元
k9614   22:26—07:46  昆明-丽江     141.5+152=293.5

是不是觉得上面几张照片很没有水平呀,因为相机出了点小问题,在市中心尼康专柜还去解疑了一下,没什么大问题

D3 8月19日 丽江

出了火车站,在站前18路坐到忠义市场                          2元
宿  丽江北纬三十度客栈摄友根据地(竹语二楼)   七一街八一上段      270元/晚
丽江古城闲逛、大研、束河
早餐  包浆豆腐                          10元
         牦牛酸奶                          5*2=10元

木府门票                              40*2=80元

还是值得一去的

这个是回家时在机场拍的,丫头亲自给拍的哦!

玩具小龙                                   80元

其实丫头非要买蛇来着,特别丑的蛇,终于在我和他爹的一番劝说下买了小龙,其实我觉得小马好看的,但是丫头看不上

饮料                                  30元

其实天也是蛮热的,赶紧找地方吃饭
午餐 :木府旁                          120元

云南的饭菜我们都吃的很好,很好吃的烤鱼、杜鹃花煎蛋、那盘绿菜有个很闷骚的名字“水性杨花“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D4: 8月20日 继续丽江

早餐 丽江粑粑、酸菜土豆、煎鸡蛋 酥油茶 梨                    51元+10元
这就是土豆哦

坐11路束河古镇 来回

束河古镇没有大研古城那么热闹,只是抱着来都来了就去看看的心态,真的是没有什么惊喜的,等回到大研古城都15:00多了,把我们快饿死啦!
午餐 148元  这家饭菜一般,量也一般,因为饿了,所以很快就没了

带着孩子,还是要考虑孩子的感受的,吃完饭,直接回客栈,洗澡睡午觉,养精蓄锐
 睡到6点多起床,继续溜达闲逛,接着吃饭

吃晚餐 137元,这家味道超赞的,量也大根本吃不完,尤其腊排骨藕汤
继续闲逛,居然找到了我们后天要住的客栈,芝麻开门........开门......开门

D5 8月21日 丽江--大理 --双廊

丽江坐早上的火车大理  其中打车到丽江火车站
坐8路公交车到大理古城,大理古城也挺好转的,不会迷路

路边有好多卖荷花的

其实没多久就逛完了,但是到双廊的车确实不好坐。
只能包车了,包车是150的,但是途中要求去一个景点,天龙八部的一个什么景点,时间久了忘记了门票45元/人,我们包车逛景点一共花了260元,我觉得还是值得的,因为有孩子就不会很累了,中途你想在哪停都可以,师傅会停下来给你拍照的。

我们没进三塔里面去,对此不知道遗不遗憾?这是师傅听到这我们照的,当然照了很多,放一张代表走过就可以啦

神仙姐姐,女儿不知道是什么人物,只见衣带飘飘也嚷着要拍一张

我们走的也是苍山,底下也是洱海

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月,人生百景

此乃曼陀罗花

真正的天龙寺并不宏伟

终于到了双廊

我们住在玉矶岛,岸边那里就有一个房子今晚属于我们

围绕玉矶岛一侧全是酒吧

宿双廊芝麻开花客栈 二楼特价298元
这个地方的饭,真的是不如丽江,所以没拍

D6 8月22日 双廊—丽江

丫头得瑟的要拍照,结果在这把脚给崴了一下

租辆小车环岛去 60元

就在半岛的记事板上看到有双廊丽江 拼车,联系过后我们2大1小收了150元,很合理哦,开车的一对情侣,自驾北京重庆又到大理再到丽江,佩服佩服

6点多到丽江,宿丽江古城内【芝麻开门】二楼201大床)                        288元/间
晚饭还在  隔锅香 土豆饼、鸡豆凉粉 炒小白菜 回锅肉                  81元

D7 8月23日 丽江----昆明

今天没有安排,纯粹舒适游,睡到实在睡不着了,起来吃早饭。
中午存好包吃饭   “天天鲜”  鸡汤 青菜 鱼                            80元
鲜花饼、咖啡 阿安双皮奶       18+20+10                      48元
衣服                                                           150元
18路去火车站                                                  2元
k9604  22:55—09:35  丽江-昆明
又要住火车上了

D8 8月24日 昆明----西安----宝鸡

早到昆明10:30分
空港2号                                           25*2=50元
15:20—17:20    昆明-西安    祥鹏8L9863       2206元/2大1小
19:00 机场-宝鸡                                   63*2=126元
 此次行程完。

因为带着孩子 ,只选择了舒适的度假方式,没有去雪山、泸沽湖

2016-08-15 14:47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08-15 21:27

必须给宝鸡人赞一个啊

2016-08-15 23:33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