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 & 春暖花开

• 出发时间/2014-09-25

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做着两件事情:行走与选择行走的路。没有行走的人生,如一潭枯井,缺了      生命的活力,丢了活着的要义;没有选择,就没了自己的轨迹与前进的方向。我们是有很多种选择          的,无论怎样选择,都会有一些人,有一些风景陪着你~~~说到这总会听见有人说,好羡慕你总出去      玩,我说你也可以啊,总会听到这样的回答,我没时间又或者等过段时间吧,还有的会说没米啊        ~~其实这都是再给自己找借口。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        出小小一步。前进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下面开始我的三亚之行哈      哈哈哈哈

三亚奇幻艺术馆
进去了就狂拍···直接拍的相机没电·····

钱钱···快到包里来····

海南热带飞禽世界

喂鸽子···

终于瞧见大海了···那个高兴的呀!又是一阵狂拍····

我们是从海口一路玩到三亚的····海口的海水真心黄啊!期待~~~三亚见··········

三亚亚龙湾~~贝壳馆黑星宝螺(雕刻过) 海菊蛤 砗磲 别致芋螺 短拳螺 金唇凤凰螺 海兔螺 蜘蛛螺 褐带鹑螺 短拳螺 红斑钟螺 华南骨螺 某种蝾螺的口盖 万宝螺 黑星宝螺 黑星宝螺 砗磲 金唇凤凰螺 猫眼蝾螺 猫眼蝾螺 蜘蛛螺 粗瘤凤凰螺 粗瘤凤凰螺等等··
真是大开眼界了一番·····

三亚蝴蝶谷····

分界洲岛···我们来了····
光是看到海水就已经高兴的不行了
这是偶遇的两位武汉老乡····

先是一番臭美···

额···额···
我们都是旱鸭子只能去租泳圈了··

都玩去了··留我一银儿在这给她们拍照····啊···多么痛的领悟····

裙子湿了···有位大姐说:你那裙子就湿了下面一圈··还挺好看的···

丽丽的美照····

亚龙湾---天下第一湾····

最后一站呀诺达森林公园

景区里面卖纪念品的,都是椰子做滴~~~苦于行李箱没地,也没怎么买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15 16:52

引用 yes_i_will 发表于 2016-08-15 16:52:06 的回复:

回复yes_i_will:哈哈!我是个大懒妞  下次写游记一定多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