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梦到徽州—黄山西递宏村

黄和黎 (杭州) LV.6
2016-08-15 14:56 519/6
  • 出发时间/2016-07-09

一直想去宏村西递,这次赶上西递音乐节,拉着学长,就出发。
大致行程是周六早上从杭州汽车西站坐大巴车出发,中午抵达黟县,入住县城的酒店后打车前往音乐节现场;第二天一早前往西递宏村。因为LZ是第一次写游记,且比较懒,而且也不知道该写啥,文笔也不好,所以如果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留言我会回复,或者加我微信603161369

一场古村落的音乐节

这是黄山音乐节的第一届,来的有陈粒、好妹妹、谢春花等乐手,我最爱的是陈鸿宇,陈粒。陈鸿宇真的是,就是文青喜欢的长相,声音太好听。

陈粒出场的时候是七点钟,晚霞刚好出现,红了半边天,她就赤足在台上,一把吉他一个人,舞台下是人群的狂欢。

小河代替周云蓬出场,却意外的受欢迎。

西递

第二天一早赶往西递,初入有个大大的牌坊,还有个湖,不够后来去过宏村,觉得还是宏村的湖比较美。不过门锁好好玩,每一家都不一样。因为我之前去过了婺源,也算是接触了微派建筑,西递的村落保存比较完整。

宏村

哈哈,再来之前想过宏村到底是什么样子,是否值得一来。我只能总结为:一个商场开在了古村落里,这里有客栈,有咖啡店,然后各种商店,以及饮食店;还有两湖一祠堂。但两个湖真的很美,月沼更是,就为它们,这趟行程亦是值得的,还有些小角落很美,就靠你自己去寻找了。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15 15:54

2016-08-15 16:1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2 13:50

引用 dingxiaoa 发表于 2016-08-15 15:54:18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dingxiaoa:哈哈  我懒得写

2016-08-23 18:33

引用 罗贝塔 发表于 2016-08-22 13:50:29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罗贝塔:感觉写起来有点累啊  这是第一篇游记  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