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古龙不叫峡~古龙峡漂流

• 出发时间/2016-08-13

广东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8.13号,公司组织集体出游。人生第一次漂流便献给了古龙峡。

目的地为广东清远市,古龙峡漂流隐于粤北茫茫群山之中,两岸河谷幽深,“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对于此次漂流,大伙充满了期待。

深圳出发走广深线、沿江高速转北二环,再转广清高速,路上花费近4小时的时间,路途较远的游客建议早点出发。在大巴车上没想到公司“藏龙卧虎”,众多四线歌星纷纷展露歌喉,KUPA情歌小王子小郑、研发部专注投影十二年的老张也纷纷唱起了情歌,一路上欢歌笑语。来自漂流目的地的导游小林也非常热情地为我们介绍清远当地的风俗民情,用他的话来说,清远四大特色:一嫖(漂流)二泡(泡温泉)三上船(游船),四叫鸡(清远鸡)。这一次出游“一”和“四”都干了。由于时间关系,漂流结束已经将近六点,之前计划的水上乐园没能去玩。

坐着大巴车上山,按照行程规划先去旁边的山林中“探险”。主要有爬软梯、攀铁索、走网桥,山上的溪流水特别清澈,就是那种原生态无污染的感觉。在这种地方隐居应该特别舒服。沿着小溪溯流而上,最具特色的风景当属万丈崖大瀑布,于百米悬崖峭壁处飞泻而出。此情此景,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合!影!

~~~~~~~~~~~~漂流我们来咯~~~~~~~~~一条很自然的分割线~~~~~~~~~~~~

【残暴提示】漂流注意事项
1.出发前,热心的HR叮嘱我们记得备好一套干净的衣服,漂流完后肯定会湿身!,同时最好携带一双拖鞋,最好是防水的凉鞋,能系在脚上的那种,以免被水冲走!
2.带上水枪/水瓢,否则你只能在船上任人宰割。在路上买的话略贵,最好提前备好带过去;
3.贵重物品需要租箱子存放;手机千万别带在身上,会湿的!如果打算拍照的话可以买一个防水袋。
4.带眼睛的小伙伴记得用绳子系住,要不然真的会被冲!冲!冲掉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都不嫌烦】
5.水流很急,落差很大。体重300斤以下的千万记得抓紧皮划艇两边的抓手。防止被冲出去或者翻船。

漂流圈里的速度与激情
古龙峡漂流被誉为“浪尖上的过山车”,漂流赛道的平均坡降为9.5%,超越了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7.5%的平均坡降。在这里我也是好好复习一下初中语文里面学到的词语:水流湍急。

穿上救生衣带安全头盔坐上皮划艇便开始漂流了~第一个落差就将近十米非常刺激,两边的水花扑面而来,我便湿身了!刚想大声尖叫一番,还呛了一口水。好在绳子系住了眼镜,没被冲掉,等到结束的时候才知道,有同事的眼镜在第一关就被冲下去了。。。

古龙峡漂流全场约六公里,前半段急,后半段缓。在急流段能够充分感受漂流带来的紧张感,玩的就是心跳!漂流奔放汹涌,水声轰鸣,水声、尖叫声不绝于耳,急流处有许多大转弯,吨位在这里显得异常重要!体重轻又没抓好绳索的妹子一不留神真容易被甩出去!

而在缓流段则是享受戏水的乐趣!几片皮划艇挤在水潭中间,不管认不认识上去就是一通“厮杀”,冷不防就有几瓢水劈头盖脸泼过来。公司的几个文艺妹子秒变“泼妇”加入厮杀的阵营。

一路漂下来将近一个小时,大伙玩的不亦乐乎。有个别小伙伴提着一只拖鞋走上了岸,听说另外一只是在急流处被冲走了,看来这一只得守寡了。。。

漂流完后有冲洗间提供冷水冲洗,结束后便乘车返回深圳。大伙估计都累坏了,上车后往座位上一靠便闭上了眼睛。带小孩的同事,这会儿小朋友也在怀中熟睡。

司机发动了大巴车,18:07分,返程回深圳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15 17:28

引用 一缕风 发表于 2016-08-15 17:28:15 的回复:

回复一缕风:哦哦,这是广东清远的古龙峡。

2016-08-16 09:0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