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尖-大青山-东沙(二日二人游,上海出发)

不爱喝奶茶 LV.2
2016-08-15 16:02 618/2

说明:两个学生去玩,主要是海滩
Day1  2016.8.13
早上6点半人民广场大巴出发。大巴是去哪儿网找的,两人来回258
12点多抵达朱家尖蜈蚣峙码头。(去普陀山的话从这里买票就行了,下次去普陀山上玩,我们当时是想去海滩游泳的,没想到原来普陀山上也有沙滩,早知道上山了,8月中旬去的,不知什么原因东沙南沙大青山的沙滩都比较脏,听出租车司机说山上的比较干净)
就地吃了午饭。很多吃海鲜的地方,喜欢吃的人有口福了,不过也比较贵。朋友海鲜过敏,所以我们选了一家沙县小吃,惊讶沙县真是无孔不入啊哈哈,而且相比之下好便宜。吃完逛逛才发现,还有德克士、康师傅这类的店,套餐也很划算,唉 当时太饿了就随便挑了家。
下午直接一辆出租车去了大青山,司机开价50,送到售票处,才知道那里到景区里的还要20,唉,此处推荐滴滴啊,滴滴便宜多了。(这次出门比较匆忙,之前没做攻略,连酒店都没定,果然周末爆满,我们一路上都在找住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吸取教训......虽然南沙东沙那边到处都是私人开的那种旅馆,但还是家家爆满啊.....)
大青山门票100,学生证半价。
里沙玩了一会儿海水,真的水太脏了,听说前几天还是比较干净的,反正我根本不敢进去游泳,不过游泳的人也很多,还有快艇,一人150,两人200,看着好刺激,没舍得玩....额....
里沙边上有免费随便坐的大巴车,但是1小时一班,中途停了两个地方,牛头山和猫跳,停10分钟,让你拍拍照什么的,天很蓝,白云很美像棉花糖,其他没什么好玩的,然后大巴换了8人座的小车上大青山山顶。
山顶上的风那叫一个凉快,因为那天实在太太太太热了,山顶随便玩,其实也没啥好玩的,就是拍拍照,我主要是吹风哈哈哈,眺望山下景色还是可以的,然后就坐小车下山,再换大巴回到里沙,又在里沙玩了会水,到了大概4点。说实话,我觉得门票100有些不值。
搭了顺风车去了住宿的地方,20。住的地方在朱家尖梅仁路那块,那块几乎全是住宿的地方,但是爆满。离东沙很近,走路10分钟,双人标间448,心累,房间是下午弄了好久才弄好的,下次出门一定要订好酒店!!!
放好行李,5点多,出门觅食。顺便说一下,南沙那边4、5点的时候,堵车堵的咧.....要赶火车或者什么的一定要留足时间,堵车都没走路快。
晚饭就是附近吃的,到处都是海鲜大排档。你说两个不吃海鲜的人来这儿是找虐的嘛.....
晚饭吃的家常菜  88
吃完直接走去东沙,门票35,晚上6点半后半价,8点半后免费。
东沙海滨浴场门口有卖烧烤的,有海鲜类也有非海鲜类,啊啊啊啊,早知道晚饭来这儿吃了,找了半天没找着烧烤啊,烧烤伴啤酒,棒棒哒啊。
东沙的水比里沙那边稍微干净一点,但是还是好浑浊....玩到9点半回酒店休息。
Day2
早上睡到自然醒,9点出门觅食,海鲜排挡那边早餐10元一位,一份里面有一个肉包、一个馒头、一碗粥、一碟榨菜、一盘油条、一个鸡蛋、一碟裙菜、一碟辣萝卜干,相比其他吃饭的地方,简直业界良心啊有木有,可惜喝粥的时候看见碗里有只蚊子....无语,我可以当作没看见吗?希望是掉进去没多久的.....
去东沙,我俩换了泳衣游了会,浪大的地方还是很好玩的!有寄存包裹的地方,有洗澡换衣服的地方,但是水是冷水。玩到11点,随便冲了下,会酒店洗澡。退房
回蜈蚣峙码头,吃了中饭,1点半发车回上海。6点多抵达上海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