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带孩子游北京,一点逛北京的经验和教训。

自由行 LV.8
2016-08-15 16:42 1022/4
  • 出发时间/2016-08-12
  • 人物/带小孩

北京最大的特点就是人多,所以干什么都要排队,所以你要逛北京那就相近一切办法少排队。

重点1:自驾游除外,进北京先买北京一卡通,北京很多地方都能买到,20押金,最低充值20,非常方便好用,退卡所有都退还,我是在北京南站办的,在西直门退的。 注意,要是去八达岭做s2火车 卡里最低要求16元,所以建议你多充点。
重点2:住宿选择在什刹海附近,价格不是很高,夜生活可以很丰富哦。
重点3:所有景点要早去早回。

北京就到奥体中心了,毕竟现在正在奥运会,去体验下。又免费,所以就来了,不过大家记住千万不要进里边,那叫一个坑啊,外边看看得了,鸟巢50 水立方30 真坑人。

这个是晚餐的地方 姚记炒肝   “要吃炒肝,鼓楼一拐弯”哈哈 这是当地的顺口溜,真心不错,激励推荐
炒肝、卤煮火烧、麻豆腐、包子 好吃啊。消费不高,吃的过瘾。

因为带孩子来玩 看了升旗仪式 就上了天安门城楼,不过遇到了奇观,霞光万丈。

要看升旗 这个时间要3点到天安门,住在什刹海坐夜2路就能到天安门。早去站地方,要不你是看不见的。个人以为不如降旗仪式好看。

真好这个地方,孩子太喜欢了,好多各种各样的飞机,还免费。

坐地铁到沙河,然后打车过去30块钱。方便。不打车就做945.

长城,主要说下怎么去,其实做公交很方便 找德胜门 然后919就行了,但是一定不要听拉皮条的。或者到西直门地铁站做s2火车,查好点,这个最保险,下车就到了入城口附近。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15 19:18

2016-08-15 19:37

2016-08-16 23:3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