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乌云快走开,我要看看白娘子

• 出发时间/2016-06-25

我的罗里吧嗦~

妹妹高考后,我们短期旅行,只有2天。。
本来计划去深圳、潮汕的,但是淅淅沥沥的雨啊,只能改行程,看白娘子去啦
第一天俺们背着伞到处逛,没有天气预报中的暴雨,也没有如厦门般的暴晒。。。。
第二天俺们不带伞走西湖,淋得我的大头都顶不住啦

乌云乌云还没来~

原本8点的飞机,结果延迟到快11点才起飞。那么早起床,结果在机场待了那么久。我都要怀疑是不是机场一日游了,到杭州都1点了,我就2天的假,在机场都用掉大半天了,不开心 不开心 我不开心原本是叫了神州专车来接机的,但是后面司机师傅因上一位乘客的计划有变,导致他没办法来接机了,只能临时叫滴滴(机场高速费还要我们自己另外出)。后面送机的时候还是选择了神州,用上抵用卷后,差不多70RMB,而且是别克商务车,机场高速费还包了。以后接送机,首选神州了,哈哈。相信我,这真的不是广告植入哈。。。
因为就住一晚,所以选择的是快捷酒店,就在河坊街边上。晚上出来逛,好方便。
赶紧办理入住后,补充能量去了。。。

出发前已攻略到到杭州必吃的几个餐厅,后面就只完成了一个,就一个
从河坊街出来,走个20分钟左右吧就到了银泰,下个高德地图还是很有用的。。本来计划吃新白鹿,一过去人家说没号了,就改吃 绿茶 了。最后的这个冰沙很好吃哦......没有纸质的菜单,桌上扫码点单,支付宝支付,只能感叹作为阿里巴巴总部所在地的城市,支付宝的使用是多么多么的普及!果然,后面又更加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去便利店,小吃店等都是让我们用支付宝
饭后,坐上公交车去小河直街啦。

街道不长,跟西塘有点像。这里游人稀少,非常清静、古朴,大多数房子都有人住,感觉在这里生活应该很安逸、幸福吧
从小河直街回来就从武林广场一路逛回去了,第一次走到双脚的小拇指都长水泡了,微信运动轻轻松松突破3万步,这腿已不是我的腿了

乌云乌云快走开~

咬不得高祖生煎,真的好好吃,生煎的个头不算大,有虾仁、鲜肉的,一口下去汤汁就溅了出来,真的是汤汁,皮薄、汁鲜,口感很酥。粥也很好喝,有麻油味儿。。
这两天我们就只在3个地方吃过饭,一个是银泰的 绿茶,一个是河坊街里的小吃街,一个就是这。今天早晚都在这解决了,牛杂汤和片儿川都不错,配上生煎,太赞了。。。回想起来还是会流口水的

沿着宋城御街一直走,就可以到西湖。。
西湖新十景、旧十景,我们没走完。上午从苏堤春晓-柳浪闻莺-雷锋夕照,下午断桥残雪-白堤-孤山-曲院风荷。雷峰塔景区门票是40,有学生证、老年证等的有优惠。一路都是走啊 走啊 走啊,后遗症是回来后一个星期感觉腿 离家出走了

时间不够,所以不能尽情的走走走。对于杭州最深的印象就是交通,过马路时,司机远远的就在斑马线前停车礼让行人,这点真的要给个大大滴赞。问路的时候,也都很热情。。
虽说乌云
感觉你在一直挑战我的乐观
但雨天也有另一面的美
so..还是求你帮个忙
乌云乌云别找我麻烦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8-16 10:3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