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曾想过,我也会牵着你走遍世界

曼珠沙華 (天津) LV.6
2016-08-15 17:28 401/7
  • 出发时间/2016-01-24
  • 人物/其它

嘻嘻嘻~哈哈哈~出发

时间总是稍纵即逝, 2016年突如其来的寒冬,带来了突如其来的假期,匆匆收拾行李,外带老太太一只,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出国自由行,也是第一次带着老太太出国自由行,每次牵着她走的时候都有种小时候她牵着我的感觉,她也会问东问西,她也会害怕跟陌生人交流,她也会十分依赖我,害怕在陌生的环境走丢,乖的像个小朋友。所以,多带父母出去走走,他们需要我们的陪伴。

实用小建议

1、机场(曼谷有两个机场)
素万那普机场:国际航班停靠的机场,相当高大上。
廊曼机场:泰国国内航班停靠的机场,亚航停靠的机场。
两个机场之间有免费的大巴车,半小时一班,上车前需查看机票的行程单。花费时间1小时-2小时之间(看交通状况,建议提早出发)。
2、必备小物品
只需要一个!!披肩!!!空调是真冷!!!
3、关于行程安排。(个人小建议,仅供参考。)
由于第一次出国,又是自由行,还带着老人,倍感压力,总想制定一个完美的行程,给我家的小老太太带来最棒的体验。但到泰国的第一天,看着老太太浮肿的小脸,我就发现我错了,其实旅行不在乎你看过过少景点,去过多少地方,拍过多少照片,只要心情愉快,身体放松,我们是在度假,而不是到景点赶场。所以退掉了除第一天皇帝岛出海深潜外的其他行程安排,一切随心而定。

大小皇帝岛

大小皇帝岛深潜是在蚂蜂窝上预定的,一共包含两次深潜,还可以加水下摄影。

小院溜达溜达

今天的主题就是休息,哈哈 ,早晨起来在小院子溜达溜达,溜达累了回房间躺躺。

门口的小楼梯

小院子

哈哈 跟我家小老太太来张自拍。

酒店的泳池。

哈哈 这是隔壁酒店的房顶小花园。

Spa我来啦

体验spa,因为怕疼并没有选择泰式按摩,选的精油套餐。spa的环境太惊艳了,环境幽静,还有无界泳池,好好放松一下。

人妖秀 美美哒

人妖秀是必看的,这个提前一天在网上订,或者在当地定都可以,包接包送。表演还是很精彩的,带小孩去也是可以,正规才艺表演。切记,一定要带披肩!!!里面好冷啊!!!!我穿着小吊带就去了,差点冻成狗。

隔壁酒店的小泳池。

攀牙湾

说道攀牙湾,真的是好惊喜。休息了一天,看完人妖秀想起明天还没有什么安排,于是向酒店前台咨询,有没有推荐的景点,他们推荐攀牙湾,就是007里面的那个邦德岛。征求老太太意见后就然酒店帮定了这次行程。结果回去一看,比在国内定还要便宜!哈哈 不过一船的欧洲人,偶遇2对四川母子,让我感觉像是见到了亲人。攀牙湾风景很棒,先是参观007岛(不是很推荐,比较小没有什么意思)。后面的行程是有三次自己乘小船穿越山洞,非常神奇,像是来到了世外桃源

007岛

哈哈 遇到一只海盗船。

准备进山洞了

山洞里面,非常静谧。

给我们划船的小黑,会说几句中文,还知道中国有个电影明星叫梁朝伟。每次我们拍照的时候都抢镜。哈哈

从这种小山洞进去,山洞狭小,没有光,而且很矮,有些地方只能躺在小皮划艇上才能通过。

自拍一张 哈哈

第三个山洞,红树林,根系都在水里,叶子非常坚硬,仔细看树干上还有会爬树的小鱼(划船的小黑指给我看才发现的)

又遇到一只海盗船,这里是有海盗出没吗

打道回府吃吃吃

今天就是吃吃吃 哈哈 普吉岛的最后一天,顺便说下,这家酒店的早餐特别棒!!牛奶好纯啊!关于购物,哈哈,本次新发现,购什么物,玩开心就好,购物都是负担,我买回来的东西1年都没用完,后来全送人了。

酒店泳池,晚上去游游泳,遇到一对从北京来的父女,小姑娘特别可爱。

有没有发现,中国气息相当浓厚,正直要过春节,酒店里还有大红灯笼,happy Chinese new year!

偶遇吉姆汤普森

曼谷了,这个地方正好在我们住的酒店附近,就溜达过来看看。不推荐特地过来看。

哈哈 青芒果,沾着他们给的小料吃,小料像是盐和辣椒面,味道和新颖。

轻轨站,他们叫什么来着忘记了,修的好霸气的样子。

金光闪闪大皇宫

大皇宫,推荐去看看,虽然说是高频景点,但是值得一看,建筑十分精美,震撼。关于交通,自己打车去就行,回来的时候比较坑,在那附近没有出租车愿意打表,我们等了好久,遇到一个很棒的老爷爷愿意打表带我们回去。爷爷以前在广东打过工,还给我说他的手表就是从中国买的。

鲜榨的果汁,味道不错,大街上随处可见。

美味的椰汁冰淇淋,在伊势丹前面的夜市上,把一个小椰子切开,椰肉刮下来,在椰肉上边放冰淇淋,芋圆,好美味。

大城府

大城府,历史遗迹,就像圆明园一样。建议报个一日游的团,自己租车有点累,主要是热。

夏宫

走啦,跟上我,哈哈 ,现在都是我走哪把老太太带到哪,有种小时候她牵着我的感觉,生怕在陌生的环境她走丢了。

夏宫,泰国王室度假和接待外宾的地方。

Come Back

旅行结束啦!回家!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15 21:27

真美!

2016-08-16 09:19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8-16 09:19:20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8-16 09:42

顶下

2016-08-16 09:50

觉得阿姨还是蛮时髦的
喜欢看不P得照片真实

2016-08-16 17:35

引用 爱在旅途 发表于 2016-08-16 17:35:21 的回复:

觉得阿姨还是蛮时髦的
喜欢看不P得照片真实

回复爱在旅途:哈哈 说她时髦她会很高兴的

2016-08-17 09:0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