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海,陪你们老去-----日照

Icey.zhou (北京) LV.6
2016-08-15 18:25 876/3

今天休息在家整理照片,突然想写一下游记了,可是还没熟悉写游记的套路
     2016年对于我来说似乎没那么平静!无论工作还是生活、、、爸妈的感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微妙,争吵不断。我总是用“一切都会过去”来安慰自己,所以我相信都会好起来,可是等来的却是越来越严重的问题,我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来解决父母的矛盾,带他们出去散散心也许是最好的方案!
      和哥哥简单沟通了一下出行计划,父母本来是极不情愿出来的,在我们的不懈的游说下,他们终于答应出来游玩,目的地选择在了离家不算远的日照!我一直觉得,无论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看到大海的那一刻应该都会释怀吧!

行程介绍

老哥带着爸妈从老家周口自驾前往,我则从北京坐火车前往日照和他们汇合。
    北京日照的火车只有3列普快,时间都相对较长(约12个小时左右)如果想节约时间的话,建议乘坐高铁到青岛,然后转车到日照青岛日照大巴车2个小时左右到

住宿安排

我们汇合以后选择离海边近的农家乐住宿,而且价格比较划算,几乎都是在每间80元/晚!最重要的是离海边很近,走路3到5分钟的路程!

老妈说,这是她第一次看到大海!老爸竟然开玩笑的对老妈说:“海的对面你游过去就是韩国!”

日照还是很晒的,尤其是海边紫外线很强,之所以包这么严,都是因为天生的“日光性皮炎”(就是对紫外线过敏),在海边刚呆了一会,就赶紧钻车里了

游玩路线

吃过中午饭,老哥开车带我们踩了点,沿海边看了一圈。回到住宿的地方简单休息了一会,五点左右才开始出门。我们第一个地点选择在了海滨第三浴场,第三浴场由于没有门票,所以人超级多,果真“下饺子”。后来我们直接转去不远的桃花岛去玩,一样是海边,桃花岛的人就稀疏了不少,景色不逊第三浴场

第三浴场挨着万平口海滨风景区,主要是游泳的地方,门票60/人。再往南边去,可以到灯塔风景区,那边主要是礁石较多,门票和万平口一样60/人

桃花岛

第二天早上四点就爬起来和爸妈去看日出,结果由于天气不好,日出被云都挡住了。但是风景依旧很美

拿着我的尼康D7100简单给我家的小可耐抓拍了几张照片

第二天下午去了竹洞天,里面有各种玩的项目,有点云南的风格!

我相信情绪会传染,所以我希望我的快乐能传给你们,不要再吵架,不要不开心!

计划玩三天,结果两天就玩完了各个景点,爸妈着急回家,提前结束了行程!
     如果不开心,我带你们笑出来,我知道,一切都会过去的!

好游记

2016-08-16 13:3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16 14:2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