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三日游

April丶Z LV.7
2016-08-15 18:36 694/10
  • 出发时间/2016-08-12

第一天

作为一名安徽人,30+了还没有去过黄山实在是遗憾,于是乎决定全家老小一起去游一游黄山
第一次写游记,只能当流水账了。
因为害怕自驾游到时候爬了黄山下来会太累,我们决定还是跟团游,纯玩无购物,所以家人们都很轻松。
一路美景。

中午午饭后我们去到了今天的第一站芙蓉谷

芙蓉谷也就逛了2个多小时,我们就驱车去夹溪河准备去漂流了

漂流到终点,第一天的游玩就要结束了,整队人马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回酒店划桨划的一夜睡觉胳膊疼。标准间两人一间,我们是四大一小,正好两个房间,房间很干净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晚饭是自己安排,找了附近的一家饭店,首先想到的就是舌尖上的中国推荐的——毛豆腐

抱歉只拍了这一张,其他的菜上来就被消灭了,
第二天要黄山了,吃完饭买了水果和矿泉水就回到酒店,准备休息。

第二天

早上5点20早餐,6点钟准备出发,黄山景区是不能旅游大巴进入的,所有游客必须在换乘中心买票到登山口。有两条路可以选,一条是去云谷寺,另外一条是慈光阁。我们选的是云谷寺,准备从后山上去后走大环线在去西海大峡谷,然后在由慈光阁下山。
景区交通车经过山路18弯,没想到交通车开的那么疯狂,在多座几分钟我估计车内的人都要吐一半了,一开始还在山脚下,过弯道时也不减速,茂密的竹林高高的也不觉得有什么可怕,等到半山时突然眼前一空自己就要悬崖边行走,顿时吓得傻眼了。只感觉腿软,在转弯时手赶紧抓紧前方的扶手。

拿了门票后,我们决定还是座缆车上去吧,自己爬的话耽误时间到时候景色也还看不全。

猴子观海

梦笔生花

山上卖的老冰棍都是10元一根,但是看见挑山工如此辛苦,想想也是应该的。。

连理松

我们选择走西海大峡谷,谷底后再座地轨上山
但是,但是西海大峡谷风景美,但是实在是太累了

经过近2个小时的路程,终于见到地轨了,排队半个小时座上地轨差不多5分钟内就能到达山顶。票价100元

光明顶

往迎客松方向去,准备下索道,1点10分左右去的,3000米的距离一直走到5点10座上缆车,半路修路准备在修宽一半,一路上各种堵。。
腿已经抖的不行了,看到这个百步云梯,实在是不想爬了,想骂人。

4个小时的堵路慢慢走,终于到缆车点了

下山了,心情如释重负。。。平安的回来了

第三天

第三天的行程宏村

导游在介绍各个古名居的历史

天气炎热,很快的就结束了宏村的参观,用过午饭后启程回家,每个人的腿在上下车的时候都是又笑又叫,两腿打软,呵呵,黄山虽然美,爬山需谨慎。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15 19:18

2016-08-16 09:44

顶下

2016-08-16 09:4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