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与你远行 saipan 梦幻塞班蜜月半自由行

文文520 (本溪) LV.4
2016-08-15 19:50 499/5

以爱之名 与你远行 saipan 梦幻塞班蜜月半自由行

结婚前就一直在讨论蜜月去哪,最开始想去欧洲,刘先生一直想带我去奥地利看看,或者是美国,但是考虑到签证问题,时间还有点紧张,最后只能在几个免签的选择,泰国塞班岛巴厘岛毛里求斯,最后终于定下塞班!!我看了一个月的游记楞没看出来四五大六,刘先生说这事还是交给我吧!!效率极高的刘先生看了一晚上游记后就了解了大概,在游记中找到一个靠谱的有照片的地接,是个中国南方的胖男人他跟人家唠了两天,基本定下我们的机+酒,每人7500,四星哈发代酒店。总花费4万多一些,没买什么东西。我们是12号结婚,14号的飞机,在大连周水子出发,中间在韩国仁川机场转机,虽然有直飞,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转机,哈哈!!感觉就是结了婚,就出发去蜜月了!!8月的时候塞班岛遭了几年不遇的台风袭击,9月就恢复的差不多了。。\(≧▽≦)/

我们在仁川机场转机7小时,机场挺人性化的,两个免税店,后来才知道如果提前下载APP,可以在网上输入航班号,直接购买,还有折扣什么的,但是只能建议给小伙伴们了。。楼上有免费洗浴、电脑、休息、锻炼的区域。虽然我们也只是看看,但是真挺好。吃的韩国东西里面有一碗全是橄榄丝,里面没有任何的酱,至今不知道那是怎么吃的!!

地接安排接机,凌晨到达塞班,很闷热!!住的地方是哈发代,外面感觉不错,虽然是四星,但是还没有国内快捷酒店好!!!但是去哪都特别方便,对面就是赌场和免税店,周围也有好多吃的和SPA的地方,门口就有个特别大的超市,现在还记得天天吃哈根达斯!!上几张窗外风景

由于凌晨到的所以我们睡到自然醒的时候,酒店的早餐时间已经过去了,我们只有出去吃啦!!!因为酒店地位特别方便,旁边好多酒店,我们随便找了一家,点了一份大大的披萨,一小块都没吃了,突然找不到图片了,不过味道挺一般

下午,我们定的去骑越野摩托。。手抖磨破了,刚开始有点害怕所以就定了一个摩托,但是骑起来感觉挺爽的。。去了欧碧燕沙滩!!风一样的霸王教练!!Obyan Beach的沙滩是白色的,但是不是很细腻,海比想象的更蓝,海的颜色由深蓝变成蔚蓝,从蔚蓝变成淡蓝,颜色的界限特别明显,旁边还有草丛,整个沙滩就像一个搭配好的绸缎!!

我们又去了跑男录制的现场 美丽

第一天晚上吃的悦泰的海鲜自助餐 每人37.5美元!!还有大连遇到滴小伙伴一起  吃吃吃!!!

酒店对面的I Love Saipan 每天晚上都有跳舞滴 ,然后去了免税店,不是很优惠滴

第二天早晨,我们早早起来,吃了酒店的早餐。特别丰盛 棒棒哒!!

美丽军舰岛

然后我们去了美丽的军舰岛。军舰岛是塞班岛的明珠,是到岛必去的地方。Mana-gaha就是珍珠的意思。有如琉璃海上的绿色城堡,四周环绕着细柔的白沙,被澄清清澈的海水轻柔的拥抱着的小岛,像极了一颗跳出海面的绿色珍珠,让人爱不释手,美到了极致,传说中的七色海,在这里就像梦境一般。我们坐着香蕉船去的,我在第一个,海水特别咸,啪啪滴拍我脸,然后是拖伞。。地接的相机像素真是的,影响效果。。

军舰岛虽然属于美国,但是被日本租赁下来,名字也是由日本人取的。上岛费,每人5美元。

发现个寄居蟹的窝

中午在岛上吃的饭,价钱也不贵。军舰岛是浮潜圣地,头一次浮潜,害怕!!教练教我们,我也带上了胳膊袖。五颜六色的小鱼就围绕在身边。刘先生特别棒,一下就学会了

回酒店洗个澡,休息一会,地接又来接啦,定的夕阳晚餐。。景色很美,菜却真实没法入口。。小苹果已经被唱翻!!

劳劳深浅和蓝洞

第三天  劳劳深浅!!现在真实的记着氧气瓶子有多沉!!我们要从沙滩背着氧气瓶和铅块走到潜水洞口,过程相当艰难,这次去泰国就是船浅,这样会省力一些,下海里耳朵会非常难受,但是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可以看到可爱的小丑鱼,真是太漂亮了,还有美丽的珊瑚。这片海域人特别少,美丽的自然景色和良好的环境保护。

下午,去了最美丽的蓝洞。蓝洞外观看起来像张开嘴的海豚,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虽然是世界浮潜第二大圣地,但是也有它的危险,深的地方和外海连接偶尔会有速度很快的暗流,听说被卷走99人了,就没救了。里面有时会有鲨鱼,吓人吧!!!只有大晴天才会 有更好的效果,我们去的时候特别晴,阳光透过海洋讲这里染成蓝色,特别美,但是第二天又去的时候由于浪大就没有开。需要从一米多高的地方跳下去,给刘先生买的浮潜眼镜当他跳下去的时候,眼镜开了,给刘先生呛够呛,我还害怕,后来刘先生总是埋怨我,死死的抓住他,给他累完了,啥都没看,但是我在后面却看见了美丽的景色,哈哈哈哈。虽然美,但是特别害怕,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鱼,美美哒,现在想起来感觉还想去呢

晚上去一家广州菜馆吃的椰子蟹。吃椰子长大的哟,但是大一些的已经被台风吹走了不少

自驾游

第四天,跟小伙伴租车自驾...骚气小橘车!!塞班的人特别特别好,大热的天,只要你问路,大家都会特别热情的告诉你,有的还会带着你去,然后他们又顶着40来°的气温,徒步回去,而且还自己带水。过马路的时候也是,只要有人通过,车远远的就会停下来,等你过去。。租车的时候告诉我们,塞班的孩子和妇女是最大的,只要有孩子或者妇女,你停下就对了。禁断岛。。。是一个半离岛,每当涨潮的时候,禁断岛和塞班岛是分开的,退潮后又有一部分是连着的。就像海中延伸的一个大岩石一样。醉人的蓝色。。

我们还计划去老人头海滩,但是找了好久的路,却没法进去,可能是因为刚刚经历台风,好多树已经倒了。然后我们去了没有鸟的鸟岛,只能

后来我们去了鸟岛,这里的海水被自然的分出两种深浅的蓝,蓝的特别纯粹

鳄鱼头沙滩就像一个真正的鳄鱼,由于海浪的拍打击起的浪花加上岩石特别像站在蛋糕,所以也叫蛋糕石。。也有些危险,大家去的时候要小心

正好是9.18  我们去了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二战时日军的司令部就位在山崖下房的洞穴中,最后弹尽粮绝的日军终究抵挡不住美军的攻击,日军总司令在此切腹自杀。还有二战时留下的坦克,大炮等,这里原来是原子弹的地下储藏库。。

自杀崖,是二战时最后日军家属的集体跳海的地方,他们死在这么湛蓝的海水里,小日本还真会选地方!!

圣母洞,圣母露天主教蒂斯圣地。是塞班岛淡水源,之后还说孕妇喝了可以生双胞胎。。还有椰子蟹

晚上我们去的Tony Boma's 餐厅,吃了地道的肋排。笑猪排特别嫩,美味..最后还赠送了哈根达斯 哈哈

早晨,我们去了对面的免税店有个太平洋赌场,不可以拍照,我偷偷拍了两张,换的钱也输光于我们  哇咔咔。。早晨大大的免税店都没几个人。。。他们活的太自由了

自己开灰机 灰机

19号,终于到我们开灰机的日子,哇咔咔。几乎所有的价钱都没记住,但是开飞机是180刀每人。就是在我们降落的真飞机场,会有一个专业教练在旁边辅助,然后我们自己可以控制飞机的高低,可以看清整个塞班。说军舰岛是塞班的明珠在空中看真是太贴切了。我们开的时候遇到了龙卷风,刘先生说我开过去了,他没开过去。教练一直说我开的高,还说我是他带过的第一个女飞行员。。哇咔咔。。

回来还简单吃了评价特别好的台湾卤肉饭,  在花蜜做了spa   后来

塞班的最后一顿在乡村之屋饭店吃哒,墙壁上挂满了西部豪迈的蛮荒景象,点了龙虾套餐和牛排,40刀左右每个人。味道没有tony好

舍不得离开的我们

晚上我们又到周边的酒店逛逛,然后回酒店收拾行李,回国于我们!!

回国啦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8-16 15:26

引用 zhaoyu 发表于 2016-08-16 15:26:24 的回复:

回复zhaoyu:据说是5.6月份最好,有开的花什么的,但是我是9月份去的。

2016-08-17 11:08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8-22 01:05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8-22 09:51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