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的Jeju

2016-08-15 20:04 659/12
  • 出发时间/2016-07-06

行程简介

本来这次是打算跟嘟嘟妈去首尔的,但是一些不可抗拒力因素,使得行程取消了,决定去济州已经是6月底,教师的暑假也快开始,匆匆忙忙免签的地方就那么几个,为了方便购物,最后还是决定去了济州岛,虽然去之前就知道,那里就是中国人的天下,不过还是对济州的自然风光有意外的惊喜❤️匆匆忙忙约了大学室友,Helen King这是个有拖延症和熬夜癖好的小姑娘~哈哈

航班信息:国航 7月6日 12:40——15:05
                  国航 7月10日  16:00——16:30
住宿:济州华美达安可酒店莲洞店 4晚
(这里的机➕酒一共是2850一个人,携程上订的机➕酒)
在国内换了1500人民币的韩元,在济州的基本开销也就够了。

相机:奥林巴斯 E-P5
购物:新罗免税店的中文官网买最划算,或者下一个app也是很方便的,我网上下了一个800美元的单子,直接积分抵掉67美元,网上下单的都是机场提货(后来去的时候真的吓死了,包装太好,炒鸡大一包,最后被我拆到只剩瓶子)。因为海关的新政策不是说旅游都只能带5000人民币以内的东西,吓死宝宝了!网上下一个单,其他都是新罗跟乐天的实体店买的。不是韩国本土品牌的也必须去机场出境的时候才给东西,在免税店买的时候只有一张提货单。     p.s.网上下完单之后,还送了我一张20000的卡,后来去实体店的时候可以直接抵钱用,而且没有满多少才能抵,等于后来买的兰芝唇膏是送我的,哈哈哈

济州就这样开始映入眼帘了~

OOOOOne

到了之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吃!!然后我们直接去了新罗免税店,酒店过去也不远,这次交通卡也没有提前准备,因为查好攻略了!新罗只要消费1美元就可以送一张t-money交通卡!!超级便宜当然要捡 哈哈。。。不过一张公交卡其实可以多人共用的,济州岛的公共交通感觉还不是特别便利,因为公交车常常好久才一班,还是打车最便利。那边的出租车按照颜色分,据说白色服务最差,黑色的服务最好,我觉得也没差多少吧,据说还有起步价也有差的,总之,我们就是看到来的什么车就直接坐的。

吃好,逛完免税店已经快8点了,所以就赶紧回酒店休息了,明天再战!!酒店附近就有一个7-11,很方便,这几天的早饭都是这里吃的,每次吃个三角饭团都能让我想起曾经看过的韩剧!我还是个资深韩剧迷啊!!!顺便在交通卡里充了10000韩币。

后来回去之后还看了会儿韩剧,完全听得懂!才怪!

TTTTTwo

坐的公交740,第一站去的是泰迪熊博物馆~萌死啦!

好大一只熊啊!!

Love is everything~~

什么熊都有。。李小龙,乔布斯,爱因斯坦,黛安娜。。。。还有好多不同的情景,最熟悉还是那一年看的韩剧《宫》,青春的回忆啊!

还有一个猫王的演出~~

泰迪熊主题到此结束,这里开始就是别的主题啦~

韩国这一片有很多主题博物馆,看完一个就先去喝了点东西,吃点甜点~韩国的甜点我真的好喜欢哦!玄彬欧巴代言的~

我美美的海伦妹儿~暴力美少女!!

吃完去看了一个韩流馆---k-pop,它的全息影像真的很不错!然后打了个车去看 节状柱理带,火山地貌的奇特之处~又打车去hello kitty 馆,碰到一个哈拉八几,非让我们叫他obba~哈哈哈哈

是我TOP!!!TOP!!!!!!

让我少女心爆棚的hello kitty

hello kitty馆其实也不大,逛完已经6点多了,因为实在对GD的咖啡店有种崇拜感,所以还是决定去探访一下,没想到:到达的时候天都要黑了!!这中间也是因为那个司机不认路啊。。说好了2万韩元到那边,但是他自己都搞不清这个店在哪里就乱开,载到我们海边就说到了,语言也不通的,果断下车另外打车了。不过幸好~咖啡在海边,美的没话说!GD迷妹一波一波来!

schedule满满的一天啊,后来回去酒店就是楼下的7-11吃了碗泡面,实在也是走不动了。。。

TTTTThree

本来昨晚做好功课要去爬汉拿山的,我都打算好今天将是十分累的一天!穿了防晒衣,穿了双拖鞋就走了!
对呀,你没看错,我穿了双拖鞋就要去爬山。。。最后登山口的obba拦住了我,一定要叫我去买球鞋穿才让进,所以就在登山口半天游,怕了几张游客照就回去了,哈哈哈哈~汉拿山还是一个自然景观差异很大的地方,本来很认真想爬山的,想当年大二的时候,我跟海伦妹还是爬了一天黄山的!哎。。下次再战汉拿山!

山里还是很凉快的。而且乌鸦很多,后来等公车回去的时候乌鸦直接飞到脚边,完全不怕游人。

哈哈,起跳拍照有风险!一不小心就是无影手无影脚!

看我伦妹的完美身材!这小细腿!

回到市区就去了一个步行街,随便找个店吃东西,拌饭啊之类的,我觉得每次最好吃的都是送的小菜~

下午回去调养了一番,因为实在太热了,后来去了呕雪绿茶博物馆,里面绿茶的甜品简直棒呆!去的太晚了,只够买了热门产品吃,本来还可以好好逛买点绿茶产品走的。这个冰淇淋跟绿茶蛋糕也是一定要再去吃的!炒鸡纯正!

后面就是innisfree的体验馆,可以自己动手DIY香皂,看看时间来不及就直接买现成的产品,香袋香水都好喜欢,innisfree专门出了一系列济州岛天气的香水,有阴天等等的,每个香都好喜欢,最后只收了4个香味!

济州岛的绣球花都开好了!快去拍照吧!体验馆出来就是这样的大自然,美就一个字~

感觉就快下雨,赶紧等公车回去了!

FFFFFour

今天要去涉地可支,对了,本来还打算牛岛啊,潜水艇啊等等的,但是感觉全部来不及,因为我俩步调真的很慢,所以就干脆少去一些,慢慢来吧。

涉地可支 这个名字就先让我陶醉了,绿地,蓝天,碧海,就是完美!马都在自由漫步~

一直走了好久好久,最后看到海洋博物馆了都,进去吃了点东西,这个饭团意外地好吃!!

下午太热,又回去购物了......

FFFFFive

好了,最后一天了,那么为什么没有照片呢?因为懒啊!本来打算剩最后一天买买买的,但是前面几天老是找空就去免税店,再加上晚上下单机场提货,所以就是酒店瘫一瘫,早点去机场排队提货啦!

行李最后超重还扔了部分东西,又在机场把所有盒子都拆了,总之,好狼狈。。。不过还好回国也没有查,安全回家。

济州岛是一个给人惊喜的地方。本来都没打算去,但是现在觉得它的四季都应该看一看。购物方便,自然景观奇特,各类博物馆齐全,阳光充沛,落日又美,所以一定会再去。不过要先学点韩语,因为感觉都不太说英语啊~

最后分享4张手机照片:图1:认真做功课的伦妹;图2:我们的日常早餐;图3:好吃的巧克力曲奇!!图4:回家累虚脱的罪魁祸首(面膜就带了120片啊)。。。

引用 沈大沁 的文字:

上次没有去看这个绣球花。。。

2016-08-16 11:02

2016-08-16 13:41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8-16 17:26

楼主,那个大地图在哪能弄到呢

2016-08-16 19:35

引用 格桑 发表于 2016-08-16 19:35:31 的回复:

楼主,那个大地图在哪能弄到呢

回复格桑:济州机场出来,门口又一个地方有很多地图可以拿的,那边免费拿的

2016-08-16 21:14

引用 danyu 发表于 2016-08-16 17:26:06 的回复: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danyu:照片都是原图,没有后期处理,相机拍出来就是这个色调

2016-08-16 21:15

引用 猪baby-zhm 发表于 2016-08-16 13:41:03 的回复:

韩流馆门票多少啊怎么去

回复猪baby-zhm:韩流门票也不贵的,好像人民币50-60的样子吧,有点记不清了。只要坐公交去西归浦那一带就可以了,很多车都可以到。那边很多博物馆都是成片的,什么泰迪熊啊,不可思议的馆啊之类的。

2016-08-16 21:17

韩流馆门票多少啊怎么去

回复猪baby-zhm:我们坐的公交车是740,不过很多路线都可以到的,看你住在哪边吧

2016-08-16 21:20

引用 前方有逗比 发表于 2016-08-16 11:02:37 的回复:

上次没有去看这个绣球花。。。

回复前方有逗比:绣球花拍照还没很美的呀!济州岛好多路上就有绣球花诶,成片成片的。

2016-08-16 21:30

引用 沈大沁 发表于 2016-08-16 21:14:55 的回复:

回复沈大沁:了解,谢谢,么么哒

2016-08-18 11:07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08-22 11:50

引用 goegg 发表于 2016-08-22 11:50:47 的回复:

回复goegg:这个真的是!一回来就不想写!但是为了以后能够记到细节,还是一咬牙,给它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