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德国捷克奥地利小镇游~

Mayer LV.5
2016-08-15 20:28 436/5

D1:飞机~

宝宝终于出发去欧洲啦~先发一张在飞机上面照到的照片,果然是平原,下面全部都是绿地加上些零零星星的小屋~十多个小时的飞行终于结束,到达了德国慕尼黑机场。其实我的意见就是能直飞就直飞,中转在中转机场等待的时间千万不要超过3个小时

D2:玛丽安广场-宝马总部-奥林匹克公园

一下车就看到了我们这几天的用车,果然是德国,这个宝马奔驰奥迪总部待的地方,街上也基本上是这几个牌子的车,还会有斯柯达和大众

到达的时候是周日……人们周日全部都是休息的,除了饭店咖啡厅,所以街上都是冷冷清清的,人们可能都去教堂做礼拜了。

第一站去的就是玛丽安广场,人多,现在是市政厅,市政厅有个报时的,一到整点就超级多人在下面等,不过我们时间不对,就没看了,看的话记得小心你们的包包~广场旁边有个教堂,我们周日去的所以有人做礼拜,气氛超棒!路边好多人都喜欢拿着杯啤酒或者咖啡面对着路面超悠闲的看着街上的人走来走去,果然是福利社会。这地方建议周一到周五去,周日商店不看门,看到好多逛街的地方,还打折!!但是没开门

下午去奥林匹克公园的路上经过宝马总部,就下车去逛了,超帅的摩托车有没有!!!!!!!!!!这里主要是路过,免费进去的只是看车,留半小时就够了,没多大观赏价值

奥林匹克公园的啤酒真的是强烈推荐,是喝了这么多啤酒最好喝的,不过周末好多人啊,晒太阳的,玩游戏的喝啤酒的,周末德国人感觉都是不会呆在家里面的

D3:奥地利,哈尔施塔特-萨尔茨堡

其实这个小镇,跟广东惠州奥地利小镇长得真的超级像,就是比他大,有个湖,依山傍水的会更加漂亮。

中午在小镇吃的说是奥地利的国菜,其实就是炸猪排配土豆,就是炸猪排配果酱,挤上柠檬汁,又酸又甜口感还挺好的~~~~

下午就去了莫扎特的故乡,我们去的时候适逢音乐节,所以街上很多人这里有个酒馆很出门,希特勒翻身的地方,也不贵,就是要预约,在个广场上一个人花了12欧坐了小火车上去顶看全景,真的超漂亮~但是建议有时间的话,就爬上去吧,毕竟路程不会很长,而且12欧个人觉得比较贵。

D4:克鲁姆洛夫-布拉格

其实这个小镇已经没有什么惊喜了,毕竟觉得欧洲绝大部分的地方照出来都是一样的,而这个也只是一个路过景点,中餐馆真的别去吃,是全程最难吃的中餐馆,我们这天天气还下雨,照出来的照片还不咋地

到了布拉格就吃中餐了,这个中国餐馆感觉是这次旅程最好吃的中餐,强烈安利!!!!!!!!!不过说捷克这边买东西比德国奥地利都贵,而且这边虽然是收欧元,但是有时会找捷克币,所以我们都没怎么买东西了

这个酒店真的超极酷,超大,一半在山脚,一半在半山腰,住半山腰的每天都要搭小火车上去,在小火车上照的布拉格

D5:圣维特教堂-查理大桥

圣维特大教堂觉得是布拉格最漂亮的地方了,玫瑰花窗,里面神圣无比,而且面积也超大,对面就是捷克总统办公的地方,所以很多警察据说还有很多便衣警察,旁边是个很短的巷子叫黄金巷,里面的屋子也很矮,因为以前屋顶越矮,交的税就越少,叫黄金巷是因为阳光照射下屋顶反光像黄金一样~是,蓝色的五号屋子就是卡夫卡的故居~再往下走就是个观景台,可以看到布拉格全景~

好多这种可爱的小汽车,棒棒哒~

布拉格老城区是不能汽车进的,能进的只有本地车,所以我们都是走进去的,广场上很多鸽子,很多人,很多那种代步的小车车,总之都是赚钱的~广场旁边就是最著名的天文钟之一,整点报时的时候会有一只公鸡出来,然后十二使徒轮着在窗口经过,一到整点就超多人看~

在之前的CK小镇就看到人们超喜欢吃这个所以在布拉格看到也买来吃了,味道还可以,可是真的没有夸张到排长队买的程度

著名的地标,查理大桥,但是突然间下大雨刮风,就变得超级冷,我们也就没有看这座著名的桥的欲望了。

晚餐我们去尝了捷克的著名的猪肘餐,据说这是欧洲人无论男女的基本份量…………

捷克的啤酒……是苦的,德国的啤酒,只有麦香

D6:库特纳霍拉-人骨教堂

以前因黑死病和战争使得小镇的人大量死亡,只能将原本坟墓埋着的挖出来,埋新的人进去,只能将挖出来的放在教堂做装饰,只能说,进去毛骨悚然……

一个教堂,和一个因矿产繁华又因矿产挖完而衰落的小镇,据说教堂原本的图纸是建成的三倍大,但是现在的小镇已经没有什么人了

D7:布拉格-雷根斯堡-圣彼得大教堂

教堂也是明显的哥特式建筑,附近都是特色的街道,可以逛街,也可以像当地人一样,坐在路边喝着咖啡啤酒,看着街上的人走来走去,要逛街的可以逛逛的这里,有个大商场还有很多品牌店

D8:新天鹅堡-慕尼黑

最后一天是去新天鹅堡,这个要提前两个月买门票才能进去参观的地方,而且还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进去,不能照相,虽然国王只在这个城堡住了100天就被带走了,他是一个很有才华但是却没有治国能力的国王,据说还是个gay,但是这个城堡真的很漂亮,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保存了几百年的,包括窗栏,玻璃,还有里面天花板上栩栩如生的壁画,城堡的主人,就是茜茜公主的表弟。

D9;慕尼黑-广州

要在沙特转机在飞机上照的照片~沙特的利雅得机场,是不让带酒的,所以要去那转机的话,千万别在免税店买酒,买的话也要放进行李箱托运,不然的话超级麻烦……

本篇游记共含1959个文字,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8-16 10:14

2016-08-16 10:2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16 14:2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2 09:51

引用 melanieliu 发表于 2016-08-22 09:51:13 的回复:

回复melanieliu:有丰富了很多~可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