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Zheng in Thailand

MelodyZheng (苏州) LV.4
2016-08-15 22:42 806/12

🍎签证:我推荐大家在国内办理完签证手续再出发
🍏手机卡:我在tb上面买的happy card  运营商是dtac  4G网络速度很给力 不比国内差 而且插卡以后直接能用 对于iphone用户没有任何的激活手续 很方便 但是其他的手机需要激活
🍎货币兑换:建议大家在国内多换些泰铢。信用卡基本上通用,但是银联不同,很多🇹🇭当地餐厅只收现金跟信用卡,甚至有些小店不提供刷卡,我碰到过pos机坏掉只能用现金的情况,所以多换些泰铢,以备不时之需
🍏必带物品:护照,💰,随身衣物(记得带长裤或过膝长裙或纱丽),防晒霜,遮阳帽,遮阳镜,补水护肤品......其他根据个人需求啦
🍎注意事项:
     在🇹🇭,寺庙禁止女性与僧侣有肢体接触;
     在🇹🇭,寺庙禁止女性穿暴露着装入内,所以尽量穿长裤或长裙,不要穿吊带衫或露肩装入内,带一件防晒衣或把纱丽围在下身也行,门口也都会有租赁长袖与纱丽的地方;
     在🇹🇭,不要随意触碰他人的头部,即使小朋友也不要;
     在🇹🇭,很多人慕名四面佛而来,有许愿的朋友当愿望实现请一定要来还愿,不许愿只是表达一下诚意的朋友也可以拜一下,注意朝拜规则就行
     在🇹🇭,出海的朋友请注意:1⃣️当你们需要乘坐快艇时,一定要小心快艇马达边上的手扶梯,这次我弟在踩手扶梯的过程中,不慎被划伤,在当地医院缝了五针,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少数人发生这样的情况,去过医院以后,才发现很多游客都发生了这样的问题,出门在外,受伤的问题能避免则避免,而且医药费相当昂贵,本地人都有医疗保险,享受免费看病的福利,外国人就比较悲催了;2⃣️海水里面有海胆,这一点相信有些人已经吃过苦头了,我赤脚走在海滩边,好在遇到海水退潮,看到一只黑色海胆没有踩过去,不然现在我跟我们家小恶魔就成难姐难弟了
🍏交通:曼谷的交通相比较其他城市方便很多,有两条bts轻轨线,地铁......我不推荐你们打车,因为堵车是常有的事情,而且bts与地铁基本贯穿曼谷的主干道路以及你们想要去的大部分地方,我个人推荐买充值卡——Rabbit card,乘车能用而且很多餐饮店也能用;一日卡我也买过,乘车的确方便,但是一日卡更适合一天内多次往返的朋友,所以购买时请根据你的行程决定
🍎其他:tb很方便,这次我们在苏梅岛的往返接送机以及其他娱乐项目都在tb上面的一家🇹🇭本土旅行社预订,价格公道合理,而且老板非常友好,帅哥一枚,又会摄影,有意向出游联系他的朋友可以向留言或私信,我可以把他联系方式给你们
     这是我第四次到🇹🇭,从一开始的普吉岛到后面的清迈清莱曼谷苏梅岛,今年是第二次到曼谷苏梅岛,同一个地方不同的时间,每次都会给我惊喜与别样的感受。
     话不多说,这次先介绍曼谷苏梅岛,本人第一次写游记,写得不好请轻喷,有意见或不懂想咨询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我都会虚心接受😊😊

涛岛一日游

游记开头提到过“在tb上面的某家🇹🇭旅行社”预订的涛岛一日游,当天有司机负责往返接送,到统一码头集合,先在保险登记板上面签到,负责人会给每人发放一根绳子带在手腕上,请注意绳子颜色是关键,到时间点,每艘快艇上面的“船老大”会用英文报绳子的颜色,千万不要跟错船老大上错快艇
为了拍到涛岛的美景,博主真的拼了自己的小命向上爬,这座山不大,但是天气炎热,每层台阶的跨度很大,面积却很小,爬到上面,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想拍到这一美景,大家只能来回攀爬于石头中间,给拍完照的朋友们让路下山
因为山上只有这两块大石头能够拍出最好的角度,所以需要排队,但是很值得😊😊

沙子又软又细

椰子冰沙很好吃

夜钓

傍晚的落日与大海

查汶海滩

愿你笑容常挂嘴边,牙齿天天见太阳

Nora Buri Resort

(Happy time)Melody表情包

下面附赠博主在健身房表情系列包

配文“切!”

一脸嫌弃

“有什么了不起!”

吐舌头,作鬼脸😜

“来!笑一个!“

苏梅岛环岛一日游

这边有卖鸽食,可以为鸽子,有趣的事情是它们争先恐后地抢夺你手中的食物,甚至会飞到你的手臂,肩膀处,鸽子成群飞在半空中的情景很美,记得让你同行者拍下鸽群围绕你的一幕。

虔诚拜佛

悬崖餐厅

悬崖餐厅推荐指数5颗星,风景绝赞,餐厅味道一级棒!
餐厅需要提前预定,到山下,会有餐厅的专车接送,因为实在陡峭,正常的车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有些欧美人会租摩托车上坡,建议大家不要模仿,因为真的很危险。

阿公阿母石

这边有卖椰子冰淇淋,好吃好吃好吃!
椰子壳里面放着椰子味道的冰球,外壳边缘插着一朵鸡蛋花,既美味又好看!价格很便宜哦!

炒酸奶

网红“炒酸奶”,在"Central Festical"的"Urban Coffee",我吃的是“Nutella"味道,就是那个草鸡好次的榛果酱,而且融合了酸奶味道以后,甜而不腻。

苏梅岛四季酒店

酒店内消费的确很高,但是我跟母亲大人一致的观念是:“平日怎么省钱都行,出门不要在意这么多细节。“苏梅岛的四季酒店地处偏僻,为了提供给住客一个舒适自在,回归自然,宁谧安逸,远离喧嚣的环境,酒店内只设立60间房间,植被葱葱郁郁,仿佛置身于森林中,有一个私人海滩,一家泰式餐厅与另一家西餐厅,服务态度好就不用说了,你根本不会感到无聊,酒店每一天都会有设置不同的活动与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例如:插秧,学习泰文,香皂雕花,水牛皮雕刻,网球训练......下面请看图

下午茶

苏梅岛机场

苏梅岛机场虽小,但是里面布置得非常温馨,非常有特色,如同欧洲小镇。

曼谷

Ayuthaya

曼谷必去之地,推荐大家在当地报一日游,会有当地导游作向导,为你做详细介绍。

Terminal21

很有特点的一家购物商场,我觉得只适合拍照逛逛,每一层楼的洗手间有惊喜,但是总体性价比不高。

Central World

Mr.Jones-当时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少女心带着家人走进了这家店喝下午茶,说实话味道真心一般。

曼谷文化艺术中心

BTS乘到"National Stadium",不用担心找不到,指示牌上面都会有标识,这里面大部分是🇹🇭本土艺术家作品,大部分是摄影作品,二楼有画师画肖像,里面置有咖啡馆与礼品店.....爱好艺术的朋友或逛累的童鞋可以到这边享受安静的一刻,感受一下🇹🇭艺术。

夜晚的暹罗中心

At last

游记写到这儿,感觉自己的水平远远不够,跟打流水账似的😅
但是我很想把这个美丽的地方分享给大家;
最后附赠一只🐷的视频,让大家笑一下😊😊

At last

引用 MelodyZheng 的图片:

视野超棒!!楼主去的时候温度高不高~ 其实特别喜欢海岛。。但是又怕晒伤。。

2016-08-16 15:33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8-16 15:33:36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我八月份的时候去的 前两天刚到家 现在是雨季 苏梅下完雨以后一点儿都不闷热 但是只有天气好的时候 拍照最好看 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

2016-08-16 16:06

亲,请问四季你住的房型和价格是神马

2016-08-16 17:18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08-17 11:25

引用 卧龙cwy 发表于 2016-08-17 11:25:05 的回复:

回复卧龙cwy:青木瓜沙拉 冬阴功汤(本人不是很喜欢那味儿)芒果糯米饭 海鲜 咖喱等等很多美食 如果你到苏梅岛 我推荐Central Festival的"The Kitchen" 😊😊

2016-08-17 11:29

曼谷一日游也是在淘宝定的吗?

2016-08-17 15:34

引用 巨蟹座 发表于 2016-08-17 15:34:51 的回复:

回复巨蟹座:对 都是🇹🇭本土旅行社

2016-08-17 15:38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8-22 09:51

引用 fucanbin 发表于 2016-08-22 09:51:30 的回复:

回复fucanbin:祝玩得愉快😊😊

2016-08-22 11:19

求淘宝店铺名称

2016-09-02 10:51

曼谷一日游也是在淘宝定的吗?

回复巨蟹座:对

2016-09-16 16:21

引用 kikikakalala 发表于 2016-09-02 10:51: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