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 我来了------2016-8-10木兰围场游记

大宝 (天津) LV.5
2016-08-15 22:52 940/7
  • 出发时间/2016-08-10

出游目的地及路线

我们一行有五家,共15人,四两座驾,三辆NISSAN,一辆大众,刚买的小楼兰,带去草原撒撒欢。
由中新天津生态城出发-----迁西龙井关长城漂流-----围场镇-----乌兰布统-----塞罕坝-----御道口-----返程。计划5日。

龙井关漂流

D1:8月10日0810生态城集合出发,---长深高速G25---京建线,1100到达了龙井关漂流,

想玩漂流的小伙伴,龙井关最佳选择,我们足足漂了三个小时,手机相机都没带着,没拍照,太明智了,漂完了浑身上下,没一点干地方。下次玩 一定吃饱喝足再玩。一定要做好防晒,带上衣服,。这样 以下的行程,都比计划推后了。2000点才入住围场镇,简单吃了点,大家就休息了。

乌兰布统

D2:我们先去乌兰布统,所以需要绕道大河口乡,路线都是蜂窝攻略看的,都是乡道,就一条路,还算好走,就是有点窄,有几处坑,不过同行的速腾,天籁,都没问题。沿途的美丽风景已经是美不胜收,很多车都停下来拍照,但是 我知道,有更美更多的惊喜等着我。1400到达乌兰布统景区,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公主湖,太美了。小伙伴们都激动不已。

蹦蹦跳跳真可爱

下午1500到达将军泡子,这也是最有名的景点,玩的项目也很多,骑马 骑骆驼,马车,卡丁车,滑翔机,射箭,当然,景色也是绝佳的,也是我 平生第一次骑马的地方,紧张,我和LP骑的骏马,也是一家子,形影不离,

影视基地可以说 没什么,已经破烂不堪,可以不去。

而且路非常难走,我们定的旅馆,就在这条路上,硬着头皮走吧,天籁速腾,狂托底,心碎的跟饺子馅似的,车上人员不得不分散到奇骏和小楼上了。速腾的左后刹车盘部位崩进一个石子,怎么也出不来,就地卸轮胎,随行小伙伴真利索,一看就是熟练,分分钟搞定。凡是 都有两面性,路烂,人少,景真美!

草原  我终于来了!计划了很长时间了,都没有实现。今天终于实现了。开心

经过一路坎坷,终于到达了红松湖度假村。据说路要到10月以后才能修好。小伙伴们可以考虑。

小牛仔  自己驾驭,骑了一个小时,他说:马儿 跑起来了,找到了 骏马在草原飞驰的感觉。以至于后来,再也不想骑了。“骑伤了”。

小公主的马看来没吃饱,一路吃,落在最后了。不过 还没骑够。

这家的摩托又大,马力强劲,很可惜,修路没玩成,坐着拍个照片过过瘾吧!有个小妹妹因为没骑成,好伤心!别急,到了蛤蟆坝,玩个够

这里牵马的牧民都很少,我们都想骑,可没有那么多,价格还便宜。

情侣装,就是不一样,主要是摄像师不错!

第二天早上,天空下起了零星小雨,千万别下大暴雨,,真不知怎么怎么出去,还好,老天给力,下了几滴,凉爽!天籁心更凉了,一看也是左后轮,完全瘪了!看来没经得起烂路的考验。还好,装备齐全,用气泵打足气,用水测了一下,并未发现漏气处,临出发时,气够足。原路返回,轮胎还好哦,找到修车处,扎了个小钉子,补胎50,。整装待发,蛤蟆坝!就在这时,下起了大雨,草原的雨说来就来,还好,出了烂路。到了蛤蟆坝,雨就停了,点儿真好!

雨刚停,云儿在山顶上飘过,期待着美丽的彩虹!

蛤蟆坝下的村庄

当阳光普照,天色越来越蓝,翠绿的草原深一块浅一块,变得斑驳而有姿彩。

在这小伙伴们都玩嗨了,骑着草地摩托在大草原驰骋,但是 一定注意,刚开始一定要在平地适应一下,这种车,方向不易控制,转向时,速度不能过快,爬坡,下坡,最危险,注意速度,我刚开始骑时,上坡遇到大坑,就差点失控。

小美女,终于骑上了白马!

下午,转战塞罕坝

塞罕坝

塞罕坝门票也是三天有效,景点很多,为节省时间,下午我们就去了几个景点,然后入住农家院。

五彩斑斓

9月中旬这里将会呈现五彩斑斓的景色。

转天,七星湖

草原T台秀

13号入住御道口,14号返程,中途承德避暑山庄,吃午餐,1820到家。
一次非常愉快的旅行,木兰围场值得一去。
秋季,我还会再去,享受秋天的木兰围场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16 19:25

太美了

2016-08-17 07:57

2016-08-17 10:39

感谢大宝的分享!景色很美!

2016-08-17 10:40

引用 珍爱一生 发表于 2016-08-17 10:40:53 的回复:

回复珍爱一生:景美人更美

2016-08-17 11:37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2 01:0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